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瑪巴巖傳極密法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簡介

 

 

 

此尊為寧瑪巴的巖傳極密法。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尊,身黑藍色如碎礦,一面二臂三目,貌半喜半憎,黃髮上掦,髮眉如火,以骨飾為身莊嚴。右手高舉天鐵霹靂所製之金剛杵,左手轉動天鐵普巴杵,頸掛新鮮人首鬘,蛇飾為環釧,下著虎皮裙,以曲足右伸左足威立姿站在九面鐵豬身上。坐騎鐵豬發出吶吶呴呴的恐怖聲,眼耳鼻口等九竅中皆出烈焰,可燃焦病毒瘟神。豬舌牙利如劍,可啃食三界邪毒,蹄踏令山河大地搖撼。

 

 

 

此尊之功德廣泛,如欲速生禪定,守護回遮違緣、求財、調伏怨敵、淨除時疫、回遮星宿沖煞、避免五濁末世之種種疾病、傳染病、惡疾、精神疾病及龍部、天部、非人、魔王、夜叉、妖鬼、天罡、地煞等無盡之冤孽障礙、調治失眼、醒神、治身瘡、遮護雨電、解毒、護農作物蟲害、令鬼神勿損惱、求壽、往生淨土等,各有特殊的修法。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本具如來藏,本來清淨,無畏輪迴、迷亂之假象,是以真如破

 

迷亂。末法五濁之眾,五毒濁重,只有現慈悲之相極難度化,故以忿怒來對治,是加倍慈悲之意。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具足法身(普賢王如來)、報身(忿怒金剛盔甲)、化身(蓮師),蓮師是密宗大圓滿初祖,以忿怒相來降服難度之諸魔厲,力量強大。

 

 

 

示現金剛盔甲是因為---盔甲是護身物,金剛是堅硬不破之義:

 

()外盔甲:(身保護)

 

如傳染病、龍毒引起之皮膚病、麻瘋病,或惡疾、橫禍、地水火風四災等,只要觀想形象,口念心咒,身帶曼達拉,就可避災護身。

 

()內盔甲:(心保護)

 

精神疾病、憂鬱難疏、痛苦不樂、壓力難當,只要口念心咒,觀想形象,身帶曼達拉,五毒自然消除,內心輕安。

 

()密盔甲:(修行保護)

 

保護修行人的修、行、見、道,鞏固正知見,不生邪見,並能增福種智,成佛之道較為順遂。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譯音:古魯乍波貝瑪夏娃裡。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為寧瑪巴的巖傳極密法。據傳蓮花生大師受藏王赤松德贊之請,入藏弘法垂二十年,降伏魔外,度脫眾生,功德浩大,難以思量。蓮師尋思我所之法雖無錯謬,但恐未來眾生無智多疑,於法不信,坐失大利,殊堪憐憫。乃將未傳之法及已傳而未能普周於世者,藏之於地水火風空識等六大之中,囑其弟子按時出世,取以利生。其受托者應時出現,開掘寶藏,探取蓮師所藏之經法佛像鈴杵等物,如是名曰得登巴(取藏者),以證蓮師授記之不虛。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身黑如礦,一頭兩臂三目圓睜,右手持天鐵霹靂所成之九股杵,左手轉動天鐵普巴,身上骨冠、骨飾、虎皮裙等莊嚴,

 

以威立姿站於九面鐵身豬上。坐騎鐵豬發出吶吶的恐怖聲,眼耳鼻口等九竅中皆出烈焰。

 

事業功德為鎮伏障礙、病魔、瘟神、惡龍、山精鬼怪、毒邪,持誦咒語滿三百萬遍後,自身如有金剛杵所編制之金剛鎧甲於身防護,百邪千毒所不能侵,具足智仁勇三種性尊(文殊、觀音、金剛手)之本性。

 

 

 

蓮師對毘盧遮那大譯師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眾生福報漸損,天災多、收成少、邪崇橫行,常見不知名又無藥可醫的疾病流行。在極端苦痛的時代,應當每天禁語持誦萬咒精華金剛盔甲咒,至少一百零八遍。念滿三百四十萬遍,可自行吹氣加持飲水,喝了能去除身體痠痛、頭痛、牙痛、神精痛、肚子痛和癌症等。金剛鎧甲可以摧毀一切障礙,其口訣與心咒僅蓮師擁有,習得此法及擁有金剛身,能夠滿足內心一切願望。

 

修行時,首要對上師與三寶起無比誠敬、發利他菩提心。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可獲得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功德,俱足無比大力,遺下彩虹舍利,往生蓮師淨土。

 

 

 

「金剛盔甲」力如轉輪,能摧毀一切障礙,有如一切咒語、口訣心眼般地珍貴,極難值遇,無論在印度、中國、金剛座等地,均找不到此殊勝稀有的伏藏,即便是印度所有成就者與學者口中,也不可能聽聞此法,因為此法及口訣,僅蓮師擁有,誰有此法,便有金剛身。

 

 

 

「此法似如意寶珠,能滿足眾生一切願望。對如此珍貴稀有法要,受法灌頂者必須對上師三寶無比虔誠及發菩提心,並如法修持,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能獲得金剛盔甲功德,具足無比大力,往生蓮師淨土並且有彩虹舍利。」

 

 

 

晉美彭措法王開許誦“金剛鎧甲咒”防治非典型肺炎

 

 

 

四川喇榮五明佛學院晉美彭措法王最近做了特別開許,凡未得到傳承的佛弟子和普通眾生也可以念金剛鎧甲咒。此咒對防治非典型肺炎特別有效,而且可預防和消除其他各種傳染病。法王要求有信心者持誦此咒10萬遍,念完10萬遍後每天念108遍。

 

 

 

常念此咒功德巨大,可遣除末法時期的一切怪病,消除修法中外內密中的一切障礙違緣,臨終時往生空行剎土。

 

 

 

金剛鎧甲除病法

 

恭禮金剛上師托創雜!

 

印度智者蓮花生大師,賜予君臣眾眷之教言,

 

金剛鎧甲深奧此儀軌,埋於秘密伏藏之諸地,

 

祈願具緣諸眾堪修持。末劫五百年之來臨時,

 

人類福報窮盡造惡業,雨水不調收果時未熟,

 

彼時行持種種之惡行。天龍八部發怒曜龍猖,

 

出現前所未聞之疫癘,醫生無法診斷及治療,

 

彼時百病唯一深妙咒,三有界中稀有如意寶,

 

宛如阻擋禍殃之門閂,親修實作真偽可明鑒。

 

此法無須見修及觀想,不必護持趨入極方便,

 

恆常念修金剛鎧甲法,上中下之魑魅不禍害。

 

首先止語七日精進誦,至少勤念三日極關要,

 

每日無間諷誦一百遍,若辦他利以咒水沐浴,

 

無有不能治癒之疾患。正行竅訣根本咒如下:

 

 

 

金剛鎧甲咒:嘉样堪布唱誦之金剛鎧甲咒

 

 巴瑪夏瓦熱帕的  南巴修  那嗄南  達雅塔  薩瓦沃熱達 哈那哈那班折那〔日/阿〕恰〔日/阿〕  娑哈

 

 

 

(「帕」音pa,「的」字輕念,〔日/阿〕音為「日阿」二字合音)(喇榮五明佛學院)

 

 

 

 貝瑪夏瓦熱~帕特南巴細 那嗄楞 達雅塔 薩瓦沃熱達 哈那哈那班雜那 若恰 若恰 娑哈 (實際咒音)

 

〔摘錄自:喇榮佛網   http://larong.com/s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