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到行天宮圖書館,聽了一場演講,主講者是王悟師教授。
我沒有座位,坐在階梯打電腦,影響打字的速度,有些投影的內容也看不是非常清楚。因此,他有不少圖卡和內容,我無法用文字完整的記錄下來,所以您看以下的內容,可能會有看沒有懂,這點要向您抱歉。
王教授要上計程車前,剛好又遇到他,把部份沒聽得很清楚的地方弄懂了。

演講結束後,有一個人突然問我是否姓倪,手機上還有我的照片,原來是上次我在松山聯絡處主持簽名會的一位觀眾。她問我的時候,我忙著問教授問題,沒有時間和她多互動。希望她不要以為我高傲冷淡才好。


王悟師:衛生署澎湖醫院精神科主任(佛光人文社會學院生命所兼任助理教授)(星期六早上在台大有門診)

1. 他鑽研信息場已經十多年。
2. 信息:一種訊號。介於心靈與能量之間。
3. 研究對象:40位澎湖之護理人員(女性38位、男性2位)。
4. 流程:(a)操作者伸手入測試者身體周圍,讀取信息。(b)操作者引入信息至自己身體進一步確認。(c)操作者以手激盪信息,流入受測者身體。(d)受測者描述身心的感覺。(測前、測後都會做問卷)
5. 人是信息的載體和接受體。身體周圍空間看空非空。心靈信息場存在的可能性極大。直覺可以感知信息。
6. 好好研究,說不定可以突破精神醫學的瓶頸。
7. 心靈不斷的將人體身心活動及周圍環境的信息,紀錄進心靈的記憶層。
8. 心靈是一個龐大的信息庫。
9. 潛意識是指此信息庫中,我們平常的心靈活動接觸不到的部份。
10. 病態信息之來源:自己心靈深處崩解釋出。相關靈魂崩解釋出。相關靈魂直接侵擾。相關靈魂遠距侵擾。相關空間信息團進入。集體潛意識信息團進入。
11. 我不只是我。也許您會認為我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物質世界是如此,但是心靈方面卻跑不掉。
12. 要說沒有前世實在很困難。
13. 太陽系以前是一團,然後慢慢裂解。我們的靈魂可能也是如此,從一大群靈魂慢慢裂解開來到個人。
14. 有時候痛苦是一種磨練。所以我們要感恩某些高層政治人物所帶給我們的磨鍊。一邊罵他一邊也要感謝他。
15. 心靈信息場信息流動現象:(A)共振引致之信息流動(B)聯結引致之信息流動(C)穿透引致之信息流動(D)高頻激盪引致之信息流動(E)信息場干擾引致之信息流動。
16. 運動、舞蹈都很好,可以淨化心靈。
17. 有人一天可能洗三次澡,但是我們卻很少三省吾身(三洗吾身?)。
18. 如果貪污、得到不該得到的東西,雖然得到了,但是心靈會增加很多負擔。
19. 有人找耶穌,耶穌請他捐錢,但是他就跑了。耶穌就說,財主要進入神的國度,比駱駝進入針孔裡面更困難。
20. 尤其股市,你賺到一千萬,也可能增加一千萬的業。
21. 信息具有五類的基本質性:放射、熱、流動、結構以及鞏固。這其實就是金木水火土。
22. 每種心靈或物質依其所含有的五類信息之含量,分佈呈現各種不同的信息組合。
23. 之前有一位精神科醫師也自殺。
24. 有一位澎湖病患,說他在台灣看了60位醫師都沒有好,最後又回到澎湖來找他。他透過食療慢慢治好了他。(他有秀出一張食物的質性表,但實在太多了,來不及記)
25. 食物不能亂吃,食物吃得好,一天三餐就等於治療三次。
26. 哪一樣東西適合你,他的信息會讓你的力量增加。
27. 拉指環測驗。左手食指和大拇指扣起來,用另外一手拉這個環。先想你不想吃的食物,你會很輕易拉開,再想你很喜歡吃的東西,這時候就很不容易拉開。(我當場試驗的確是如此,想到絲瓜就很好拉開,想到筍絲就很難拉開)
28. 如果你的女兒有三個男朋友,如果女兒想到其中一個手環拉不開,這人就可以考慮,如果輕易就拉開就不用考慮了。(不過這要長期試試看)(我猜當時如果雙方吵架,可能會影響這個實驗的結果)
29. 他也幽默的說,如果已經結婚的,就不要想著老公來試驗。
30. 手臂測驗:把手臂(右手左手皆可)伸出來,和身體垂直。想著不喜歡的東西,請別人壓下手臂會很容易壓下去,反之則不容易壓下去。
31. 也可以把手臂伸出來,心中想著金、木、水、火、土的相關畫面(這部份沒有聽清楚)再壓壓看。如果想到金,手臂不容易壓下來,就代表這對你有幫助。
32. 菜市場買菜可以用指環試驗,試試看哪些食物適合你。
33. 有一位護士劇烈胃痛五天來找他。他是精神科醫師、沒有胃藥,因此開了一個適合她屬性的抗鬱藥給他,沒想到吃胃藥吃不好的狀況,在吃了適合護士屬性的精神疾病藥物後,幾分鐘(?)內就好了起來。
34. 其他轉化的方法:五行適合的環境。靜坐冥想。運動。意志力、念力。合適的食物。合適的藥物。合適的同伴。生物能醫學。中藥草藥。芳香療法。氣功。礦石、水晶。沐浴(把適合你質性的東西放到浴缸裡面)(他說缺水的時候就不要泡澡了)。物理能量。
35. 明星很明亮,他們的頻率很高。
36. 女生要漂亮,修行可能比化妝更有效。
37. 催眠也有危險性,必須小心進行,不能太激進。
38. 看病是很沉重的,如果他看十個憂鬱症病人,回家就會很疲倦。如果看二十個就會很不舒服,他必須自己轉化,例如沐浴、靜坐等等。
39. 所以為什麼醫生的壽命,比平常人少十歲。吸收了許多病氣的關係。
40. 看病其實也是一件危險的事情。


