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享COCO師妹的功能全部開發,天眼通/元神出竅/他心通/中脈

2、分享K師妹的天眼通進步

3、分享悟勝的天眼通進步

4、分享波仔師弟的進步

5、此次閉關班視頻花絮

 

大家好,我是平凡師兄,

本文主題主要描述coco師妹加入金剛王戰隊不到1個月,而且參加三天閉關班的的驚人進步,功能全部開發如天眼通/元神出竅/他心通/中脈等等。

 

由於當事人coco師妹文筆不好,煩請我幫忙文字記錄這個過程。

在閉關班結束後,coco師妹跟我面對面聊了一個小時關於自己這幾天的收穫,我整理了一下,過程如下:

 

Coco在遇到我們之前,她就有預感,要遇到金剛師父和平凡師兄。

 

2019年4月7日COCO加我微信,主要諮詢兒子的情況,發現兒子的情況特殊,來歷特殊,身體也特殊,在此就不詳述這塊了哦~

 

當天COCO就拜師加入師門,因為自己清楚知道 金剛師父能幫自己。

結果拜師第二天就反饋:

師兄昨天師父加持我以後今天我起來神清氣爽。低落的情緒一掃而光,感覺很開心了。你都不知道,昨天我老公帶我去醫院檢查我是抑鬱症和焦慮症而且是中度。

 

完整全文 請點擊微信號網址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