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私下遠距跟著我學習的大陸學生的心得,老師並沒規定一定要寫心得.但未來如有學生願意主動寫,將會一樣在此發佈.
這些心得,沒有規定字數與次數,自己隨意,重點在於分享與自己將所學的東西再一次內化於自身.

此心得是一位學員侯志華的約四個月的學習心得分享,內文如下

 

 


 

我是吳老師的一名學生,我名叫侯志華,茫茫修士中普通的一員,從小我就喜歡思考一些奇妙的東西,比如神仙、靈異之類,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與歲月的磨礪,我覺得那些東西都離我太遠,以至於讓我無法企及,但是這並沒有影響我追求更高層面的信念,於是我便定下了修習氣功這門偉大而務實課程。
 
  我從前幾年就開始試著去接觸氣功,雖然我在一直努力尋找修行法門,但是苦於無法窺入門徑,我尋找的途徑是從互聯網搜索,當我提出問題想尋找修行氣功法門的時候,網友的回答都是千奇百怪,經過無數次的嘗試以後,我終於得到了一名網友傳來的修行功法,那本功法名字不是很明確,但是據那名網友描述,修行那門氣功進境很快,而且會有諸多妙境,我得到了他傳來的功法和聽了他的講解,我內心十分高興,當時的我覺得修行之夢已經起航。
 
  想法無疑是美好的,可是現實的殘酷告訴我們,要想達成一件美好的事情辛勞不能吝嗇,我得到那名網友的修行功法之後,日夜按照要求苦苦練習,功法中描述的必須禁慾、手要如何擺放、舌頭應該如何…等等,總之裡面要求的我都照做,可是氣功卻無甚進展,氣功中描述的氣感一直沒有出現,本來我還一直在懷疑是不是自己什麼動作做得不規範,可是直到那一天我才知道,原來問題並不全在我,修煉的方法也佔據主要,我之所以那一天知道了這些,並不是我天人合一得到頓悟,而是在那一天我遇到了我的老師,這個改變了我往後生活與身心的一個人。
 
  我與老師相識也是在網上,老師在某玄功論壇留下的言詞讓我眼前一亮,於是我點開了老師留下的微博地址,微博日誌中有許多文章,其中大部分都是關於氣功的,就算不是關於氣功的文章,也都是環繞著這個主題,於是我開始閱讀裡面的文章,一篇一篇的細細品讀完,我的見識層面也得到了些許提高,其中包括對氣功的認識,以及很多以前無法瞭解的信息,當然也有包括老師的一名學生楊同迪的修煉心得。
 
  看完老師博客的文章以後,我便開始和老師交談,老師的話語字字珠璣但也通俗易懂,我問老師楊童迪的修行進境為什麼能這麼快?
  老師回答得很簡短,他對我說,其實我覺得的所謂快其實也並不是快,只是我在拿我自己以前修行進境與童迪相比,所以才會覺得有快慢之分,修行的方法有許多種,其中有彎路向前也有直線前行,選擇彎路者與選擇直線前行者,所花費的時間自然也有區別,當然二者皆是修行。
 
  我聽了老師的話以後,接著與老師交談,通過和老師的深入交流,我對於氣功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就拿功法來說,假如功法中真有三六九等之分,老師這功法無疑是上等,因為老師的功法是直達本源採集四季的能量入己身,全身心淨化心靈,以達身心靈平衡為宗旨,於是我就問老師我要如何做才能成為他的學生。
 
  本來我以為老師會有很多奇怪的要求,可是老師的答覆打消了我內心的疑慮,他要求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真心想要學習,假如真心想要學習他的那門功法,那就自我清空修行的瓶子,接著便能跟隨他修習氣功,我聽了老師的這番話當然很興奮,於是我清空了那練習許久而沒有進展的無名功法,開始了跟隨老師學習氣功的歷程。
 
  老師給我的是一個采氣MP3,他告訴我的方法是聽MP3來修習氣功,聽MP3之前看一會兒圖片,假如要採集火的能量便看一會兒火或者太陽,假如要採集水能量則看雨或大海,我照著老師的話照做了,於是我第一天便開始感受太陽的能量,我選擇了在住房後山中聽MP3練功,當我看完真實的太陽之後,便開始聽起MP3,起初MP3的音樂響起,我身體只是緩慢的放鬆,接著我照著裡面的指示開始修習,我的身體與心靈也開始放鬆…。
 
  我聽著MP3時腦中什麼也沒有想,就在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不知道是過去了一分還是一個世紀,全身的毛孔好像都在那刻打開了,接著一種酥麻感湧現了全身,這種奇妙的感覺讓我很輕鬆,就好像置身於雲層中一樣,我以前並沒有過這種感覺,直覺告訴我,這種舒服的感覺是一種好的開端,於是我繼續聽著MP3,酥麻也繼續著,當音樂停止以後,全身的酥麻漸漸的散去,我便上網把修行體會告訴了老師。
 
  老師聽了我的描述,他告訴我那就是氣感,練習氣功的其中一種現象,那種酥麻就是我全身採集能量的自然反應,相比之前的無名功法,老師所教的功法既適用又簡單,而且按照老師所傳的MP3練習,我居然能很快體會到氣感,這是我以前完全不能想到的事情,伴隨氣功的學習中,還有另外一門課程也是老師教學的重點,那便是修心。
 
  修心的種種妙處我暫不羅列,此時我內心感覺,自己能成為老師的一名學員而感到自豪,我也希望更多的人來修習我們這門功法,願平衡的力量傳向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