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早已揭示出: 宇宙間萬物的本質是能量 一切都靠能量的轉變而運作。

這裡要透露一個更大的秘密。 所有存在的一切都有一定的意識水平和能量水平。 之所以大多數人根本沒有去接觸經典(文學著作、音樂、繪畫名作等),是因為他們的能量水平和經典的能量水平根本不相應。 也就是他們無法與經典保持共振。 也就理所當然的不會去讀經典了。

美國著名的心理學教授,大衛·霍金斯花了30多年研究,發現存在於我們這個世界的隱藏的圖表。 一個有關人類所有意識的能級水平的圖表 如果你讀了大衛·霍金斯 《力量與能量》 這本書,很容易揣摩出你目前的生活狀況處於哪一個能量層級。

不論是書籍,食物,水,衣服,人,動物,建築,汽車,電影,運動,音樂等等統統都有一個確定的能量級。

人類集體意識能級停留在190達幾百年之久,奇怪的是,在最近的10年裡突然躍遷到了207 。 到2006年的測量結果又變成了204 。 2007年的測量結果為205 。 因此預言家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就自動破產了。 (他們的預言是在人類意識水平低於200的時候做的。)如果人類長期處於低於200的能級水平,的確會給世界帶來不可估量的後果,並終造成對人類的傷害。 這個跟瑪雅預言有很大的關係。

相關試驗的概念和理論都經過運動機制學超過25年實踐的檢驗。

運動機制學擁有差不多100%的準確性。 它只會呈現對與錯,真與假的結果。 對於假的答案,肌肉是無力的,對真的答案則是強壯的。

噴灑過有機農藥的蘋果的實驗,人造甜味劑實驗(放在口裡, 拿在手上, 藏在信封裡, 測試者不知情的情況下都表現為肌肉無力。 ) 任何是假的結果的測試都得到肌肉無力的回應。 有力的模式和健康相關,無力的模式和疾病相關。 每一個想法,情緒,詞語和行動都有各自的模式。 在每個當下,我們不是趨向健康就是疾病。 【這說明一個問題,我們要不是選擇健康的,那就是選擇了不健康的。 同樣的,我們選擇的想法要不是積極健康向上的,那就是消極被動和負面的,除非超然到沒有思維的水平上。 而那個狀態要達到能級500以上才能到達。

集體意識:這些實驗表明,有個更高的能量把每個人每樣東西都連接了起來。 而且,即使在大腦不能意識到真實的情況下,仍然能測出真實來。 通過測試,人們認識到,事物的真實性在他們沒有意識到時仍然是存在的。

在人類社會,少數高能級的人的能量等同於大量低能級的人的能量總和。

一個能級300的人相當於9,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一個能級400的人相當於40,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一個能級500的人相當於75,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一個能級600的人相當於1000,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一個能級700的人相當於7000,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12個能級700的人相當於一個阿瓦塔(如佛陀,耶穌,克里希納)能級在1000的人。 奇妙的是,在過去的幾千年裡,在每一個相續的時代都有等同一個阿瓦塔的大師數量存在。 剛好和所有其他低能級的人相平衡。 這是宇宙更高層面的一個安排,維持地球的整體能量的平衡。 隨著地球進入新的時代,更多的人將邁向高能級,地球的整體能量也要提升到一定的水平。 這需要更多人參與到這個全球覺醒的活動中來。 更多的人要邁向開悟。 更多的人要充滿愛和喜悅。

250是一個人過上有意義、順意生活的開端。 因為這是一個人出現自信的能級。

當某人的能級由於外在條件而降到200以下,他就開始喪失能量,變得更加脆弱,更加為環境所左右。

一個人有時候的能級高,其他的時候低。 他的能級水平是所有這些時候的平均數。 能級的起伏跟一個人的心境直接相關。

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一個人“精神爽人逢喜事。 ”也就是為什麼亞伯拉罕教導我們要快樂喜悅的根本所在。 當你喜悅的時候,當你處於那些高能級的心境的時候,你的吸引力會是成千上萬倍的增強!

