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文波跟隨吳老師練功心得

想獲得健康的身體嗎?

想獲得平靜的心靈嗎?

想獲得富足的生活嗎?

想知道你我為什麼在世上生活嗎?

想知道佛、基督為什麼會為人造福嗎?

想知道愛是什麼嗎?

想你如何能成為愛嗎?

呵呵、以上這些以前我沒有想過這麼多,只想過其中一兩樣,健康的身體、富足的生活而已,其實人生在世不僅僅是這樣!現在我將帶大家進入一個讓普通人覺得不可理解的課堂,在這課堂內我們學到的知識是很少的人才能學到,這課堂內都是嚮往《身心靈》平衡的人,我們年齡大小不一,學歷高低不等,呵呵,無關緊要,只要你是一個《氣功》愛好者就可以了!

本人現年45歲,早在20幾年前就接觸過氣功,那些年代是中國境內《氣功》熱的時候,嚴新、張宏堡等等氣功大師相繼出山,中功、香功、鶴翔莊功等等功法讓想學功者目不暇接,今天這個功法好明天那個功法好!哪個功法好只有體會到功法深邃的人才知道。現在說一下我自從認識老師以後我學到的以及感悟到的《氣功》與《身心靈》平衡方面的知識。

《氣功》始終是縈繞我心頭的一個神秘的殿堂,始終想跨進去,可是不知道大門在哪?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的《氣功》方面知識,同時也看到很多修為很高人的心得,有一天看到網名《宗瑋》的老師免費教授《氣功》,當時在想為什麼是免費教授呢?試試看吧!於是按照老師的要求將自己學過練過某種功法等簡介給老師發Email過去,等了兩天老師回音了,簡單問了些以前與現在的情況,然後告訴我多看看他微博上他功法與一些氣功方面知識,然後給我發一個mp3格式檔,此檔是音樂內有語音提示的練功mp3,按照老師說的練習了兩次後感覺與以前練功完全不同,有著從來沒有的的感覺。我將此mp3給我的兒子發過去了讓他也聽聽練一下,結果他告訴我他的感覺是很讓我出乎意料,他看到眼前有火光,感覺到皮膚像有微風吹過一樣,我意識到他的資質很高,於是把老師的QQ號碼告訴他加為好友,現在我們是同修啊,呵呵!

老師授課時的言語通俗易懂,舉例恰到好處,讓一些平常人無法理解的氣功知識很容易的吸收進來,一些困惑好久的的問題經吳老師的一番細緻的講解後豁然通達,在這個課堂內學到了很多知識,很多關於氣功、靈性方面的知識,知道了人為什麼會來到世上,為什麼會生病,為什麼會有心靈上的痛苦。

老師的功法與傳統功法有很大差異,傳統功法講究靜室無人打擾坐姿身法呼吸等等要求,而老師的功法是在聽著美妙輕鬆的音樂中練習,隨時練功隨時停功,不像傳統氣功中有什麼百日固基,什麼煉精化氣等等說法讓初學氣功之人難以掌握練習,老師的功法能讓初探氣功之人輕鬆的走進氣功這座神聖的殿堂。

以前對氣功的認識僅僅是身體方面的認識,而現在知道氣功是修行的法門,是讓我們《身心靈》平衡的法門,是讓我們得到更健康的身體、更完整的靈魂、更崇高的神性,更廣博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