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板發明人-久爾先生的鋼琴療癒音樂-mp3上市了!

久爾先生一位靈性能量研究者,致力於靈魂整合與氣場平衡之創新,除了創作能量板支持集體意識提昇與療癒外,

從1990年開始他更致力於鋼琴音樂療法,他的音樂屬於優雅美麗的新古典主義風格的鋼琴獨奏,結合新時代的清

新療癒能量。同時他也能在高我引導下感應個案及團體工作坊的狀態彈奏出能在此時療癒個案及學生的靈魂曲子。

直至目前已出版了3張音樂創作,透過他的鋼琴音樂將帶領你體驗靈魂療癒的奇幻之旅,讓聲音律動產生具有正面能量的聲音,

快速幫助人類意識進入平靜、安定、身心合一的狀態,讓身心靈全面開始產生淨化及療癒的效果。

而這些誘人的音樂寶石培養在我們心中的火花,並幫助我們重新發現我們的喜悅情感,希望和靈感。

工作時常放久爾先生療癒音樂,我也時常搭配能量板一起使用,或者拿來作靜心冥想音樂,

每次聆聽都覺得洗滌心靈,有時充滿喜悅有時寧靜~因為自己每刻的狀態各有不同的能量運作~

目前久爾先生的音樂只能線上下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試聽看看哦!

久爾先生的鋼琴療癒音樂-mp3 線上試聽 久爾先生的鋼琴療癒音樂-mp3 線上試聽久爾先生的鋼琴療癒音樂-mp3 線上試聽

 

 

線上聆聽久爾的靈魂療癒音樂創作~1及下載MP3

 

線上聆聽久爾的靈魂療癒音樂創作~2及下載MP3

 

線上聆聽久爾的靈魂療癒音樂創作~3及下載MP3

 

久爾先生的鋼琴療癒音樂-mp3 線上試聽 關於久爾的鋼琴音樂療癒:

從青少年時期我就開始探索意識、瑜珈、人類福祉、潛能開發及創造力相關的議題。這些發現總讓我感到熟悉,彷彿我已經探索過很多世。

1981年我開始提供冥想引導服務,同時也在後續幾年間接觸如何調整人類光體能量,並與這些能量互動溝通的經驗。

到了1985年我逐漸由冥想引導服務轉換為新發展出的靈魂療癒系列能量工作,其中包括了光體和脈輪轉化、胚胎期轉換清理、生命模式轉換清理、前世重塑與身心靈整合療法。

從1990年開始,我已經發展出能量天線板這微妙能量的工具。我的目的是建立一個方便攜帶的能源的工具,並能讓使用者真正地感受及更容易連結宇宙能量。

而現在已有成千上萬的人利用能量天線板清理阻塞的能量、連結更高頻的振動並在精神意識中覺醒。

你可以由許多行上學相關的經銷商處找到能量天線板。雖然,我總是對能量工具持保持態度。即使我是發行者,我也想讓你知道這工具將協助你的靈性成長,但不要把能量天線板當成源頭,要記得唯有神才是終極來源。

我相信你能夠從能量天線板中得到真正的益處,尤其是如果你還記得,能量天線板正在協助每個人進入無限的宇宙意識之流中。工具的本身不是目標 – 更高的覺知與靈性自我授權才是目標。

於 1990年早期我已認知到我的音樂焦點是朝靈性療癒的方向創作。同時也發現新時代的音樂容易過度單純而有其固定的模式,音樂本身即具療癒,但卻為了凸顯靈 性常設計的過於簡單及天真。因此,我創作的音樂著重於內在,我並不嘗試將音樂創作的像一般的新時代所熟悉的音樂類型,而是受到19世紀後期浪漫主義音樂家 如蕭邦、薩提、福雷、格納拉多斯及德布西,能夠連結感覺與意圖及能夠協助你進入意識深處與對靈性有益的音樂。

 

延伸閱讀 歡迎參考服務

服務.由白星奇占卜師 線上語音 遠距 占卜服務(650-1000台幣)
(不須任何人的八字資料)

白星奇 命理師-線上占卜 (不須八字)  2024/3月 最新 推薦 親算 命理諮詢,占卜服務,占卜師,奇門案例,算命,元辰宮,命理服務,奇門遁甲盤,案例,八字,奇門遁甲算命,線上占卜,觀元辰 ,線上服務,線上諮詢,算命,諮詢,課程 奇門預測,講解 案例眾多

自己心理面的疑問 為原則 訂題目 可以洽詢白老師 幫你解惑

大陸(微信或支付寶付款)

香港(AlipayHK 支付寶)

台灣(台灣銀行轉帳)

#命理諮詢 #線上占卜 #占卜服務   ig @twkang001 案例網站  備用網站
白老師微信或是line的id都是starst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