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跟一般人一樣,總想要改變別人,總是看到別人的缺點,放大別人的缺點,或用別人的缺點來跟自己的優點相比較.也一直想要透過一些作法,來改變別 人,改變別人的缺點,總覺得這樣是為他好,但是這樣是錯的,因為當我們一直用這種眼光來看待別人的同時,任何人在你眼裡,則都充滿了缺點,因為我們的眼光 限制住了,只往這部份去看.看到的將會只有這部份,也就是吸引力法則所談的,你將吸引這些.

其實我們真正要做的,就是改變自己,不僅是改變自己的行為,還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如果我們看對方不過眼,不是對方的錯,是我們自己修養不夠,是我們愛的程度不夠.任何人都有好的一面,只是你從哪個視野去看而已.並不是那個人的問題,而是你視野的問題.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突然的一個念頭.
當我們生活中遇到所謂的困境,讓我們施展不開,導致停滯不前時,就猶如眼前有一睹高牆,這賭牆高過於你的視線與眼界,或許我們會想著爬上去若掉來怎辦,又 或許會想爬過了這高牆,或許會遇到更恐怖的事物.若我們不鼓起勇氣,爬上這賭牆,我們就只能停留在原地,就類似於我們的心被困住了,或許某天我們想通了, 鼓起勇氣千辛萬苦的爬了上去,往前一看,又是另一賭高牆在等著我們,如果我們覺得辛苦,則又會繼續留在原地.

或許當我們有了智慧,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些高牆的時候,便會知道需要繼續突破這些高牆,當我們一直爬上這些高牆之後,往回頭看,或許會發現,這些所謂的阻礙 與高牆,正好是讓我們提昇的機會,於是便有了眼界與視野,能看透這一切,將有機會也看到了目標,而我們正朝著這個目標去走.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careicare求診十問」包含以下內容

病人在適當地敘述自己的病情之後
1.
請問這可能是什麼病症?
(複診時此問可改為「請問和上次相比,病症有什麼變化嗎?」)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莊周夢蝶所展現的是怎樣的境界?

鍾老師:莊子的 《齊物論》裡談到「莊周夢蝶」,齊物的意思是指所有東西都是相和的,天和人,人和境界,所有東西都是連著不分的。一般人看事情,先分你我,分人和物,分天 和地,全都分開。分開是一種方法,方便我們去界定一些東西,可是世界上所有東西都是息息相關相關的,越多的區分,只有製造越多的問題,對我們了解宇宙實相 沒有多大幫助,對創造更大的和諧尤其重要。

無心分別

 佛家講因緣,因緣是重疊的,不分的。人在因緣的流動之中,不斷受各種不同的因素所影響,能量在運作時,不管質變也好,量變也好,周圍的能場互動, 或本身內部的轉化,都會產生許多不同的變化,這些東西都是分不開的。因此佛家強調無分別心的重要,不作比較才能看見,這與一般人認為的以資料比對作分析是 相反的,總的說就是無心分別的道理!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覺醒字幕組:心靈傳輸和遙視 2012  03 15


覺醒字幕組:心靈傳輸和遙視 <<連結 片長94:03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熊冬眠療傷

 

美國科學家發現,大熊冬眠的時候療傷,經過幾個月的修養,醒了以後,熊身上的傷幾乎都痊癒了,連個傷疤都看不見。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