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師父【在家修行居士】年輕時(八九十年代)大陸人士 師承扁鵲後人,後來還曾將養生氣功和醫學融合在一起,曾治好了很多疑難雜癥,造福了一方人士,傳授了一批弟子,弟子遍及全國及海外!是當代集把脈/象診/懸絲把脈/筆診於一體的把脈高手!
 
天眼師父具備佛道易醫四大傳承,其傳承皆非常殊勝,尤其是佛家傳承是密宗噶舉派。祖師噶瑪拔希是整個藏傳佛教第一位轉世活佛。祖師密勒日巴(米拉日巴)更是從凡夫俗子僅一世修成佛,被西藏譽為第二佛,噶舉派出了無數大成就者、大神通者、活佛等等。密宗的殊勝在於口耳傳授,以及傳承加持,弟子好好修行今生皆可獲得大成就大神通大解脫,這可是無數珍寶也換不來的!佛法難聞,人身難得,明師更難尋,特別是一對一親傳指點,更是世間罕見。市面上許多名師許多活佛其弟子眾多,卻不能對弟子一對一指點。由於師父實修實證密宗法門,集上師相應法、本尊法、大手印、大威德金剛等成就於一身,是密宗大成就者以及卓越的天眼通對所有拜師弟子的修行進展及狀態都很了解,比如弟子近期是否偷懶,修行上出現違緣、當前修行狀態等等師父都能知道,由於每個弟子的根器不一,修行出現的問題不一,師父皆能一一開示,也能對弟子的家庭 事業 投資預測進行指點!

佛家密宗篇
天眼師父曾在夢中得到蓮花生大士的指示,走上打坐實修實證之路,最一開始修“上師相應法”兩個月獲得天眼通成就,通過自己實修實證,非常認可及讚嘆佛陀所言“眾生皆有佛性 人人皆可成佛”!後通過修行觀世音菩薩本尊法,最終與觀世音菩薩本尊相應,與觀世音菩薩功德成就無二!
祖師密勒日巴曾於禪定中傳授拙火定,天眼師父獲得拙火定成就後,印堂處被拙火拙傷一塊傷疤,粗看就像一只大眼睛。
之後禪定中多次獲得祖師岡波巴傳授功法,此生中獲得祖師岡波巴傳授及指點最多,特別是得到岡波巴祖師卓越天眼通的傳承@
天眼師父已證密宗噶舉派成就如下:
▇上師相應法
▇觀世音菩薩本尊法
▇拙火定
▇夢觀成就法
▇大威德金剛法
▇至高無上"大手印
備注:法脈傳承於藏傳佛教噶舉派(與十七世大寶法王同一傳承法脈)
 
道家篇
天眼師父先是獲得密宗成就後,後開始修習道家功法,道家法脈傳承於三清祖師,得到三清祖師法脈直傳及指點,天眼師父對大道金丹、伍柳仙宗經過實修實證,認為道家與佛家功法有異曲同工之妙。證實佛道本一家!
所以天眼師父主張佛道雙修,既修命也修性,即性命雙修,達到一個全新的高境界!因為佛道本一家!
現弘傳道法法門,傳授大道金丹!
所有修道家法門的弟子皆可獲得三清加持,快速獲得法身成就!
 
 
 
 
醫家篇
師承扁鵲後人,至今天下言脈者由扁鵲也!
師父年輕時於錦州205醫院中醫科學習,師承扁鵲後人,後來還曾將養生氣功和醫學融合在一起,再後來開藥店多年,在醫學上的醫學基礎、診病方式多樣化、調理方式多樣化均有非常豐富的實踐經驗!
 
現弘揚新世紀中醫,讓所有0基礎的人都能一學就會,讓每個家庭都有個懂中醫的人!金剛師父推出中醫把脈,0基礎小白半天學會,線上視頻教學課程已上傳,歡迎大家學習哦~~~中高級是象診和懸絲把脈培訓哦~~~致力於打造一大批中醫高手,組建中醫團隊,將中醫精粹走出國門!
特別是手掌探病掃病治病是獨家;筆診也是獨家,即通過一支筆(雙方握著筆的一端),師父即可知對方的身體狀況及情感狀態!



前言
末法時期,密宗最盛!
因為末法時期,單單靠自己的力量修行很困難,而密宗最殊勝的在於實修實證以及歷代上師傳承加持力加持,讓我們僅一生一世,即可獲得佛果!再加上密宗又叫金剛乘,是金剛法門,修成之後猶如金剛不壞之身,可抵禦奮戰各種邪魔外道!
 
傳統密宗簡介
密宗越來越火熱,特別是北京的雍和宮的香火旺盛 (清朝尊崇藏傳佛教),密宗很多活佛都是皇帝的上師,所以密宗自從在古代就特別受到皇室的尊崇,直至密宗開始在內地弘揚,內地出現了密宗熱,密宗熱都是向西藏去學習藏密,傳統藏密真正講起來並不一定適合漢地人修持,因為藏密是根據西藏的風俗習慣及他們的文化水平而訂出來的。從修四加行、五加行開始,皈依十萬,大禮拜十萬次,再念百字明十萬遍,供曼達十萬,先修前行再修正行等等花了十幾年的時間,對於漢人來說,非常繁雜!而真正的密宗核心,在於實修實證!所以我們漢人不建議按照傳統藏密進行修習!

