1、分享COCO師妹的功能全部開發,天眼通/元神出竅/他心通/中脈

2、分享K師妹的天眼通進步

3、分享悟勝的天眼通進步

4、分享波仔師弟的進步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 關於四臂觀音的說明

四臂觀音是佛菩薩之菩提心所化現,在很久以前已成正等正覺之古佛,稱為「正法明如來」,為救度不同眾生而示現不同的相,世人稱為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與娑婆世界之眾生特別有緣,是因為他經常示現救度眾生,故此觀世音菩薩是最為受人供奉。在金剛乘中,最為人喜愛修的法門是「四臂觀音」和「千手千眼觀音」。四臂觀音的報身相中﹕白色的身代表清淨無瑕,四臂代表四種佛行,即「息」、「增」、「懷」、「誅」等。「息」是平息所有的痛苦、障礙及困難。「增」是增加福報、智慧、長壽、財富等。「懷」是救度眾生、領導他們修行。「誅」是誅滅他們種種惡念、克服外界魔障等。四臂的手,前兩隻合十胸前,抱著一顆如意寶珠,代表能滿足所有眾生的要求,另外的兩隻是﹕右手持一串水晶念珠,代表不停地救度眾生。左手持一朵蓮花,代表清淨的心,沒有瑕疵。觀世音的左邊肩膀披上一塊鹿皮,是代表慈悲及純正的心,而頭頂上戴著的五方冠是代表五方的智慧,其它所穿著的綢緞及瓔珞都是代表莊嚴的報身相,而雙腿作雙盤的金剛坐姿是代表穩固禪定的境界。總括以上六種裝飾代表「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及智慧」的六波羅密多,是表示六度萬行的成就。坐在月盤上代表慈悲方便的法,月盤下之蓮花,代表清淨的境界。四臂觀音的心咒是六字大明咒。即嗡、嗎、呢、唄、嚜、吽,用以加持六道眾生(天、阿修羅、人、畜牲、餓鬼、地獄),淨化惡業、惡習及障礙而脫離輪迴之苦,走向六成就悉地。此完美之咒語極為寶貴,只要有一次以清淨、恭敬的心聽到此咒,即可令修行人不會退心,如服少金剛,決定不消,終必成就無上菩提。如果任何動物或是昆蟲在死前聽到此咒,則於死後即可脫離三惡道並修持佛法。只要想著六字大明咒,即能將無始以來所積聚的一切罪惡、業障消除,可往生極樂世界。只要接觸此咒的字,即是接受無量佛菩薩的灌頂。  

 

二、元音老人一九九一年三月五日復湖南嘉魚縣祁文金居士書﹕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97年元音上師於美國灌頂傳法開示

學佛互相譭謗,不知不覺中就造了業。學淨的人不知道密宗,就瞎說密宗是鬼神教,只有淨土最好。我曾經在東北聽過XX大師說密宗最不好。他是一位很了不起的大師,我聽後問他:「你修淨土,是不是念密咒﹖念大悲咒﹖念往生咒﹖念十小咒﹖」他答:「是啊!」我說這些咒不是密咒嗎﹖您自己離不開密宗,譭謗佛法有罪啊!即便是律宗弘一大師,也曾說過密宗是鬼神教,後來他看了密宗全文,才知道密宗這麼完美,從淺入深,從小到大,和禪宗無二無別,才知道自己錯了,寫了一篇懺悔文收錄在文集裡。

 

談密一密宗修持次第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大天王,是佛教中的護法神將,俗稱「四大金剛」。所以在中國佛寺中多設有「四天王殿」,以鎮守清淨伽藍。經典記載,四大天王各住在須彌山腰的四方,須彌山乃四寶所成,東為黃金,西是白銀,南面琉璃,北為瑪瑙。四大天王各居一方,守護天下。故俗稱「護世四天王」。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藏傳佛教[密宗] 結界法與護身法



【結界法】:護摩灰結界法、大悲咒水結界法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講

 

「此為不修之大修,自住等遍之智慧。如河流之瑜伽,無毫髮之修正,然亦無剎那之馳散。」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