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師父(金剛王888) 修行自傳 第一季

金剛師父講述了自己這些年的修行過程,由氣功到佛道,由氣功治病到天眼預測及元神出竅,以及不為人知的另外一個世界,供許多愛好修行、愛好佛道的人參考。

本篇文章是金剛師父的第一季文章,敘述經歷的時間段是上個世紀90年代的事情,後期會陸續更新第二季 第三季的文章。

目錄敘:

如下目錄序是我的修行過程及神奇經歷,以下經歷是90年代的經歷:

 

1.門診部的故事

2.偏癱患者瞬間恢復,疑難雜症手到病除

3.老百姓心目中的神

4.人的前世今生

5.十二生肖看人生死

6.我看到了一個個附體的精靈,和他們打交道

7.氣功的修練和注意的事項

8.遊玩地獄的經歷

9.和法師鬥法

10.揭開一個世界慌言:瑪雅人真的消失了嗎?

11.燒假錢真買命

12.禪修養生法-入靜訓練

13.元神出遊大戰蜈蚣精

14.人為什麼要修練?動物為什麼要修練?

15.解釋天眼通

16.我的學生當上軍官

17.金身人,銀身人和土身人

18.如何改善命運,使自己行大運

19.揭開命理真相

20.改善命運的七大具體方法

21.財神轉運法

 

後面還有很多的經歷,我要慢慢地寫出來,使大家對氣功有一個正確的看法!

 

註:氣功分為硬氣功,醫療氣功,開發人體特異功能的佛家或道家功。

 練氣功的人首先要知道自己需求什麼,你是治病呢,長生,還是想自己練成很高的氣功,或是修練一些特異的功法,氣功分為硬氣功,醫療氣功,開發人體特異功能的佛加或道家功,這個首先修氣功的要分得清,然後才能去修練。第二要對氣功有信心,持之以恆,不能今天練兩下,明天不練了,那樣都沒有結果的。第三練功要做到松靜自然,不要僵硬,做到自然而然就行,意守修氣法,默想某一景物或一穴位,達到入境,用一念代萬念的方法,意守時不要死守,用意過度或集中,會造成執著或走火,或引起昏沉頭脹氣悶,正確方法是用意較輕,一種似守非守若有若無的狀態。

火候的掌握,一般來說練功初期,意守的火候應該比似有非無似有似無偏大一點,這樣有助於排除雜念。

 禪定之法,就是靜坐為主,專注一境,久知達到身心清安,即成禪定。、

悟性的高低,在學氣功的時候,一個人的悟性很重要,悟性高的人練功效果就好,功夫增長就快,悟在氣功裡佔著很重要的地位,如果光會學不會悟,那只能說你學會了,但不明白。

前言

我是一個修練氣功的實踐者,我想用我的氣功修練證明氣功是可以達到古人所說的與神溝通、天人合一的境界,下面的一些文章就是我練氣功的紀實,這故事是真實的,直到自己練成了天眼通和元神出遊。人通過氣功修練是可以和神佛、地獄溝通的,是可以游離三界的。佛所說的五眼六神通是正確的,是真實存在的,我來證明。

氣功修煉

我從小就特別喜歡金庸小說,也特別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小說裡的主角一樣,武功蓋世,除惡濟貧。後來我在少林寺學過一些武藝,學過一些硬氣功。

記得有一次做夢夢見有一個穿著打扮很奇特的人,跟我說:“明年冬天,你會得到一本書,將來我們會相遇。”(後來才知道,原來夢中的這個人是蓮花生,他是我的第一位師父)

第二年,是九十年代的一個秋天,我穿上綠色的軍裝胸上戴著大紅花,和很多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一起走進了一個大家庭(部隊),認識了很多不認識的朋友,其中有一個XXX的戰友,跟我關係特別好。我們住在部隊,每天晚上我發現了一個秘密,這位戰友每天八點關燈時,他就會趴在被窩裡拿著手電筒在看什麼東東,我也不知道也就沒問。但是感覺上很神秘。後來因為關係處的不錯,他才告訴我是一本手抄本的藏密氣功書,他問我有興趣瞭解不?我當然說有興趣啊。後來他把這本書贈與了我,我一看,原來是手抄本的藏密氣功,字跡比較彎彎曲曲,但是依舊能夠看明白。書中記錄的第一個功法叫:上師相應法,記錄了咒語和手印。

  在我心目中這是一本神秘的書,在每天訓練之後,就偷偷的拿出來看,就這麼一看,我就進入了一個神秘的世界,我被裡面的內容深深的吸引。等每天晚上休息的時候,我就模仿書裡的打坐方式(上師相應法)來練習,我的雙方腿很硬,坐不出雙盤蓮花盤的動作,我只能用最簡單的散盤開始練習,然後坐好之後按書裡的要求練了三篇咒語,然後閉上眼睛開始修練。在修練過程中按書裡的要求調整自己的身心,身體要放鬆,各部位都要放鬆,心情要專一,然後我就這樣練下去。就這樣練了三五天,也沒什麼感覺,但當時我沒什麼貪心,也沒什麼慾望,就這麼傻乎乎的坐著,其實每天訓練完以後反正又睡不著,就看著書裡的內容模仿練。大概練了兩個星期後,我突然發現我的身體比以前強壯,每天訓練完很累的情況下坐半個小時的氣功,感覺疲勞全部都沒了,身上充滿了力氣,以前的慢性鼻炎也好了,感覺鼻子也通氣了,然後吃飯又特別香,胃口比以前好多了。然後每天訓練的時候精力特別充沛,走路時有一種飄飄的感覺,我心喜若狂啊,心裡想這功也太神奇了吧。

氣功狀態的出現

 

