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市面上常見許多健康食品的酵素,它確實對人體的健康相當有幫助!
  但是,您知道,酵素不只是拿來照顧身體的而已,還能拿來「救地球」喔!
  我們的身邊,充滿各式各樣的化學毒素,從用在身上的洗髮精、沐浴乳...等,到洗衣精、洗碗精、清潔劑...等等。無不在破壞地球的生態!
  現在,酵素為我們的各種污染找到了出路!
  您知道嗎?蔬果的農藥,最好的方法是用「流動的水清洗」,但是若能加入一點酵素再泡過15分鐘,就可以分解掉99.9%以上的農藥,這是經過科學研究證實的實驗喔!
  以前,談到自己做酵素,總是還要花錢買一包菌種,才能做一罐酵素。   現在,聽過這一個課程後,您就會發現,只要「黑糖、蔬果皮、水」就夠了!   地球上的任何一個地方,都很容易取得這些東西!也很容易製作酵素,根本就不需要花大錢喔!很容易就把以前廚房裡的「垃圾」變成超級好用的「酵素」!
  請大家有耐心的聽過『環保酵素(一)、環保酵素(二)』,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就掌握在您的手裡喔!
  希望您也一起加入製作酵素的行列,讓我們一起健康、一起來救地球!

 

 

延伸閱讀 歡迎參考服務

服務.由白星奇占卜師 線上語音 遠距 占卜服務(650-1000台幣)
(不須任何人的八字資料)

白星奇 命理師-線上占卜 (不須八字)  2024 最新 推薦 親算 命理諮詢,占卜服務,占卜師,奇門案例,算命,元辰宮,命理服務,奇門遁甲盤,案例,八字,奇門遁甲算命,線上占卜,觀元辰 ,線上服務,線上諮詢,算命,諮詢,課程 奇門預測,講解 案例眾多

自己心理面的疑問 為原則 訂題目 可以洽詢白老師 幫你解惑

大陸(微信或支付寶付款)

香港(AlipayHK 支付寶)

台灣(台灣銀行轉帳)

#命理諮詢 #線上占卜 #占卜服務   ig @twkang001 案例網站  備用網站
白老師微信或是line的id都是starst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