  

那麼如何提升個人的能級呢? 或許你也猜到了,就是放棄低能級的東西,和高能級的東西呆在一起。 這包括具有更高能級的人,高能級的書籍、音樂、電影、錄像帶、畫像、工藝品、溫和的貓以及可愛的狗。



(大衛·霍金斯)了解自己的能量級&提升自己的能量級(下)

各類情感的能量等級

Shame: (20)羞愧

羞愧的能量級幾近死亡,它猶如是意識的自殺行為,巧妙的奪去人的生命。 在羞愧的狀況下,我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或者是希望自己能夠隱身。 這是一種嚴重摧殘身心健康的狀況,最終還會讓我們的身體致病。

Guilt: (30)內疚

內疚感以多種方式呈現,比如懊悔、自責、受虐狂,以及所有的受害者情節都是。 無意識的內疚感會導致身心的疾病,以及帶來意外事故和自殺行為。 它也經常表現為頻繁的憤怒和疲乏。

Apathy: (50)冷淡

這個能量級表現為貧窮、失望和無助感。 世界與未來都看起來沒有希望。 冷漠意味著無助,讓人成為生活中各方面的受害者。 缺乏的不止是資源,他們還缺乏運氣。 除非有外在的幫護者提攜,否則很可能會潦倒致死。

Grief: (75)悲傷

這是悲傷、失落和依賴性的能量級。 在這個能量級的人,過的是八輩子都懊喪和消沉的生活。 這種生活充滿了對過去的懊悔、自責和悲慟。 在悲傷中的人,看這個世界都是灰黑色的。

Fear: (100)恐懼

從這個能量級來看世界,到處充滿了危險、陷害和威脅。 一旦人們開始關注恐懼,就真的會有數不盡的讓人不安的事來臨。 之後會形成強迫性的恐懼,這會妨害個性的成長,最後導致壓抑。 因為它是讓能量流向恐懼,這種壓抑性的行為不能提升到更高的層次。

Desire: (125)慾望

慾望讓我們耗費大量的努力去達成我們的目標,去取得我們的回報。 這也是一個易上癮的能級,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個慾望會強大到比生命本身還重要。 慾望意味著累積和貪婪。 願望可以幫助我們走上有成就的道路。 但是慾望卻能成為到達比知曉更高層次的跳板。

Anger: (150)憤怒

如果有人能跳出冷漠和內疚的怪圈,並擺脫恐懼的控制,他就開始有慾望了,而慾望則帶來挫折感,接著引發憤怒。 憤怒常常表現為怨恨和復仇心裡,它是易變且危險的。 憤怒來自未能滿足的慾望,來自比之更低的能量級。 挫敗感來自於放大了慾望的重要性。 憤怒很容易就導致憎恨,這會逐漸侵蝕一個人的心靈。

Pride: (175)驕傲

比起其他的較低能量級,人們會覺得這個能量級是積極的。 而事實上驕傲讓人感覺好一些,只是相比其他更低的能量級而言。

驕傲是具有防禦性和易受攻擊性的,因為它是建立在外界條件下的感受。 一旦條件不具備,就很容易跌入更低的能量級。 自我的膨脹是驕傲自大的助推劑,而自我常常是易受攻擊的。 因此驕傲的演化趨勢是傲慢和否認。 而這些都是抵製成長的。

Courage: (200)勇氣

到來200這個能量級,動力才顯端倪。 勇氣是拓展自我、獲得成就,堅忍不拔,和果斷決策的根基。 在比之更低的能量級,世界看起來是無助的,失望的,挫折的,恐怖的。 但是到來勇氣的能級,生活看起來就是激動人心的,充滿挑戰的,新鮮有趣的。 在這個能動性的能級,人們有能力去把握生活中的機會。 因此個人成長和接受教育是可行的途徑。 對於那些能夠打擊能量級低於200的人的障礙,對進化到200能級的人來說則是小菜一碟。 到來這個能級的人們,總是能盡數回饋足夠多的能量給這個世界。 而低於這個能級的人們則是不斷地從社會中汲取能量,絲毫沒有回饋。

Neutrality: (250)淡定

到達這個能級的能量都變得很活躍了。 低於250的能級,意識是趨向於分裂和剛硬性的。 淡定的能級則是靈活和無分別性的看待現實中的問題。 到來這個能級,意味著對結果的超然,一個人不會再經驗挫敗和恐懼。 這是一個有安全感的能級。 到來這個能級的人們,都是很容易與之相處的,而且讓人感到溫馨可靠。 因為他們無意於爭端、競爭和犯罪。 這樣的人總是鎮定從容,他們不會去強迫別人做什麼。