     有一天晚上打坐的時候,我唸完咒語然後放一坐,大概十多分鐘,突然感覺自己身體慢慢地長大並越來越大,最後感覺自己把房子撐破了,當時心裡很害怕,於是就收功了。又一次打坐的時候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小了,好像有個小地逢鑽進去,感覺當時的房子像個大宇宙,自己像一隻小小的螞蟻,不知道修氣功的同行們有沒有出現過這種現象。然後又出現了在空中飄,並且耳邊有呼呼的風聲,然後特害怕掉下來怕摔著。又一次禪定當中,好像有人在旁邊說話,好像我也在跟他說,但說什麼就不知道了。好像說了一個問題我回答不了,突然就驚醒了,然後就收功了。最離奇的一件事,那天坐著坐著忘掉時間了,也忘掉在什麼地方,好像一切都消失了,當下只有我自己的感覺。突然在自己眼睛的前方出現了一個金色的光球,特別耀眼,那裡面還站著一個和尚,看上去有五六十歲,穿著一件紅色的袈裟,然後脖子還掛著念珠,就站在光圈裡面,一直站在我面前呆了兩三分鐘。我當時都傻掉了,因為我知道我是閉著眼啊,屋裡又沒有燈亮,這和尚是從哪出來的。我就想睜開眼看看,於是我就睜開了眼,但什麼都沒有了,屋裡黑黑的一片,只聽到戰友的呼嚕聲磨牙聲和放屁聲。剛才的那種境界光亮和尚都沒有了,心裡特失落,好想再看到那和尚。氣功狀態的出

初出茅廬

 

     就這樣練氣功大概兩個月時間,自己就這麼傻傻的練,像佛經所說的無慾無求,但是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不一樣了,記得那是中午和戰友在聊天,我就發現我的背部特別的疼痛,我心裡就納悶,這是不該有的事情啊,然後我就問對面的戰友,他是不是背部很痛,他當時有點愣並說,你怎麼知道。然後戰友都感到非常驚奇。有一次和連長在一起吃飯,感覺自己胃裡非常難受,特別難受,我就問連長,你是不是有胃病。連長從口袋裡拿出一瓶藥,對我說,你是不是看到我吃胃藥了。鬱悶中。從這開始好像大夥都很佩服我。通信員小王有一天問我:“哥,聽說你氣功挺厲害,你能幫我看一下我父親嗎?兩個星期都沒來信了,不知怎麼回事。”我當時心裡想,怎麼能測得到呢?當時我就開玩笑地說,把你地址給我,我幫你看一下。然後他就真的把他家地址告訴了我。然後我就盤腿坐在床上,看一下他家的地址和他父親的名字,希望能找到他的父親。五分鐘過去了,我突然模模糊糊看到了醫院的床上躺著一位老人,像生病的樣子,看得不太清。我就跑出去告訴小王說,你爸生病了,正在住院。小王說,我爸身體挺好啊。然後我就樂著說,開玩笑,因為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又過了五六天,小王突然找到我,很激動地說:“我爸來信了,前幾天真的生病在住院,沒空寫信。”然後說,哥,你太神了。就這樣我在部隊的名氣越來越大。他們都稱呼我“部隊小諸葛”,從此更堅定了我練氣功的信心。心裡想,氣功太好玩了,能看到很多東西。

氣功和醫療的結合

 

     閒話少說,言歸正傳。我又陸陸續續幫戰友看了很多事情,都非常準確。也幫兩個首長治好了他們的慢性病。其中有一個首長就非常欣賞我,問我願不願意學醫。我一聽,真是太好了,心想把氣功和醫學結合在一起,那不是老牛了嗎。在首長的幫助下,我就到了部隊的醫院,這個大夥也許知道這個醫院,錦州205醫院,我學是中醫科。在這兩年的時間內,我學會了針灸,按摩,中醫開方,各種理療器械,使用起來如魚得手。使我自已變成了了一個醫學氣功師。

 

目錄敘:

如下目錄序是我的修行過程及神奇經歷,以下經歷是90年代的經歷:

 

1.門診部的故事

2.偏癱患者瞬間恢復,疑難雜症手到病除

3.老百姓心目中的神

4.人的前世今生

5.十二生肖看人生死

6.我看到了一個個附體的精靈,和他們打交道

7.氣功的修練和注意的事項

8.遊玩地獄的經歷

9.和法師鬥法

10.揭開一個世界慌言:瑪雅人真的消失了嗎?

11.燒假錢真買命

12.禪修養生法-入靜訓練

13.元神出遊大戰蜈蚣精

14.人為什麼要修練?動物為什麼要修練?

15.解釋天眼通

16.我的學生當上軍官

17.金身人,銀身人和土身人

18.如何改善命運,使自己行大運

19.揭開命理真相

20.改善命運的七大具體方法

21.財神轉運法

 

1.門診部的故事

 

部隊復原後分的工作不太理想,回到家鄉,開了一家理療門診部,想用我學到的醫學知識和氣功治病的方法來為大家解除病痛。開了門診部,我感覺並不是我想像得那麼容易,來看病的人到我店裡一看,什麼也沒有,就兩張鋪,一張桌子兩個椅子,什麼都沒有怎麼看病啊?他們說。也沒有藥。我就給他們解釋說,是氣功按摩針灸,不需要藥。結果那人只是來看一下都走了。就這樣我一天天守著我的門診部,十天二十天過去了,我都沒有一個病人。我鬱悶了極點,有一天傍晚的時候,我正準備關門,反正也沒人,這時來了一個三十多歲的婦女,她問我都看什麼病。我就給她解釋了一番,她也不很信任我,就問我她的胳膊能不能治。我一看原來是肩周炎,胳膊抬不起來。我說我可以幫她治療幾次,看看效果。她說在縣醫院看過幾次都沒效果。抱著懷疑的態度對我說可不可以治一下看看。我想反正也沒人,就看一次吧。然後我就讓她坐在板凳上,離她一尺遠,朝她的胳膊發功。三五分鐘後,我說你把胳膊抬起來,她一點迷惘地看著我說,你沒給我治療,讓我抬起來我怎麼能抬得起來呢?我笑著對她說,你試一下吧。然後她慢慢地把手舉起來。在我看來,這個女人被這景象嚇傻了,一邊舉胳膊一邊嘮叨說,不可能啊。但是臉上卻露出了微笑,本來說收4元錢,卻給了我5元,還說不用找了,然後特高興地回家了。我也鬆了一口氣,開門二十多天了,今天總算掙得5元錢。看到了掙得5元錢覺得很有成就感,就樂呵呵地下班了。

