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佛道易醫修行界瘋轉的一篇文章:

什麽是弘法度生 普度眾生?這是所有修行人必經的一個話題!如何才能更好的做到弘法度生 普度眾生?

本文作者:金剛師父--助理 平凡師兄

一個集美貌、才華、佛道易醫於一體的佛系師兄

前言1:

很多人今生的使命、任務是弘法度生 普度眾生,可是很多人都不理解是什麽意思,更不理解到底如何去做?那麽本文,平凡師兄通過自己的經歷和見解為大家解答這個問題。畢竟這個話題是所有修行人必經的一個話題!

前言2:

剛認識金剛師父的時候,金剛師父說我今生的使命是弘法度生 普度眾生,那個時候我根本不理解是什麽意思,我也沒好意思繼續深問。後來,我做了金剛師父助理,接觸了很多命運坎坷 婚姻不順 體弱多病的人,也接觸了很多想修行 可苦於沒有師父的人,還接觸了很多因為沒有師父 結果自己瞎修煉導致出偏的人,我才真正體會到什麽叫“弘法度生 普度眾生”,通過自己的這些經歷,分享自己的見解給大家,只要看到本文者,一定會有收益!

前言3:

本文還包含了科普:什麽是修行? 前世今生、六道輪回、地獄道與陰間(18層)、業障、為什麽信佛的人也會下地獄、為什麽修行能改運、解脫真的很難嗎?業障輕與重如何體現?消業障最快的方法 等

前言4:

文章稍微有點長,希望各位同修能耐心看完,絕對對你有益甚至受益終身!另外,本文是我的第一季心得,後期不定期發布第二季心得,敬請關註。

正文

在談這個話題前,我先大概描述我與師父結緣的過程。

我與金剛師父結緣,源於2012年左右在網上看到師父的修行傳記和許多經歷,著實讓我這個從小愛好靈異、佛道的青年大開眼界 熱血沸騰。後來第一次拜訪師父,師父正在自己的藥店裏坐診。然後師父把我過去的一些情況都說的非常對,告訴了我的前世今生,還告訴我今生的使命是 弘法。我當時一聽“弘法”?確實不明白是什麽意思。

之後我去東南亞工作,內心突然想到師父的修行經歷,內心想:師父的本領這麽大,又是一位那麽好的師父,如果只在藥房坐診,那豈不是太浪費了師父的才華?後來我跟師父說在網上幫你推廣你的法門,師父答應了。

然後我創建QQ群,開始替師父推廣他的修行經歷和法門,我依舊記得最初期推廣的時候,前2位拜師的是北京的楊師弟和雲南的李師弟(雲南李師弟自修二十多年,而且出偏了,拜入師門後在師父的糾偏下,正好一年,不僅出偏糾正了,還通了大周天)

再後來,因為我的工作強度也比較大,漸漸感覺到有些迷失,看不清自己未來的路,這個時候內心便有一種想法--“想跟在師父身邊學醫”(因為這個時候師父正在開大藥房)然後我多次請求師父,結果都被師父拒絕。

趁著放假我千裏迢迢再次拜訪師父,再次請求,師父這才答應,不過師父說讓我再等一年!結果一年後我毅然放棄東南亞項目經理的工作,飛奔到師父身邊。

所以,自己努力爭取機會,是非常重要的!

最初始,我們在鄭州合夥開了一個小藥房,我就開始正兒八經學醫,最開始我沒有信心,因為從一個小白入醫行,半路出家,不懂能不能掌握呢。

哈哈,結果大於初期,我會給人把脈了,我會給人開藥了,也記住了很多藥。這就萌發了中醫把脈培訓課程的念頭,以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去告訴大家,一個0基礎小白學醫: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而且把脈這玩意,你把脈的人越多,你的感覺和技術提升的越快,所以我們學的東西,要能用和實用,這才是最關鍵的。

與此同時,開藥店的這段時間我發現,其實很多人並沒有想象中那麽有錢,什麽意思呢?