Willingness: (310)主動

這個意識層次可以看做是進入更高層次的一道門。 在淡定的層次的人,會如實的完成工作任務。 但是在主動層次的人,通常會出色的完成任務,並極力獲得成功。 這個能級的人的成長是迅速的,他們是為人類進步而預備的人選。 低於200能級的人,他 ​​們的思想是封閉的,但是能級為310的人們則是全然敞開的。 這個能級的人,通常是真誠而友善的,也易於取得社交和經濟上的成功。 他們總能有助於人,並且對社會的進步做出貢獻來。 他們也樂意麵對內在的狀況,也不存在較大的學習障礙。 鑑於他們具有從逆境中崛起並學到經驗的能力,他們都能夠自我調整。 由於已經釋放了驕傲,他們能夠看到自己的不足,並學習別人的優點。

Acceptance: (350)寬容

在這個能級,一個巨大的轉變會發生,那就是了解到自己才是自己命運的主宰,自己才是自己生活的創造者。 低於200能級的人則是沒有力量的,通常視自己為受害者,完全受生活所左右。 這個看法的根源是,認為一個人的幸福和苦難來自某個“外在”的東西。 在寬容的能級,沒有什麼“外在”能讓一個人快樂,愛也不是誰能給或奪走的,這些都來自內在。 寬容意味著讓生活如它本來的樣子,並不刻意去塑造成一個特定的模式。 在這個能級的人不會對判斷對錯感興趣,相反的,對如果解決困難他們則樂於參與。 他們更在意長期目標,良好的自律和自控是他們顯著的特點。

Reason: (400)明智

超越了感情化的較低能量級,就進入有理智和智能的階段。 這是科學、醫學以及概念化和理解能力形成的能級。 知識和教育在這裡成為資歷。 這是諾貝爾獎金獲得者、大政治家和高級法庭審判長的能級。 愛因斯坦,弗洛伊德,以及很多其他歷史上的思想家都是這個能級。 這個能級的人的缺點是,過於關注對符號和符號所代表的意義的區分。 明智並不能讓人走向真理。 它只是能製造出大量的信息和文檔,但是缺乏解決數據和結果差異性的能力。 明智本身是通往更高能級的一個最大障礙。 在我們的社會中能超越這個能級的人鳳毛麟角。

Love: (500)愛

這裡的愛並非通常意義上各種媒體所描述的愛。 通常意義上的愛,很容易就帶上憤怒和依賴的面具,這種愛一旦受到挫折,立馬就能轉變成憤恨。 引發憤恨的愛是來源於驕傲而不是真的愛。

這個500能級的愛是無條件的愛,是不變更的愛,是永久性的愛。 這種愛不會動搖,它不是來自外界因素。 愛是存在的基本狀態。 愛是寬容,滋養和維持這個世界的。 它不是知性的愛,不是來自頭腦的愛,它是發自心靈的愛。 愛是總是聚焦在生活美好的那一面上,並且增大積極的經驗。 這是一個真正幸福的能級。

世界上只有0.4%的人曾經達到這個意識進化的層次。

Joy: (540)喜悅

當愛變得越來越無限的時候,它開始發展成為內在的喜悅。 這是在每一個當下,從內在而非外在升起的喜悅。 540能級也是擁有治療和精神獨立的能級。 由此往上,就是很多聖人和高級修行者以及治療師的能級。 這個能級的人的特點是,他們具有巨大的耐性,以及對一再顯現的困境具有持久的樂觀態度,以及慈悲。 到達這個能級的人對其他人有顯著的影響。 他們持久性的關注,會帶來愛和平靜。

在能級超過500的人看來,這個世界充滿了閃亮的美麗和完美的創造。 一切都毫不費力的同時發生著。 在他們看來是稀鬆平常的作為,卻會被平常人當成是奇蹟來看待。 瀕死體驗在他們的轉變中特徵性的出現,這也讓他們體驗到能量浮動在540-600之間的經驗。

Peace: (600)平和

這個能量層級和所謂的卓越、自我實現以及基督意識有關。 它非常稀有,一千萬人當中才有一個人能夠達到。 而一旦達到這個能級,內與外的區分就消失了,感官被關閉了。 在能級600及其以上的人的感知如同慢鏡頭一樣,時空懸停了——沒有什麼是固定的了,所有的一切都生機勃勃並光芒四射。 雖然在其他人眼裡這個世界還是老樣子,但是在這人眼裡世界卻是一個,和宇宙源頭進化一起協同舞蹈的,不斷浮動進化的流轉。