****************************************************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HINET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daaitvnews/blog

 

 

本帖轉貼自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8766321

 

延伸閱讀

禪定 禪修養生法-入靜的十個方法_天眼師父傳授

 

靜坐修行 獲得第三眼(靈眼) 及 元神出竅 到不同維度的奇妙經歷 上集

冤親債主討報的初期征兆

第三眼 打開的八個徵狀 你有幾個?

智慧的意義


天眼通查詢問事服務 (遠距線上申請)

 

 

天眼通查詢 個案 想看更多查詢案例 網址 https://is.gd/8UBucE
神通 占卜預測/恢復感情/補財庫術/解心結:多年處理 重大事故

專業多年第三眼神通 靈魂和解 專門化解靈異 解降頭 解符咒 靈體干擾 災禍頻傳等 各式困難事件

運勢🍓財庫🍓桃花🍓前世今生🍓因果業障...種類繁多

元辰宮 生命樹 超渡冤魂 改命 幫助感情 結界法 金剛罩護身

 

全球皆可 遠距線上申請 歡迎參考 不須八字資訊就可查

 

亦有收徒可拜師 多年累積經驗以及各項能量調理儀式🔮白星奇助理的微信或是line的id都是starstrange

各項查詢如下

前世今生 童子命 墮胎嬰靈 解夢 魂魄 陰債(受生債) 亡人 因果 氣場/光 查詢中蠱 中詛咒 佛牌鑒定 查詢桃花運 開光加持 不順 業障 冤親債主 查產品 婚姻 生命樹 查財庫 福報 佛堂 壽命 陰陽宅風水 企業財庫 查疾病 三脈七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