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我叫譚磊,今年19歲,內蒙古赤峰人,現居北京,跟隨吳老師學習三個月。

     正文

     茫茫宇宙,悠悠歲月。多少美麗的傳說,多少奇妙的現象……令人神往,令人流連……人與自然萬物之間會有什麼聯繫?過去了的時光到哪裡去了?未來的事物又是怎樣產生的?我是誰?我又為什麼是我?傳說中的輪回之路又是否存在?一切都是個迷……

        現代科學,日新月異。古老修煉,高深莫測。許多神秘的傳說,逐步被科學所證實。追求身心健康,追求未來完美,探索宇宙人生真相……強烈地激起了許多人的探秘熱情。古今中外,有不少人因此投身於科學研究,也有不少人走上了修行之路。我相信科學,也想尋求真相。

     高中時,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坐在樹下,看落花流水,突覺人生無常,難道就這麼碌碌無為的過一輩子嗎?我究竟是誰?真的有輪回嗎,如果有,那麼人是不是可以跳出去。。。這些問題,其實一直困擾著我。可是,從小的教育卻一直阻礙著我,就像我的腦仿佛在對我說:這都是假的,是怪力亂神,別人會認為你有神經病的。。。但是,我的內心卻一直有一個聲音告訴我,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東西。於是,來自於內心對真實世界的渴望,我毅然走上了尋道的路。。。幸運的是,緣分最終指引我找到了老師,走上了一條我真正想走的路。但當時的我,還掙扎在起跑線上。。

      有了這些想法以後,我便開始行動。網路時代的好處就是,只要輕點滑鼠,各種資訊都能查到,但其中龍蛇混雜,是非莫辨,很長一段時間都深受其害。

    一開始,我知道了氣功,於是上論壇,逛貼吧,試過不少功法,但全然無感覺,平白打擊自信心,後來找到了一個讀道德經的法門,靜坐,然後心裡默讀道德經的某一段落。讀了幾天以後身體開始抖動,有時候幅度很大,而且每次練完以後都能感覺大腦特別清晰,精力充沛,就這樣練了一個月左右,感覺也僅限如此,沒別的特別,也不知這樣練是為了什麼,能到什麼境界。也無人為我解惑。而且我所得的方法,是這一門派的人發到網上的,也許他們有一套更詳細的傳承,但我無從得知。後來便慢慢放棄了這一方法。

    接下來講講我和吳老師的相識吧。我是在一個論壇遇見吳老師的,那時候老師寫了一個帖子,可免費給別人發功,體驗能量。於是我報名了,加了老師的qq。開始發功前我還懷疑,真的有發功嗎,真的可以隔這麼遠發功嗎,畢竟那時我在內蒙古,老師在臺灣哎。我問老師需要怎樣做,老師告訴我不用,坐在椅子上就可以,於是我懷著懷疑的心情坐在椅子上等待,老師只簡單說了一句開始,下一秒,我就感覺一股強烈的能量把我包圍,瞬間整個身體被捏住一樣,並且有天旋地轉的感覺,身體雖不能動,但感覺靈魂(暫且這麼說吧,因為肉體並沒有動)在劇烈的左搖右晃,隨後就是肚子像燒開水一樣狂響個不停,命門開始發硬發燙,然後是整個後背,感覺督脈像被充了水的管子一樣,一直往上走,在脖子那裡卡了一下,隨後繼續往上,經過頭頂,感覺額頭有個雞蛋大的東西走下來一樣,然後繼續往下走。當時我在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通任督二脈?心下對氣功再不懷疑。末尾快結束時,感覺能量戛然而止。隨後老師qq和我說,結束。整個過程其實只有五分鐘左右,但是卻讓我記憶猶新,直到如今回想起來仿佛還歷歷在目。當時在心裡就很嚮往這種能力。後來,我就來到了這裡跟隨吳老師學習,明白了發功的原理。並且瞭解到,並不是每一個人被發功後都有同樣的感覺,有的人氣感強,有的人氣感弱,這與天生的能量察覺力有關,也與身體經脈的通暢度有關。比如之前我的心輪部位沒有任何感覺,經過老師的不斷指導後才慢慢也出現了氣感。雖然現在的我,已經對發功沒有當初那麼大的興趣了。因為經過老師的教導,現在的我已經瞭解到了,當時的我其實並不算通了任督,真正的通經脈是需要自己來通的。因為堵塞經脈的濁氣等,是會不斷產生的,老師雖然能遠端幫我們清理經脈,但是自己沒有能力清,過不了多久經脈又會堵塞的。而且吳老師讓我瞭解到,濁氣的根源是自身的業力所引起的,是心性的問題,修心才是治本,給別人發功,只能治標,過不了多久,又出現了濁氣,永遠也清理不完。同樣,也說明了修心的重要性,包括後來,吳老師也比較注重心輪的修行,並且讓我能察覺到生活中的愛,這些都是在來到這裡前從來沒有聽過的說法。