這是一種非同尋常、無法言語的現象,所以頭腦保持長久的沉默,不再分析判斷。 觀察者和被觀察者成為同一個人,觀照者消融在觀照中,成為觀照本身。 能級為600到700之間的藝術作品、音樂和建築,能臨時性的把我們帶到通常認為的通靈的和永恆的狀態中。

Enlightenment: (700——1000)開悟

這是歷史上所有創立了精神模範,讓無數人歷代跟隨的偉人的能級,這是強大靈感的能級。 這些人的誕生,形成了影響全人類的引力場。 在這個能級不再有個體與個體之間的分離感,取而代之的是意識與神性的合一。

這是人類意識進化的頂峰。 到來這個能級,不再對身體有“我”的執著,不再對其有關注。 身體成了意識降臨頭腦的一個工具,它的首要價值就是連接這兩者。 這是非二元性的,是完全合一的能級。 在歷史上達到這麼高智慧能級的人,這些偉大的“阿凡達” ( Avatar,道成肉身的神),用“主”來稱呼最為合適,他們是:主克里希納,主佛陀,和主耶穌基督。

-----------------------------

提升自己的能量級

中立、中庸、淡定( 250 ) -

自己活著,也讓別人活著。 這是靈活、輕鬆、而保持距離的能級。 無論發生什麼事,你收放自如、從容。 你沒有什麼需要被證明。 你感到安全並與其他人相處很好。 很多自謀職業的人都在這個層級。 處於一個非常舒適的位置。 一個滿足、安逸的能級。 你在照顧自己的需求,但你不會強求自己攀高。

自願、自發、主動( 310 ) -

現在,你基本上是安全和舒適的,你開始更有效地使用你的精力。 湊合事已經是不夠的了。 你開始在意把事情做好。 也許甚至是盡力而為。 你開始考慮時間管理、生產力、管理能力等事宜。 而這些事情在“中庸、自在( Neutrality ) ”能級時並不重要。 這個層級的人開始考慮意志力和自律的發展。 這些人是“社會的鬥士” ,他們把事情做好,不再抱怨了。 如果你在學校,那麼你是一個真正的好學生,你認真對待你的學習。 你變得有管理和自律能力。

接納、寬容( 350 ) -

現在,一個強有力的轉變發生,喚醒了你對生活的積極和主動。 在“主動意願”的層級,一個人可以有競爭力,現在你想把你的能力很好地利用,這是製定和實現目標的水平,它基本上意味著你開始接受自己在世界上的作用和責任。 如果你感覺生活中的事情(你的事業,你的健康,你的人際關係等)不對勁,你確定你想要的結果並改變它,你開始清晰的看到你生活的圖景。 這個級別驅使許多人轉換職業方向,開始一個新的生意,或改變自己的飲食。

明智、理性( 400 ) -

在這個水平上,你超越了低層次的情緒層面,並開始能夠合情合理的思考。 當你達到這個水準,你就能夠最充分地使用您的推理能力。 你現在可以積極地、樂於自我約束的把自己的原有能力發揮出來。 你已經可以對自己說, “哇。我可以做到這一切,我知道我必須很好地利用這一切。那麼,我的最佳才能都用上了嗎? ” 。 你開始環顧世界,並能夠作出有價值的貢獻。 在其能級的高端,這正是愛因斯坦和弗洛伊德的能及所在。 顯而易見,大多數人在他們的整個生命中,不可能達到這一水準。

大愛,無條件的愛( 500 ) -

這裡不是指愛的情感。 它是無條件的愛,是自己與宇宙中一切完全連通的永久的理解。 想想同情、憐憫。 在“理性”的層級,你服務於你的頭腦。 但是,最終你進入一個死胡同,在那裡你陷入過度的智能化騙局。 你看到,你需要一個不僅僅是限於為思考而思考的更大格局。 在愛的級別,您讓自己的頭腦、所有的天賦、才能服務於你的心(不是你的情緒,而是你具備的宇宙之智慧,你意識的的巔峰佳境。)。 這是你生命真正意義的覺醒。 在這一能級,你的動機是純潔的,不會被潛意識中的“小我”所腐蝕。 這是一個對高尚人類文明終生效力的能級。 在這個能級,你也開始由一個比自己更大的力量引導。 這是一個“放下”的感覺。 你的直覺能力變得非常強大。 霍金斯稱只有0.4%的人在他們一生中可能觸及過這個能級。