      第二天,我又去上班。一老遠我看到我的門診前烏壓壓一幫人,我以為是打架呢。走近一看,昨天看病的小女子對我說,這都是他們莊的人,他們知道她的胳膊被我一次治好了,於是他們村莊有病的全部都跑來了。我趕快打開門,讓他們都進去。心裡特別高興,終於能開門了。看病的人一個個都對我喜笑顏開,說話都特別客氣。我讓他們一個個過來登記。我想後來大家都知道了吧,累得我胳膊都抬不起來,飯也顧不上吃了。看他們高興走的時候,我感到心裡有一絲欣慰。原來能幫到人又掙到錢感覺就是爽。

2.偏癱患者瞬間恢復,疑難雜症手到病除

 

    我的門診部每天來看病的人都非常多,我挑幾個典型的例子,給大家講一下,因為看的病太多,一一寫不過來。有一天,有幾個人拉著一個偏癱病人,然後家裡人幫他攙扶到我的屋裡,我嚇了一跳,這麼重的病人我能看嗎?大家知道偏癱病人是一個嘴歪臉斜,腳勾手勾,不能走道。在醫學上是一個雜症,很難治。在他們全家人一再懇求下,說讓我死馬當活馬醫,治好治壞不怪我,我才答應幫他治。首先我用氣功點穴的方法,點了他身上十幾個大穴,然後朝他百會穴發功,五分鐘過後,這患者的手腳不由自主的顫動,大夥感到非常驚奇。發完功後,我讓他站起來走一走,他不敢走路,要別人扶著他拄著枴杖,在我一再的勸說下,丟掉枴杖也不用人扶了。然後慢慢地在屋裡轉了起來。看著他們家裡人心喜若狂,屋裡的病人看著他能走了都一個勁鼓掌。在我的指揮下又坐了下蹲的動作。後來他家裡的人在飯店包桌請我大吃一頓以表示感謝。雖然沒有完全好,但是已經能自己走路,自己去方便,吃飯都能自理了。他好得神奇,我治得迷糊。

 

  後面我治了很多凝難雜症,包括頭痛,鼻炎,腰腿痛,近視眼,肩周炎,神經衰落,慢性胃炎,關節炎,骨刺增生,等等。我在此不一一寫出來了,希望大家諒解。下面我談談我的天眼,讓修練氣功者知道天眼是可以練出來的。看到天眼和算卦的區別,看到天眼斷人生死的區別,也讓你們看到精靈是什麼樣,天神是什麼樣等等。

3.老百姓心目中的神

 

開門診的第二年,門診人太多了,我累得也夠嗆,每天大概掙八十塊錢多塊錢,由於累得夠嗆,為了身體的健康,我就把門關上不干了。因為我不干了,在家裡就能清靜地休息,但是那些病患者東打聽西打聽還是找到了我家,就這樣我在家裡又看起了病。但是這次看病有所不同的是,我只為他們預測他們有什麼病,能不能治,怎麼治,然後大多都是開了藥方,自己抓藥,我配的藥方。下面我舉幾個例子供大家參考。

A.被蛇()身的老人

一次給病人看病,有一老太太的腰都彎到60度了,我問她怎麼了,她說腰痛,三個月了直不起來了。然後我用天眼看了一下,發現老太太的背部脊椎骨上爬著一條青色的小蛇。我就問老人,你是不是打死一條青蛇。她說是啊,我被它嚇得半死,我就把它打死了。然後我明白了,原來是小青蛇在搗鬼。然後我就對著老人大聲喝到,死已經死了,為什麼還要纏人,速速退去。我看到小青蛇就慌慌張張嚇跑了。老人說,你是讓我走嗎?我說你把腰直起來吧。老人猶豫著直了直腰,她明白的時候知道正常了。滿屋的病人看到了都發出噓噓聲,都瞪著大眼睛吃驚地看著我,沒明白是怎麼回事呢。這時老太太卟通跪下來,淚流滿臉,嘴裡還喊著活神仙活神仙。我真是愧不敢當啊,趕快把老人從地上攙扶起來。一個老人給我叩頭,讓我內心一時接受不了。然後我就對所有看病的人說,我不是神仙,我是個氣功師,誰再給我磕頭的話,我就不給他治病。就那樣,當給他們看好的時候,他們又給我跪下了,但我感覺他們是真誠的。可能我在他們心目中像個什麼

