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到提高銷售量,減低成本兩大目標,廠商研制出各種各樣的替代加工食品,供應市場需求。我們已生活在“高度加工食品”世代,吃的快熟面根本不是麵條、喝的三合一咖啡沒有咖啡豆,煮菜蠔油也沒有蠔,連保健的雞精也不是雞提煉。

走進霸級市場,絕大部份的食物及飲料都是生產自食品加工廠。走在一排排冷冰冰的架子旁邊,罐頭、塑膠罐、鋁罐重重包圍著你,你發覺大部份食物已失去原來的風貌,你甚至不知道每天吃進肚子的是甚麼東西。

最可怕的是,加工食品含有各種化學物或添加劑,營養學家指出,人體長期攝取過量的化學物,人體細胞將受到腐蝕。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81310534082339.jpg 

和諧拯救危機1-7集全播放(下面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93CKA7CJbk&feature=results_main&playnext=1&list=PLD9766E7ED4EF037B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科學早已揭示出: 宇宙間萬物的本質是能量 一切都靠能量的轉變而運作。

這裡要透露一個更大的秘密。 所有存在的一切都有一定的意識水平和能量水平。 之所以大多數人根本沒有去接觸經典(文學著作、音樂、繪畫名作等),是因為他們的能量水平和經典的能量水平根本不相應。 也就是他們無法與經典保持共振。 也就理所當然的不會去讀經典了。

美國著名的心理學教授,大衛·霍金斯花了30多年研究,發現存在於我們這個世界的隱藏的圖表。 一個有關人類所有意識的能級水平的圖表 如果你讀了大衛·霍金斯 《力量與能量》 這本書,很容易揣摩出你目前的生活狀況處於哪一個能量層級。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預防骨質疏鬆 年輕多存骨本

更新日期:2010/11/27 04:11

文/林楷程(作者為高雄長庚醫院家醫科醫師)

骨質疏鬆初期幾乎沒有症狀,許多人常是在骨折後檢查才發現。其實骨骼組織就像其他活細胞一樣,會生長、會凋亡,人的一生在30歲左右,骨骼品質最強壯,然後就像人生的事業有顛峰,隨著老化、停經、其他次發性原因而慢慢走下坡,所以一定要趁著年輕注重骨本,總不能等到60歲,才開始存退休金吧?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