喜悅( 540 ) -

一個普遍的、不可動搖的幸福狀態。 埃克哈特托爾敘述在現在的力量此狀態。 先進的聖人和教師水平的精神。 只要是圍繞在這個層面的人讓你覺得不可思議。 在這一級的生活是完全同步性和直覺指導。 有沒有更需要製定目標和製定詳細的計劃-在你的意識擴展允許你運行在一個更高的水平。 一個瀕死的經驗可以暫時碰到你這個水平。

平和( 600 ) -

完全的超越。 霍金斯稱達到這一能級的人,一千萬人中只能有一個人。

這個能量層級就是所謂的卓越、巔峰、自我實現。 它非常稀有,一千萬人當中才有一個人能夠達到。 而一旦達到這個能級,內與外的區分就消失了,感官被關閉了。 在能級600及其以上的人的感知如同慢鏡頭一樣,時空懸停了——沒有什麼是固定的了,所有的一切都生機勃勃並光芒四射。 雖然在其他人眼裡這個世界還是老樣子,但是在這人眼裡世界卻是一個,和宇宙源頭進化一起協同舞蹈的,不斷浮動進化的流轉。

這是一種非同尋常、無法言語的現象,所以頭腦保持長久的沉默,不再分析判斷。 觀察者和被觀察者成為同一個人,觀照者消融在觀照中,成為觀照本身。 能級為600到700之間的藝術作品、音樂和建築能短暫的把我們帶到通常認為的通天的和永恆的狀態中。

開悟( 700-1000 ) -

最高級的人類意識,在那里人類與宇宙融合。 極為罕見。 即便只是想想這類人,你都可以提高你的意識能級。

這是人類意識進化的頂峰。 這是歷史上所有創立了精神模範、讓無數人歷代跟隨的偉人的能級,這是強大靈感的能級。 這些人的誕生,形成了影響全人類的引力場。 在這個能級不再有個體與個體之間的分離感,取而代之的是意識與宇宙的合一。

轉貼自http://www.mypm.net/blog/user1/leeblog/archives/2011/84017.html

 

延伸閱讀

新推出 第三眼 查出個人的能量級別/輝光種類 500台幣

天眼師父透過天眼 所觀察下的能量級別 如下圖區分

能量2.png

 

大環境容易影響到你?

當人的生命能級由於內在情緒和心念或外在條件與環境而降到20級以下,他就開始耗散喪失生命能量,變得非常脆弱,身體與情緒內在表現出不健康的狀態,生命缺乏活力和動力,更加被環境所左右

 

信念創造實像

當一個人的信念 維持足夠久 就會顯化於自身 例如邪念 罪惡 等負面意識夠強烈 將會導致自己長年維持在最低的頻率. 自己的相關報復的惡念,冷漠或絕望,憂傷或痛悔,害怕與焦慮,私慾的渴求,發火和怨恨,傲慢與刻薄,這些也都會將自己生命困住好多年。

這些都是能量等級影響了我們自身 讓我們終將很難跳脫出這些困境而不自知 或無法自拔.

 

也就是環境影響你 自己不斷困住(侷限)自己 陷入死循環.

人為何要修行的原因之一

外在環境因素會明顯的受人的生命能級所制約。決定一個人生命能量層級的關鍵因素是這個人的社會動機和自己心靈境界(身心靈提升)。

 


十種人體 氣場 輝光顏色 對應的涵義

 
 
紅色
慾望,活力,威力,贏的渴望,成功,高峰的經驗,行動,運動的熱愛,掙扎,競爭,意志力,領導力,力量,勇氣,激情,性慾旺盛,現實,務實,佔有慾,冒險性,求生本能。大部分年輕的孩子,尤其是男孩具有明亮的紅色,代表生命力強或熱情如火
 
橙色
有靈感,創造力豐富,熱心,自信,人際關係,友情,社交,人群互動等能力。許多營銷人員,企業家和從事公共關係的成功人士屬於橙色
 
黄色
穩定、實際,邏輯性強、有條不紊、具分析能力、理智,也是財富、事業有成的吉兆。
 
綠色
堅持,忍耐,不屈不撓,固執,有耐心,服務心,奉獻心,有責任感,賦予工作和事業高度的價值,對崇高的理想和個人成就具有極大的企圖心,具有專注和適應的能力。綠色彩光代表學習成長,父母,社工人員,諮詢師,是屬於心理學家以及專注於為世界帶來正面改變的人。
 
