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丹道生活修練 

宗瑋老師的指導學生心得分享

 

x小姐是約入學四個月的學生,目前在某公司擔任文職類型工作且做了四年,約一年前開始覺得身體不適且有去看心理醫生約半年,之後情況沒太大轉變而找我入學.初次信箱聯絡時,就感覺他身體濁氣比一般人來的嚴重許多,因此先給了她淨化能量類型的mp3,讓她試聽看看是否真的有興趣想學習.因此沒有說太多話,讓她聽一星期後再找我.

一星期過後,再次找我洽談時,覺得濁氣已稍有改善,開始了解她相關的生活與過去經歷等等.以及聊了入學之後相關的指導問答,最後她確定入學,在前一兩個月的時間裡,約每星期都會找我上課,但她一上線找我,就說她很想哭,後來知道是她上司壓力與同事之間的常陷害或故意找碴,讓她在公司上班很不愉快,又害怕失去工作就再也找不到工作.因此時間一久越累積壓抑越多,情形自然每況愈下.

 

因此我採取的方法是,一開始先著重她負面能量的釋放與淨化,配合白色之光的導引mp3,以及指導她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釋放她的情緒,聽她訴苦之類的,過程約一兩個月,幾乎沒上到啥課,大都是在聽她倒垃圾居多.

 

約兩個月過後,她的情緒開始好轉,但多聊了之後,更瞭解她的負面思想太多,自己給自己太多限制,綑綁了自己,讓自己伸展不開,自然生活將越來越糟,心情當然好不起來,但總算可以好好指導上課,因為她工作時間也很忙,所以也只能每星期一兩次找我上課,開始指導她一些正面的觀念之後,盡量讓她生活中可以活用的相關課程,提高正面的信念,慢慢地時間又經過了一兩個月.

 

整個過程是給予她相關練習mp3讓她自己盡量每天聽,而有空之餘則找我上課,到了四個月的今天,當我問她,你學習到今天四個月了,你覺得自己這四個月有啥轉變呢?她自己則說,感覺到自己情緒比較平靜,比較輕鬆,不像以前那樣痛苦,可以感覺到自己越來越好.

 

聽到她這樣的回答,還蠻替她高興地.祝福且希望她支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