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信不信宗教.也不論你信何宗教.本不應不擇手段的攻擊他教.來成就自教.此老師的理念與我相同.因此推薦大家觀看.

此老師不是任何一教派的教徒.也自稱各宗教派都走遍.自己也不收徒.也沒有污衊任何一教派.也不推崇任何一教派.並不是要你信任何宗教.但你至少須了解一些宗教上的意義.才不會讓你迷失於任何宗教之中.或迷失於不信任何宗教之中.


可先觀看正信''五教殊途同歸''一錄影檔

http://www.ami.org.tw/second.aspx?p1=A&p2=A-006-001-02

……天堂也好,西方也好,無極也好,實在都是同一個目標。宗教會起爭論,不是佛祖或教主的過失,都是一些傳道師的過失。有些傳教者不照經典來傳道,只是依他的心意,為了要吸收教徒不擇手段。都說我的教才好,別人的教都不好。一定要你來皈依、洗禮。皈依也好,洗禮也好,一個人若沒修沒行,洗禮或皈依都也沒用。佛祖不會接受,主也不會接納……

 

取法各教之長成就圓滿

[url]http://www.ami.org.tw/second.aspx?p1=A&p2=A-110-004-10[/url]
 


更多影片請看以下

中華民國宣揚道德協進會 網址

[url]http://www.ami.org.tw/project.aspx[/url]

中華民國宣揚道德協進會成立,目標就是要推闡大道真理,弘揚於人世間。研究經書、講演道理,發揮其中的微言大義,落實在日常生活修持之中,促進道德的提昇,達到解脫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