B.飛機上的夢特嬌。

一天正在家看病,來了三男兩女,看他們的打扮就知道很闊綽,一看就是大城市的人。他們等了一會兒,一個女的就說,老師能不能先幫我們看看,我們離得特遠。我們家鄉的人就是實在,一聽他們很遠,就起來讓他們先看。我就問她要看什麼病。這女的說,我們來是看一下生意的。我說我沒看過,試試吧。然後我讓她報了姓名和屬相,我這時候眼前就出現了一架飛機,我就告訴這女的說,你們的生意是要坐飛機的,這女的和後面的人一聽,吃了一驚,說是的老師,這都能看出來。但我不知道你們做的是什麼生意。只知道是要坐飛機。然後女的很高興的說,我們做的是服裝生意,是法國貨,我們代理的一個品牌叫夢特嬌,你再看看我們能不能掙到錢。我看了一下就樂了,跟他們說,能掙到很多錢,但是你們幾個人會為了這些錢會傷了大和氣,甚至會打起來,這女的和另外來的人聽說能掙到很多錢就特別高興,給我在桌子上放了不小的紅包,千恩萬謝地就走了。事過了一年,那女的又去找我,並給我拿了幾條煙和酒,向我來表示感謝。人走的時候說,老弟,真像你說的,我們兄妹幾個掙了很多錢二百多萬,但是因為錢分不均,我們現在都不來往了。對了,他們還送我一件夢特嬌的衣服,是真正的法國貨。我穿上後真有點法國味。你不覺得可笑嗎?我覺得可笑。

  C.失眠,胡思亂想,精神病的特效藥方。

      失眠是很多人都有的小毛病,這個我在部隊裡就知道了。並且跟一個專家醫師學了一個特效秘方,沒想到回來以後卻派上了大用場,然後不光是失眠的人特別多,那些胡思亂想做白日夢,精神病的也特別多,這我看病的時候就發現。下面我就舉兩個例子,看一下我的藥是不是很特效。

       1.一男子拉著一女子到我這裡求醫問藥,此女子兩眼發呆看上去已經病了很多時間。我就問她是什麼病,怎麼了。她丈夫說,她睡不著,看了很多大夫吃了很多藥就是看不好。我一看就笑了,就對這女的說,你是不是很擔心你的丈夫有外遇了。她馬上朝我點點頭。你是不是看到他和別的女人說話你就覺得特不是味。這女的就哭著說,是啊,我看他老和別的女人眉來眼去的,看得我心裡煩。夜裡我就看著他不讓他跑不讓他出去。我問,他晚上出去了嗎?女的說沒有。我說那你還擔心什麼。她說剛開始還有點擔心就看著他,但後來自己就睡不著了,吃了安眠藥兩個小時就不管用了。哦我知道了。我就抓了兩副藥,是當歸、白芍等等,我說拿回去喝了吧,兩三天過來。三天後她來了。很高興,並且拿了捆大蔥兩棵大白菜,以示感謝。她說好了已經能睡著了。我笑著問她,這兩天你丈夫又跑了嗎?這女有點害羞的說沒這回事。

      2.這天正忙著,聽到外面亂糟糟的,一個小夥子氣沖沖到我的屋子裡,我一看嚇一跳,他腰上還別著一把菜刀,這時候他後面有兩個人把他撈住了,屋裡看病的人都嚇得躲一邊去,這小夥子大聲對我說,你就是大夫,我說是。你看我有病嗎?你說不好我砍死你。我愣了一下就說,你沒病。這時候只見我弟弟從廚房裡衝出來,手裡也拿把菜刀,站著我的身邊準備保護我。我說沒事就讓弟弟走掉了。我當時心裡想,這非精神病碰到精神病也成了精神病了。我就說為什麼要這樣呢?這小孩說,為什麼我們家沒有老李家有錢,我說老李是誰啊。拉他的那個男人說是他的鄰居,我又問他還有什麼事。他說為什麼我爸不當鎮長,如果我爸當鎮長我就整死他們。我說還有嗎?為什麼老王家的女兒不和我處對相。我一聽就樂了。我說這樣吧,我開兩副藥你吃一下,老王家的女兒就和你處對相了。他一聽很高興的說真的嗎?我說是啊。他說那我吃。過了一個星期,他的父親來了,說再拿幾副藥,他兒子已經不胡言亂語了。在家裡說非要吃你的藥,吃好了就和王家女兒處對相。

      3.專家的藥方真的很靈驗,這只是其中的兩例,治好的不勝其數。如有需要的朋友,如有失眠,胡思亂想,精神受刺激的朋友,可以頂貼。我把這特效藥方發給你,也算是積功德吧。我不想把藥方發在這裡,以免被那些不珍惜藥方的傢伙糟蹋了,如果一高興的話吃了一擠,哈哈.....

4.人的前世今生

 

      人到底有沒有前世,和前世到底是干什麼的,很多人都想知道,那麼我今天就舉幾個我親生經歷的例子,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多多發表意見。

  1.地點是寧夏,有朋友找到我,說他們局長的女兒已經病了很長時間,現在似乎都不能上學了,他說想請我去看看。我們就見到了那小女孩,等我看到小女孩的一剎那,我就感覺好像認識她似的,小女孩看到我也是有這種感覺,彼此什麼都沒說。這時在我的腦海裡出現了一副景象,蒼茫的天空下,大地都乾旱裂了口,不遠處走來了一個行腳的大和尚,突然在他的面前,一條小白龍掉了下來,大和向走過去,看那條小白龍已經病兮兮的樣子,兩眼流著淚光看著那個大和尚,老和尚就施法把它治好了。小白龍升上了天空還頻頻朝大和尚點頭,戀戀不捨的飛走了。這幕消失了,我就問那小女孩,你還認識我嗎?小女孩眨了眨眼,對我說,是你救了我。我點點頭。小女孩的爸爸媽媽和屋裡所有的人都驚呆了,她媽媽就問她,你認識這大師?小女孩朝她媽媽說,這大師以前救過我的命。她媽媽一聽,嚇壞了,便笑著對我說,這孩子有病啊,都病得說胡話,請別介意。我笑了笑。然後我對小女孩說,你是不是每天都很害怕,晚上睡覺是不是看到屋裡有很多東西飛來飛去的?小女孩說是的,我很害怕他們。我跟媽媽講,他們都不信,他們和我住在一起,我都能看得到。我讓小女孩閉上眼,讓她再看一下天天來找她的是什麼。五分鐘過去了,她睜開眼睛,臉上露出了笑容,對我說,那是我的爸爸媽媽來看我呢。那你還害怕嗎?我說。小女孩笑著說,不害怕了。小女孩的爸爸媽媽和親人看著都一頭霧水。從他們的眼神裡我看得出,他們好像說,我女兒有病,怎麼請來的師父比我女兒病得還厲害?不信任歸不信任吧。但他女兒的病確實是好了。