密宗噶舉派(白教)--方便法門
本門為西藏噶舉派(即白教),祖師為一祖瑪爾巴、二祖密勒日巴、三祖岡波巴等,本門至高無上最大法是“大手印”,
現根據漢地生活習性及環境,簡化程序,師父傳授以下密宗方便法門,所謂“方便法門”就是於我們漢地眾生,所有法門功法均簡單、易學,去掉繁瑣細節

備註:遠距離線上點化 沒有拜師儀式 沒有濃厚的宗教色彩 每個人學習功法自己在家修法即可.即是佛緣生活化
讓修行落實生活 讓生活中亦是修行 相輔相成 修行境界提升 即能協助克服一生中 種種課題 能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即身成就.
 
加入師門即可獲得如下三大福利:
一、【聽聞密勒日巴之名號,生一念信心, 在七世之中,決不墮入惡趣,並能憶念七生之事】
二、【師門贈送金剛鎧甲一套,元神身披金剛鎧甲,鎧甲時刻護體,可抵抗外邪幹擾】
三、【只要對師父師門具足信心以及勤奮練功,今生即可獲得成就,即身成佛,度己度家人度眾生】
 
修行次第從入門到初級到中級到高級,精修其中一兩個法皆可獲得成就
【只要對師父師門具足信心以及勤奮練功,今生即可獲得成就】
 
密宗噶舉派(白教)--所有功法介紹,大家了解即可,無需所有法都修,修不過來的,大家精修其中一兩個法皆可獲得成就
 

佛緣生活修練

沒有宗教侷限性 會針對你自己的信仰 針對你給予適合你的練習路線

大致上分成幾條修練路線 讓你自行挑選你自己的修練道途
例如 你想要修偏向佛家的 也行 想要偏向修道家的 也行 想要佛道雙修 也行
想要修密宗傳承的 也行 依據你自己喜好 選擇自己喜歡的修練即可

 

(必修課程)

密宗樁(通周天) 維護身體 肉體與靈體

蓮花功 維護靈體與氣場

丹道內功 維護肉體氣脈

 

初中階(需入門) 

自己選某一種咒 長期修練

例如"六字大名咒"

天眼咒(專修天眼)

藥師咒

準提神咒

金光神咒

財神心咒

各種咒很多 自己挑一種得到傳承點化

或讓師父推薦你一種

 

(需入門) 

中階 (修心)課程 下列選擇一種力量為主修 有心者 可多選某一種為輔修

三脉七轮冥想法

潜能激发法

藥師琉璃光如來

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黃財神法

上師相應法

夢修功-夢中修練

辯才天女(他心通)

太上老君

伍柳仙宗

那若六法 拙火、幻身、光明、梦境.等

各種佛的力量很多種 沒有列舉到的也都可以洽詢看看 自己挑一種主修

 

高階(需等你禪定或相關境界達到 方可再次結緣申請 )

拙火定-需有天眼方能學習

五大金剛法(大威德金剛等) 

無上密"大手印"

 

拜師弟子 修行次第

日常修行建議 每日 20-60分鐘

1.先由樁功 與蓮花功 打基礎 過程約3-5個月不等 將身體體質與能量提升上來

(每天1-2次 每次約5-30分鐘)

(如若終生修持蓮花功 即身成就和西方極樂世界蓮花池蓮花化生解脫)

蓮花功修持3-6個月上下 可再學中階功法

後期的高階功法 則需境界足夠時 詢問師父 看是否能學.

 

備註:拜師弟子 快則6年內 慢則12年 皆可獲得大成就!所有拜師弟子 皆可獲得金剛鎧甲一套於圓神身上 防身抵禦外邪干擾.

 

備註:這個修行進程 是天眼師父多年修行和傳授弟子總結出來的最科學與最自然的修行時間.因為練功太長容易能量太足 頭暈失眠 這個修行進程是恰到好處 不耽誤日常生活工作且功力平穩快速增長.因此 每個人每天練功的時間長短 自行稍微調整即可.

---------------------------------

由於師父是密宗大成就者以及卓越的天眼通,對所有拜師弟子的修行進展及狀態都很了解,比如弟子近期是否偷懶,修行上出現困境或違緣等等師父都能知道,由於每個弟子的根器不一,修行問題不一,師父皆能一一開示。甚至還對學員家庭 生活 事業 身體 投資上等預測指導。每個人在修行路上一定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的,沒有明師指點很難走上大道或者堅持下來!在目前市面上像這樣口傳心授 一對一因材施教  圓融圓滿每天專職指導弟子的老師實在是太少。師父多次強調,我們在家人在家修一樣可以獲得大成就!末法時期,希望各位同修得遇師父正法法門,能夠珍惜!佛度有緣人!

 

其次,師父修行30余年了,市面上的功法和法門都了解,发現還是密宗是獲得成就最快的法門,再加上有殊勝的傳承和完整體系,是佛家成佛最快的法門。現在很多學員在網上看到這個法好那個法好,就問師父修這個法好不好。師父說:網上法門千千萬,大多是假,再加上又沒有師父指點,你在那修個啥?

現在很多學員修著修著就走偏了,殊勝傳承+明師+法門+共修團隊 你不修,去網上修那些亂七八糟的。最終浪費了大好青春。
 

---------------------------------
天眼師父的弟子 早已遍布全球 皆是遠距傳法為主.能量是無距離限制的.不須現場面見師父亦可學.

想多認識天眼師父 此網址觀看更多 天眼師父 修行自傳   部分學員修行心得1 2 3 4
 

白星奇助理也是天眼師父的眾多弟子之一.如果你也有興趣想要拜師學法 請洽詢了解更多
入門拜師費用 請洽詢

白星奇助理的微信或是line的id都是starstrange

 

 

psb (1).jpg

 

白星奇助理的微信或是line的id都是starst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