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310534082339.jpg 

和諧拯救危機1-7集全播放(下面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93CKA7CJbk&feature=results_main&playnext=1&list=PLD9766E7ED4EF037B

 

花了兩天看完了淨空法師的影片.今日世界最深重的危機.感覺特別棒.特來分享.有緣的人也看看.包準你有收穫.

以下是宗瑋看完之後特別有心得的片段

由第一集在談的人心改變天災等事情.由我先前看的書"念力的秘密"一書中所提的想法相同.人的意念所散發的波能改變萬事萬物.中國古聖賢所傳留下來的知識.將是未來改變人心的基礎.
人心沉倫須從教育做起...

第三集12/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8nnaMNUZrw&feature=autoplay&list=PLD9766E7ED4EF037B&lf=plpp_video&playnext=1
從6:43起開始看-到13/13的5:15
此段說明世人迷信.以為拜神像佛像就能祈福.一切外相皆是枉然.這些道理說的很好.不認識佛教的.都只是看到儀軌這些外在動作.若不了解真正意涵.燒香.跪拜.甚至是燒紙錢這都是迷信.

第六集2/1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tr9jScDXJo&feature=BFa&list=PLD9766E7ED4EF037B&lf=plpp_video
在2:38所提到佛教不是宗教.這點很有趣.你我心中認為的宗教.不是他心中的宗教.佛教是佛陀的教育.有緣的人希望第六級從頭看到尾.會讓你正確了解何為佛教.
法師在年輕時根本也不相信宗教.更不相信佛教.就和你我一樣.以為佛教是奉祀鬼神的...等.因為無從正確的地方去了解.


第六集5/1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SzhgFGfJ9w&feature=BFa&list=PLD9766E7ED4EF037B&lf=plpp_video
講述人眼所看不到的.何謂眼見為實?佛在哪裡?佛就是你.鬼神在哪裡?鬼神也是你.

第六集9/1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DPpnsyvlcQ&feature=BFa&list=PLD9766E7ED4EF037B&lf=plpp_video
1:36吃經濟動物怎會不生病.6:32跟動物意念溝通.勸害蟲離開.這點以前也在別書籍上看過.

第六集11/1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R4PKScggZU&feature=autoplay&list=PLD9766E7ED4EF037B&lf=plpp_video&playnext=1
4:22打破宗教界線.在他人眼中佛教徒拜耶穌.在他心中他拜佛祖.真神只有一個.但是千變換化.這道理很簡單.沒有自己的宗教是最高的.

第七集5/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l7WyEraBQ&feature=autoplay&list=PLD9766E7ED4EF037B&lf=plpp_video&playnext=1
5:35-6:18 再論迷信.並不是說你皈依了你就不迷信.你不懂佛法就皈依你就是迷信.這點說的很好很重要.世人常常誤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