 

2.地點鄉下

生老病死人之常識,經常有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事情,聽說鄉下的一個遠親的伯伯的兒子去世了,我回去弔孝,看到親人都在那哭得死去活來,讓我也內心很不好受,這到底大家能不能滲透生老病死,我們為什麼要生?又為什麼要死?什麼時候生?什麼時候死?為什麼黑髮人要走到白髮人的前面?問題想太多了吧。只是把我的心情搞得很壞,突然想起佛法裡說的你從哪裡來,你要到哪裡去,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了。多餘的話不說了,就說遠方親戚這個哥哥吧。去世才二十七八歲,你說是不是很遺憾,撇下同齡大的老婆,還留下一個三四歲大的孩子。他爸爸媽媽失聲痛苦說讓我們死,讓你活吧,你還小。但那是可能吧?中午就送出去,我們所有的親人都把他送到墓地去。當把他埋上的時候,又一幅神奇的景象出現在我眼前。從墳墓突然爬出一隻黑色的小豬,各位別嚇著了,這一幕估計只有我能看到,這只小豬撤腿就往西南方向跑,再看西南方,不遠去有一位老太太趕著一輛大馬車朝這邊趕過來,馬車還坐著一個二十來歲的壯漢,當小豬離馬車很近的時候,老太太把馬車停住了。這時候那壯小夥從馬車上下來,把這只小黑豬捉住了。不知從什麼地方拿出兩條繩子,把小豬的兩個前腿和兩個後腿都捆住了,扔到馬車上,然後老太太趕著馬車往東南方駛去了。漸漸的在我眼前消失了。我突然內心感覺到一種想法,這哥哥是不是做了些不道德的事情,不然的話他怎麼會變成豬了呢?在回去的路上,有跟這個哥哥很熟的另一個哥哥說,這哥哥得的是花柳病,看了好幾年都看不好。哦原來是這麼回事,難怪那隻小豬,以前聽別人說過他很風流,還不太信,唉,就像古人所說的善惡到頭終有報。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勤修行,多唸佛,終善奉行,一惡莫做,天堂地獄,就在你的心。

5.十二生肖看人生死

 

      各位氣功同行和氣功的愛好者,今天就講一講十二生肖和人的生老病死,財運工作事業都有什麼關係,在周易八卦裡面我們的老祖先也是用十二生肖來判斷的,那麼十二生肖在氣功裡面是怎麼斷的呢?特別是人的疾病工作,運氣,婚姻,有沒有財運,能不能升學,陞官,下面我就舉些例子,也讓一些氣功練得高層次又上不去下不來的高手們,我希望你們這些高手們仔細看看下面這篇文章,或者你們就悟道了。咱們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為什麼會源源流長,十二生肖的秘籍是祖先們發明的,我們的後輩人要繼成祖先的這些文化去發揚光大,不光包括氣功,佛法功,道家功,他們不光是修練,而更主要的是要悟,要大徹大悟,不然的話就會辜負了我們在天上的先人。

      1.大巴車跑客運能掙到錢嗎?

      有一朋友的朋友通過朋友請我到他們家,然後一邊喝點小酒一邊諮詢我,說有一重要的事要問我,原來他們的家人商量要買一部大巴車去跑客運,說這巴車要100來萬,家裡也沒這麼多錢要向親戚借了很多錢,但又不知跑車能不能掙到錢,萬一要賠呢,他們估計錢要三五年也還不完。一家人沒了主見,就想讓我幫忙先看一下,也好心裡有個底。原來是這麼回事。我就問他們,這車以誰為主,他們說是他們家的大兒子。我說你大兒子是屬什麼的,回答說屬大龍。我說幫你們看一下。這時候他們的白牆壁出現了一個畫面,一條大龍騰空而起,興高采烈地正在轉著圈,然後又看到大龍鑽到一個帳篷裡面,自己偷偷在數錢並且很多的錢,然後大龍臉上都樂開花了。這時畫面突然消失了。我就對他們家裡人說,你們這個車是跑定了,不光能掙到錢還能掙到兩個車的錢,一聽我這話他們家裡人就特別高興,好像吃了定心丸,沒過幾天就把車買回來了。後來經常看望我不在話下,接著到目前他們家現在有三輛大巴車,這奇怪嗎?不奇怪。人家就是跑車發財的命,你是不是也能發財呢?但願我們都發財。

      2.香港老闆要買爛尾樓能成嗎?