    慢慢的,我又瞭解到,我之前的那些氣功功法之所以沒感覺或者感覺小,是因為這些功法采氣的效率差,而老師的功法相比之下無疑是快了很多倍,比如在練功時聽老師給我們製作的MP3,這樣目的是能更好的連接能量,事實上也確實提高了練功效率,第一次聽這些MP3就出現了以前練的功法沒有出現的感覺下面附上一些本人練習這些MP3的心得。

   白光MP3,第一次聽白光的時候,感覺有一股氣場籠罩著我的身體,旋轉白光的時候,有一種強烈的眩暈感,過了一會稍微平靜了一些,中間和後期,意識變得模糊,在快結束的時候,意識開始恢復,看見了一個較暗的空間,中間有一個發光的透明人,藍白色接近透明的人影,隨後漸漸消失不見,隨後清醒。隨著多次練習,現在啟動白光後能感覺一種能量從頭頂下來,包圍全身,感覺到淨化了身體的濁氣,並且從腳底排出。

    黑光MP3,第一次聽黑光時感覺不大,那時腳雖然有氣感,但是明顯不如手的氣感強烈,啟動黑光後感覺身體隨著腳下黑光旋轉,隨著練習,這種情況時有出現。最近啟動黑光後,明顯感覺腳下有一股吸引力,將濁氣吸出。靜心時看見黑色濁氣呈螺旋狀從腳底吸出,排濁氣時腳底有強烈氣感,並且氣感超越了手。

    慈心MP3,開始時聽慈心的感覺不大,常常迷糊,聽到後來就犯困,類似睡著。最近練習時,感覺心輪發熱,發燙,心輪附近跳動,偶有刺痛的感覺。隨著呼吸,進出能量的感覺。

     聚氣MP3,臍輪發熱發燙,咕嚕咕嚕響,感覺有能量凝聚。經過一段時間,臍輪內時有時無氣團的感覺,但並不明顯。後來在練功時,有時感覺臍輪內氣團擴大到身體那麼大,然後感覺身體變大,有時也會感覺身體縮小,變成一個點。隨著練習,感覺練功時越來越平靜,越來越深入,睜開眼睛才能體會出,剛才練功仿佛在另一個世界一樣。有一次聚氣時,感覺意識被吸引住了,被吸在臍輪內,動不了,收不回來,和氣團結合在一起,隨後感覺肚臍在呼吸,身體呼吸變輕,但是卻明顯感覺到肚臍不通,不能流暢的呼吸。後來,練功時常有肚臍在呼吸的感覺。有時感覺到身體在有一層氣場籠罩著自己,聚氣時,能量從外界流入臍輪的感覺更強了。再練了一段時間,能感覺到氣團的時候變多了。隨後開始將氣團下移,到達會陰。氣團很難移動,但是能控制能量走下去,初是,氣感非常強烈,明顯感覺一氣團下移,卡在中間,翻騰不止的感覺,肚子不斷咕嚕咕嚕響。又過了一段時間感覺氣到了會陰,會陰穴經常跳動。在這之後,有一天早上,睡夢中,突然感覺尾椎那裡有一個水管爆裂了一般,然後呲呲的不斷往上流水似的,至此通了尾椎部分。隨後的幾天,感覺從尾椎到命門那一段,常常有強烈的氣感,這一段督脈充滿著能量,好像這裡有一根鐵棍。

     最後則是最近本人被宗瑋老師第一次點化靈氣的心得感受。(共四次的點化中的第一次)全程約十多分鐘,開始時就感覺雙手有強烈的氣感,隨後,這氣感不斷加強,雙手包裹著一層厚厚的氣場,並伴隨有刺痛,麻,脹等感覺。再過一會,感覺雙手裡的很多細小經脈被撐開,刺痛伴隨著經脈慢慢延伸,在過一會,很多經脈已被撐開,少了刺痛的感覺,多了能量流動的感覺,雙手就像水管一樣,能感覺到裡面能量呲呲的流動著。頂輪有些許壓力感。

     到此2014.8.19 已隨吳老師學習三個月學生譚磊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