我舉2個例子,

案例一,

斜對面有個開賓館的夫妻倆,男子三十多歲年紀輕輕高血壓 糖尿病 陽痿早泄(平凡師兄在此提醒各位,別以為年輕人就不需要註重身體),在師父把脈下,師父把他的病癥都說的非常對,可是開藥的時候,他確犯愁了,偷偷跟師父說,"媳婦管著錢,我沒多少錢,盡量給我開便宜的藥。"

後來他媳婦脖子不舒服,也來找師父把脈,師父把他的病癥都說的非常對,然後師父提供了調理方案,這個媳婦說,"我明天再來買藥哈。"結果連續過了很多天,也沒見到這個人來買藥。後來師父跟我說,不要輕易相信這些人說的話。

案例二,

街對面的一個小商鋪老板娘,拿著五毛錢的硬幣過來,問我"有沒有頭痛粉,給我拿5毛錢的量' ,當時我一臉懵逼,因為我沒有聽說過這個藥,我回答著"抱歉,沒有哦"。後來我跟師父說這個事,我說這什麽年代了,怎麽還有人拿著5毛錢的硬幣來買藥?師父告訴我,並不是所有人都是有錢人。

由以上2個案例,我便明白了,其實人世間還有很多窮人,人也並不像外表那麽光鮮亮麗。我也大概體會到了這些人生活中的苦難,也體會到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由於開藥店的時候,也有空閑的時間,我就整理師父的法門和業務,然後開始接單預測 查詢 調理等許多業務。反正我是在想盡各種辦法要把師父的本領體現的淋漓盡致,我不想讓師父的才華埋沒。

關於預測查詢篇:

通常大家無非就是問 婚姻 事業 財運,或者問前世今生。關於前世今生,我很有必要跟大家解答這個問題,讓大家明白是怎麽回事。大家都知道六道輪回:天道 阿修羅道 人道 地獄道 惡鬼道 畜生道等六道,而且人會六道輪回許多世。

釋迦牟尼佛在各部經中零零散散的講過很多自己的前世今生,也就是與各部經有關的因緣,佛祖說自己於某某佛或者某某國王時期自己做了什麽事等等。那麽,釋迦牟尼佛是通過自己的天眼通觀察到的前世因緣。有的時候,釋迦牟尼佛也會觀察到xx人的得度的機緣到了,然後佛陀要去度這個人了。這也是佛運用的天眼通功能。佛陀說“人人皆有佛性,人人皆可成佛”這句話是非常對,金剛師父通過自己實修實證,也非常讚同和認可佛陀說的這句話。所以,通過實修實證佛法,每個人都能證得佛性,每個人都能成佛!

好啦,繼續說回六道輪回,其實這個六道輪回轉世的過程是非常跳躍的,什麽意思呢?打個比方,比如第一世是出家人,然後第二世是一個經商的,然後第三世是天道的,第四世是一個砍柴的。

意思就是說人的前世,並不是按照規律或者常規思路進行一世一世來,而是具有跳躍性的(所以這就是佛法說的:人生無常!)。那麽也就是說今生所遇到的人、 遇到的事的因緣並不是都跟前第1世有關,或許這個事的因緣在前第1世,那個事的因緣在前第3世,另外一個事的因緣在前第7世。我們的今生是由許多個前世的交集而成,但是不管怎麽說,跟前世緣分的關聯還是最大的!

很多學佛的人問自己的父母生前信佛,為什麽死後去地獄道?各位,這個地獄道是佛家的說法,而我們民間的說法是指陰曹地府(都是指同一個地方,只是印度和中國叫法不一樣)。地府地獄也有18層的,罪惡越深的,越在下面,通常普通人去世的話,會在地府第7層左右。而通常在第3層的、第4層的人,往往在這個層次的人,更容易更快投胎轉世。(根據每個人的業障 福報 陰德來決定)。而地獄越深,則是業障越重,就越需要經受地獄的苦難,所以生前為非作歹造大惡業,死後下18層地獄,這個說法是真實存在的。(諸惡莫作,希望大家謹記 )

可是,信佛的人又問:為什麽信佛的也會下地獄呢?這個問題是所有學佛的人想問的,那麽我告訴大家:信佛 學佛 修佛 都不是一回事,你信佛只是信,自己沒有去實修實證。學佛只是在學,具體學的怎麽樣你自己也不知道,或許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而修佛實修實證的,修行精進的能修出果位,而修行不精進的啥也沒修出來。只有這個修行精進修出果位的能往生天道或者佛國,而剩余這一大批修行不精進 或者只是信佛 或者是半信半疑的,只能是繼續六道輪回。所以信佛學佛的人也有千差萬別,所以信佛學佛去地獄道的也是正常的。以前我還沒有認識金剛師父前,感覺佛法無非就是念念佛號念念經,然後認為往生西方啥的特別難的,後來結緣金剛師父後,發現這一切並不像我想的那樣,原來有一個明師是多麽的重要,其實佛法是多麽的簡單!