      有一次,我被小老闆請到一大城市,幫他們看了一下公司的風水,在飯桌上,這老闆又給我介紹了一個香港的大老闆,首先說一下這大城市比我們那大多了。他們開車帶我轉了幾天,我都分不清東西南北了,心裡在想,咱將來也要做大城市的人,你看大城市的人多牛逼啊城市那麼大,穿得那麼好,吃得那麼高檔,真讓人羨慕。閒話少說,言歸正傳,香港的老闆已遞名片給我了。兩天後在一家大酒店見面,說有事請教我,期間那老闆拿出合同讓我看一下,說實在這大城市他要花錢買一座十多層的爛尾樓,所謂爛尾樓就是別人蓋起來沒錢裝修了就放在那,香港老闆準備出十幾個億把它買回來,自己裝修。我當時就問香港老闆是屬什麼的,香港老闆就告訴我他屬羊的。我就看到那隻羊很高興地進了那爛尾樓,不知為什麼樓裡的很多磚頭往下掉,都快砸到那隻羊了。然後羊嚇得四處亂跑。突然爛尾樓又著火了,把那羊的羊毛都燒糊了,還有一股糊味。還好那隻羊很堅強也很勇敢,終於衝出的爛尾樓,沖是衝出來了,但那隻羊形象也太慘了。看到這我就跟香港老闆說,此樓你絕對不能接受,會讓你吃不了兜著走。香港老闆大吃一驚,說老師我都和他們簽合同了啊。我說我不懂什麼合同,只是此樓堅決不能要,否則後果很嚴重。後來這事情得到證實,當時原先爛尾樓的主人把爛尾樓同時賣給三個老闆,又把爛尾樓抵押給銀行,你想想這老闆吃多大的苦啊,天天被公安傳票,法院也傳票,搞了將近一年,錢也花了不少要打典,那他只有自認倒霉了。誰讓他不看一看就投資呢。這教訓使這香港老闆和我做成了好朋友,隔三差五問我一些問題,我都快成了他的軍師了。

 

  3.白血病和虎年有關嗎?

      在南方呆了一段時間,回到家鄉小住幾天,很長時間沒進家了,家裡的親人特別親切,讓我又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聽說一個朋友的姐姐得了重病在醫院裡,因為關係都不錯所以買了些禮品去看一看。去了之後短說幾句,此姐姐還讓我預測一下她得了什麼病。我就看了一下牆壁,看見一個大老虎在追著一隻羊,那羊被大老虎捉住了,羊拚命地想掙脫老虎跑掉,但看上去沒什麼勁,只是掙紮了兩下就不動了。再看看老虎好不得意,不知從哪個地方拿了一個吸管,插進了羊的脖子裡去,就像吸汽水一樣在吸那隻羊的血,再看那隻羊越來越無力,越來越虛弱,再看看那隻老虎喝那羊的血喝得高興,嘴上都沾滿了鮮血,過一會兒它就喝飽了,然後拍拍肚子,好像對我說很好喝。圖像消失了,我真的沒法回答那位姐得的是什麼病,因為我也不知道老虎喝血是什麼病,註:我知道那姐姐是屬羊的,當時那年是虎年,這難道是有什麼關係嗎?真的不知道。後來她的哥哥來了,我們就一起出去吃飯,才知道那姐姐得的是白血病,她哥哥問我還有沒有治,我就看了一下牆壁,那隻被老虎吸血的羊重新出現在我面前,羊很痛苦,也很堅強,她拚命地想站起來,但她還是倒下了,然後這羊無力地閉上了眼。看到這,我就告訴她的哥哥說,已經沒得治了,大概就是這兩個月。她哥哥也沒說什麼,但臉色很白,很無奈,他也知道我的氣功很厲害。兩個月後的一天,那哥哥給我打電話,問我在不在家。我問他有什麼事,他說她妹妹已經走掉了,想讓我選一個好的墓地。我當時在外邊上班,沒能回得去,但我也讓家裡人到那去了。我有時候在想,如果我的氣功再高一點,把那隻老虎打走,那位姐姐是不是就沒事了。但老虎為什麼要吸血呢?難道白血病人都被老虎吸血嗎?

 

  4.美少婦的慌言。

      一個比我們城市大的城市,也很繁華,朋友又介紹了一個朋友來預測,這女人一進門就讓我們所有人眼前一亮,大城市的人長得就是好看,但這麼好看的少婦來找我幹什麼呢?當她報上姓名的屬相的時候,我看到了圖像,我就讓屋裡所有的朋友都出去了。因為我感覺這話只有我們兩人說,這少婦顯得不好意思,等大夥出去了,我就對這少婦說,你是不是想問一下你家庭和愛情。她說是啊。我說你應該有一個很美好的家庭,但現在他們不讓你進家了。這女人一聽,馬上臉色變得刷白,又往大門看了一下有沒有人進來。我說不會有人進來的。她就問我大師,我怎麼做才讓我進家呢?我告訴她,我說,讓她把外面比她大二三十的男人放下,估計還有救。這女人一聽就說,他對我很好啊,我也很愛他,怎麼能放得下呢?我說你放不下你沒得家回。我心裡當時就有點納悶,大城市的女人看得很妖豔,知識和學問也很高,難道分不清一個是自己的丈夫,一個所謂自己的情人,哪一個更重要嗎?再說法律上也不允許啊。然後小女子又問我,我能和後面這一個比我大的在一起嗎?我知道她說的意思,就是和那老男人結婚過生活。我看到的景象說不可能。但這女人非常堅持地對我說,他都答應我的,一定會和我結婚的。我說那男人會和他的老伴會離婚嗎?我告訴她一個明確的答案,不會。這女人也沒說什麼,就站起來給我分了個紅包,然後跟我說,師傅,別把你剛才看到的和你身邊的朋友講,因為我和他們的關係都很好,他們都不知道有這事情。當然這是別人的私事,我幹嗎要跟別人說出來呢?我說你就放心吧。這事真的沒跟別的朋友講,因為有些私隱事是要對別人負責的。後來有幾次又在市場上碰到這個少婦,此少婦看到我轉身就走,好像她特害怕見到我,我也知道為什麼,因為我知道了別人都不知道的秘密。

6.我看到了一個附體精靈,和他們打交道

 