藍色
有原則,守本分,奉獻,忠誠,信任,渴望溝通,重視人際關係,喜歡夢想或是藝術,以他人的需要為先,常常深思冥想,活在當下,敏感,直覺,內斂,獨處,渴望和平寧靜和親切的人際關係。籃色彩光的人會是藝術家,詩人,音樂家,哲學家,好學生,心靈追求者,尋求生命真理正義和美的事物。
 
靛色
傾向靈性發展,具備自省和冷靜的頭腦,還可能充滿藝術、文學、音樂及靈修方面的天分。
 
紫色
魔術,原創,超越,擁有超感能力,特殊個性和魅力,實現夢想的能力,轉化能量為物質的能力,帶來歡樂,和高度意識連結,輕鬆幽默,包容,敏感,慈悲柔軟,活在自己所營造的夢想世界。電影明星,影藝人士,夢想家,革命家,獨立特行別樹風格。法師、及特異功能人士。
 
白色 (灰白色)
白光是集合了彩虹七色的綜合光,無一欠缺,代表的是穩定、平衡和和諧。擁有白色體光的人,身體健康、精神飽滿、情緒穩定,也擁有寬厚、慈悲、充滿愛心的性情,靈性甚高,是人見人愛的受歡迎人物。
 
黑色
負能量重或者心裡陰暗黑暗;或者身體大病;或者倒霉 災禍逢生
 
金色
金光只出現於道行較高的修行人士身上,佛祖身上呈現的也是金光。

 

備註:

普通人的輝光都是單色的,或三四色,光圈直徑大概是1米左右,氣場強大的可以達到5-10米


修行人的輝光通常是三色或四色甚至高達七色,光圈直徑比普通人大很多,甚至修行非常好的人光圈甚至可以達到1千米多

如果能修到 有金色 或6色 7色 屬於修行成果很好 

長期修行的人,由於神佛加持,以及吸收宇宙能量,能量場輝光一直會增強,光圈越大,且能呈現多色,甚至是七色及金色,能量場輝光也是檢驗一個人修行程度的方法。

如果是 氣場 是黑色 或顏色非常少 表示修行成果小 或無修行

氣場強度與顏色的意義?

 

氣場強度 代表影響力範圍 或是控制 掌握程度的範圍.

顏色的意義如上表所示

白星奇比喻為 我們對應 生活中難題時的解決方式.

例如 當某人擁有(紅色特質)的時候 他遇到某個難關 他會較多的活力 與渴望 不怕失敗的意志力 不斷的嘗試 從失敗的錯誤中得到反省 最終來獲得突破難關的成果.

例如 當某人用有(紫色特質)的時候 他遇到某個難關 他會運用 自己的靈性能力 或創造力 來創造與眾不同的答案 來突破難關.例如尼古拉特斯拉 他能夠在腦中 產生藍圖 就能開始他的實驗.直接設計出來 讓虛擬 變成實際.這就是非常強烈的紫色特質.

 

也就是說 當你擁有更多光/顏色特質 就代表著你擁有更多的方式(工具) 來解決你一生當中的各式各樣的難關與課題.如情關 事業 人脈 家族 社區 社會 國家.....等.

 


 

延伸閱讀 歡迎參考服務

服務.由白星奇占卜師 線上語音 遠距 占卜服務(650-1000台幣)
(不須任何人的八字資料)

白星奇 命理師-線上占卜 (不須八字)  2024 最新 推薦 親算 命理諮詢,占卜服務,占卜師,奇門案例,算命,元辰宮,命理服務,奇門遁甲盤,案例,八字,奇門遁甲算命,線上占卜,觀元辰 ,線上服務,線上諮詢,算命,諮詢,課程 奇門預測,講解 案例眾多

自己心理面的疑問 為原則 訂題目 可以洽詢白老師 幫你解惑

大陸(微信或支付寶付款)

香港(AlipayHK 支付寶)

台灣(台灣銀行轉帳)

#命理諮詢 #線上占卜 #占卜服務   ig @twkang001 案例網站  備用網站
白老師微信或是line的id都是starst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