大家要知道,西方極樂世界是阿彌陀佛的願力,也就是說我們自己要發願,要有強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願,我們才能真正往生西方,才能真正解脫六道輪回。不然,你自己沒這個願,你也不可能往生西方。其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非常簡單,只要你有強烈往生西方的願,這個時候你就會去行動:比如念阿彌陀佛佛號或者好好修行。等時機一到,佛菩薩就會告訴你xx年xx月xx日會來接你往生西方。

科普一下:西方極樂世界也有9個品級,修行越好的,積累福資越多的,到時候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品級越高。

西方極樂世界只有男身(如果女子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後則都會化成男子身)。通常我們做法事超度嬰靈、亡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只能是第九品,也就是下品下生蓮花化生,雖然下品下生在西方極樂世界等級最低的,但是好歹也是西方極樂世界啊,已經解脫六道輪回,永不六道輪回,也是非常非常讚嘆的啊!---為什麽我們能法事超度嬰靈、亡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因為佛法的本質就是渡船去彼岸(船就是指修行佛法的法門,彼岸可以理解為佛國凈土),那麽獲得修行成就的人,就可以通過這個船渡眾生去彼岸。

談到這個渡船去彼岸,我需要再補充一點,為什麽明師很重要?因為只要我們修行佛法,我們就開始渡河了,可是很多人修佛沒有明確的目標,所以看不到彼岸在哪,平時偶爾念念經 放放生,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就一直在河裏飄蕩。而我們,有師父指點,師父就是這河中的指明燈,明確告訴我們修行的目的是要解脫要成佛,明確告訴我們彼岸在哪,然後就教我們如何渡河,然後一步步指點,師父這個指明燈時刻照射我們前進的道路,讓我們最終到達彼岸。而傳承,就是歷代祖師同樣在照射我們前進的道路,無數個指明燈,讓我們前方的路更寬敞更明亮,讓我們更快到達彼岸!這,就是傳承的魅力,這就是藏地為什麽修成無數個大成就者,悉皆於傳承加持力!

還有的人問,我的父母生前非常善良,為什麽也在地獄道? 這個也很容易解答,人性本就是善良的,世上95%以上的人都是善良的,但是善良的人,沒有布施 供養 放生 做大善事,沒有積累福報、陰德等待,其福資遠遠不夠,談何往生天道?再加上平時也會殺雞殺魚的,所以,死後只能繼續六道輪回,死後只能去地獄道,個人造業造惡深重的會去畜生道或者餓鬼道。

還有最後一種情況,前世是修行的高僧大德,為什麽沒有往生西方反而還投胎到人世間呢?這樣的人很多,通常這類的人,就是乘願而來(所謂乘願而來,有兩種,一種是佛菩薩的化身,化作一個出家人來到這個世界來度眾生;還有一種就是,修行已經證悟得道,雖然自己解脫了,可是眾生還沒有解脫,繼續發願再來人世間繼續度眾生)。乘願而來的人很多,我的很多師兄弟們都是屬於這種。將來我的這些所有師兄弟們,都會走上弘法度生之路。

談到這裏,有個詞,“業障”

業障這個詞,大家都應該明白的吧。業障越重,業障會拉著你往下墜,墜到地獄最底層。而業障輕的,會往上浮,則往生天道最高層。這就是人處於天與地之間,天道越往上越好,地獄越往下越差,全憑自己身上的業障的重與輕。

很多學佛的人,會念經 懺悔 放生,或者修行人(指修行佛法或者道法,因為會獲得神佛的加持),在修行過程中也是在消業障的過程,這個時候會出現消業障的夢境,比如夢中嘔吐黑物 或者 從身體裏冒出很多蟲子,這些都是消業障的夢境。(不懂的人以為是噩夢,其實這個是消業障的夢境)。而一旦出現消業障的夢境,過幾天,一定會夢見自己飛。為什麽會飛呢?因為業障輕了!這就是為什麽修行人能夠往生天道的原因!因為修行的過程,是在消業障的過程,業障輕了,消除了,自然而然往生天道。所以修行也是在消除累生累世的業障。

各位,如果經常夢見做噩夢,被鬼追,或者被什麽怪物追,或者在夢中雙腿非常沈重想跑都跑不快,這些都是業障夢,都是業障現前的夢,這個會導致你各方面不順、不能順心如意。還有的就是夢中夢見欠很多錢,這個是欠債的夢(陰債),這個就會導致破財 存不住錢 或者賺不到錢等等。(我本人曾經夢到欠話費欠了幾千元,師父開示說是陰債夢,需要還陰債了,因為我之前從來沒有還過陰債)

因為人六道輪回很多世,身上都帶有累生累世的業障和冤親債主。

 

閱讀全文 請點擊至微信網址

 

 

台灣區助理 星奇

微信:twkang001

WeChat 圖片_20180730045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