 由於我給別人看病的時間比較長,有了一點小名聲,然後各種類型的人都去找我了。剛開始我也不太在意,後來我真的知道他們是存在的。一次正在給別人看病,突然感覺不自在也不舒服,自己都很納悶,以前從來沒有這種現象啊,就感覺有點不對,然後就看了屋裡所有的人。突然就看到門口站著一老太太,嘴裡好像在念叨著什麼,我就對她有點興趣了。打開眼仔細地觀察這個老太太,果然不出我所料,這老太太不是一般的老太太,她是二般老太太,她的身後密密麻麻站著很多好像古代的兵,然後個個兵都扛著大旗,打著重鼓給她助威,我看到密密麻麻的太多了,然後我就知道了,問題就出在這個二般老太太身上。然後我就過去把老太太請到屋裡,搬了一張凳子給她坐,又親自倒了一杯茶送到她手裡。然後跟她說,什麼都別說,等我把病看完,咱們好好嘮嘮。這個二般的老太太是有功夫的,她可能被我剛才的舉動感動了,就沒有再幹擾我。我就很輕鬆的把後面一個個病人都看完了。我知道,她如果跟我搗亂的話,我今天肯定看不成。當別人都走了,我就和老太太單獨聊天。剛開始老太太還不承認有功夫,說著說著興趣來了,她就告訴我她是王母娘娘,我一聽太吃一驚,王母娘娘駕到,有失遠迎。但一想也不對啊,當時沒看到她是王母娘娘。我就對大娘說,我再幫你看看吧。結果我看到一景象使我大吃一驚,眼前的老太太沒了,一隻特大號的烏龜趴到我面前,並且身上還長著很多綠毛。我想應該是個很老的老龜吧。她還趴在地上用小眼睛眯眯地看著我。看到這我樂了,哦原來是她。我就和老大娘說,老大娘,開什麼玩笑,你不是什麼王母娘娘,你就是一隻青魚,老太太搖搖頭說什麼是青魚,她也不懂。我說青魚就是烏龜,並且修練千年不容易啊。老太太聽後默默不語,似乎已經默認了。我說大娘有空你可以經常來我這裡坐一坐,給我幫幫忙,借助你的法力也可以治一些雜病吧。老太太答應得挺好,但是從那再也沒到我那裡去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夥說為什麼呢?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後來看病的時候又經歷了很多特奇怪的東西。下面再給一個例子,讓看友再開開眼界,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一天又碰到特別的病號,他的兒子和媳婦用車子拉著他,看上去老太太也很健康,就是那嘴巴一張一合的,問過之後才知道,老太太這病三個月前就有了,每天喀吧喀吧合不上嘴,一個勁咬牙,到處看都看不好,什麼西藥中藥全吃了,都不管用。我的天啊,這是啥病,這合不上嘴是什麼毛病呢?我從來沒見過。在老太太家人的一致請求下,我再幫她看看,醜話跟他們說在前面,看不好,不要怪我,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治。然後我就把目光調到她身上,打量著老太太,這一看不當緊,我差點嘔吐了,在老太太的頭上爬著一隻蟾蜍,屬稱癩蛤蟆,身上長著令人噁心的一個個大胞,讓人看了都想吐。那隻蟾蜍還一個勁地鼓腮幫,嘴裡的汗拉子都淌在老太太頭上,看到這我也沒說什麼,我緊接著又看了一下,老太太的家裡前面有一條小河,老太太也經常至那小河去燒香叩頭,然後就碰到了這個傢伙。看到這我一切都明白了。然後我就問老太太,你家的房前是不是有一條小河,你是不是初一十五經常到河邊燒香?老太太朝我一個勁地點頭。我知道是對的。這時我就通過念力和那隻蟾蜍對話。我說你為什麼要折磨這老太太呢?蟾蜍的回答使我有點想笑了。蟾蜍說我高興我樂意,你管得著嗎。真的有點象黑社會的架子。最後我又和它商量半天,終於答應我了。但是它有條件,它要五百個大元寶,紙幣若干,清香三把。我也答應它了。這麼一個過程我只是愣了一下神,然後我就告訴老太太,在你們家房前小河邊送五百個金元寶,這金元寶都是紙的,陰票隨便買些,三把香然後燒掉。就這樣我就打發老太太和孩子回去了。還有好多病人來問我,你這是看了什麼病啊?我們腰痛腿痛能這麼治嗎?我說不能,這不是一樣的病,你們是實病,她是虛病。第二天早上,我剛開門,老太太的兒子和媳婦拉著她在門前等著,那高興勁就別提了,他們說好了,老太太讓我看嘴再也不動了。為了感謝我,拿了一袋子蘿蔔,說什麼都讓我收下,說是自家地種的,嘗嘗鮮。那蘿蔔是挺好吃的,挺水靈的。我仔細想一想,我在醫院也沒試過這樣治病啊,也沒有燒香送錢就可以治病吧,並且還能治好。我自己都鬱悶了。這是哪個老師教我呢?我摸摸自己的腦袋,擦一下自己,很正常啊。更可笑的事情,這蟾蜍好像是個當官的,還要要五百個大寶,難道它那邊也需要錢?大家說說會是嗎?

 

7.氣功的修煉和注意的事項

 

      應廣大氣功愛好者的要求,我就節外生枝,寫這一篇氣功的修練方法,讓所有氣功愛好者有一個入門的方法和標準。

  練氣功的人首先要知道自己需求什麼,你是治病呢,長生,還是想自己練成很高的氣功,或是修練一些特異的功法,氣功分為硬氣功,醫療氣功,開發人體特異功能的佛法或道家功,這個首先修氣功的要分得清,然後才能去修練。第二要對氣功有信心,持之以恆,不能今天練兩下,明天不練了,那樣都沒有結果的。第三練功要做到松靜自然,不要僵硬,做到自然而然就行,意守修氣法,默想某一景物或一穴位,達到入境,用一念代萬念的方法,意守時不要死守,用意過度或集中,會造成執著或走火,或引起昏沉頭脹氣悶,正確方法是用意較輕,一種似守非守若有若無的狀態。

      火候的掌握,一般來說練功初期,意守的火候應該比似有非無似有似無偏大一點,這樣有助於排除雜念。

      禪定之法,就是靜坐為主,專注一境,久知達到身心清安,即成禪定。、

  悟性的高低,在學氣功的時候,一個人的悟性很重要,悟性高的人練功效果就好,功夫增長就快,悟在氣功裡佔著很重要的地位,如果光會學不會悟,那只能說你學會了,但不明白。

      今天就先寫到這,讓所有學氣功的人能入個門,以後還會有功法推出,請大家繼續關注。

8.遊玩地獄的經歷

 

      1.初次進地獄的經歷

  修練氣功和其他有神通的朋友們,你們有過去地獄的經歷嗎?還有世上真的有地獄嗎?大多數人去世了要到哪裡去呢?我今天就和大家探討一下這問題,把我第一次進地獄的經歷寫一下,讓大家開開眼界。

      機緣巧合,我第一次進地獄是跟著別人一塊進去的。剛開始我也不知道那是地獄,進去之後才嚇出了一身冷汗。先不說這些,到底這事是怎麼來的呢?一次聽一個朋友說,離我們家兩百公里,有一個很有名的出馬仙,聽說她很厲害,給別人治了很多治不了的病,我們決定去拜訪她一下。到了以後,才知道這出馬仙才三十七八歲,看上去文文靜靜的。我們就找了凳子坐下來,也沒說什麼,就在旁邊看她給別人斷事治病。看她點了一把香,她看著這個人有很多陰兵看著她,她要幫這個人處理這些陰兵,但是家裡的兵不夠,她說他要去天堂搬救兵才能處理這事。只見她坐在椅子上渾身發抖,哈欠連連,我就知道她要走了。我當時想,她真的要去天堂嗎?我能不能跟她一塊進去呢?也好看一下天堂怎麼樣。然後我看到她身上飄出一個像古代打扮的人,我就隱身躲在她身後,我也進去了。只見此女子騎著一匹駿馬,穿著像唱戲的服裝,身後還掛著令旗,頭上戴著刺另帽,身上穿著銀白色的盔甲,從遠處看真像一個古代女將軍。此女將軍騎著快馬風一樣奔騰而去。我就躲在她身後不遠的地方,如影隨形的跟著她。她並沒有發現我。這時候前面出現一座城池,非常的高大,城門緊鎖。此女子到了離城牆五百米的地方就下了馬。我看上去城牆空空的,剛看到空空的就突然冒出很多兵,他們打扮全是古代人。我當時也來不及分析他們是哪個朝代的打扮。這時只見他們都手拿弓箭朝著這女將軍,我當時也有點害怕,他們如果用箭射女將軍的話那我在後面不也糟殃嗎?我正害怕著,只見這位女將軍不慌不忙從她腰間摸出一塊虎頭令牌,朝城樓上一亮,只見城上士兵將箭放下,城門也打開了。然後這女將軍騎著馬衝過去。我當時正在發愣,沒跟進去。剛醒過來想進去,城門已關上了。再一看城牆上嚇了我一跳,好多士兵推著很多土炮對著我,我的媽呀,他們這不是要用炮轟我嗎?這回死定了我,該怎麼辦呢?正在這時候,我的師傅出現在我面前,他用他那寬大的袈裟把我給捲住了。

      當我睜開眼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已進了那城裡去了。師傅怎麼把我帶進來的我都不知道。再一看那女將軍就在我前面,我還打算跟著她,但看到一個非常漂亮的宮殿,上面掛著一個大匾牌,上面寫著後宮,我一看樂了,女將軍去找皇后去搬兵,再說一個男人跟著她進後宮我才不去呢。想到這我就自己去溜躂,我就往北看了一下,有座大殿高聳入雲,我就準備到大殿去玩一玩。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上了一座橋,那是用白玉雕刻的一座橋很漂亮。這是什麼橋,我仔細看了一下,一看我倒吸了一口涼氣,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三個大字“奈何橋”。我就知道這是傳說中的奈何橋,這是地獄啊。原來這女將軍不是到天堂去搬兵而是到地獄搬兵。我如果知道是地獄,打死我也不進來。但現在已經騎虎難下了。我也沒考慮那麼多,就直接往大殿走去了。進了大殿以後,大殿也很雄偉我也沒功夫看。我抬頭往大殿的中間看了一眼,大殿正中的龍椅上還沒有人,但兩邊都站了很多人,他們一幫人瞪大著銅玲般的眼睛看著我,他們好像在說你從哪裡來的,你怎麼敢進這裡來,這是一般人能進的嗎?我當時都有點傻的感覺,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連跑都忘掉了。說話間那時快,只見我的師傅又出現在我身邊,也是用那紅色的袈裟一卷我。當我睜開眼的時候,我發現我還是坐在那出馬仙的屋裡,但我的心跳已經很快了,我知道,剛才那感覺還沒清醒過來。再些奉告大家一句,沒事的時候不能瞎往那地獄跑,人家會把你捉去坐大牢的。

9.和法師鬥法

 

      很多的修功者可能聽到這標題就會樂,氣功還會鬥法嗎?我今天要告訴各位氣功也可鬥法,這樣的事情可能你們沒經歷。

      古人說得好,樹大招風,豬大招人饞,隨著我的名氣越來越大,各路氣功高手和特異功能的人都慕名找我來了。其中好多的以氣功會友互相探討,互相學習佛法之類的,然後自然而然地就成了好朋友和良師益友,但也有各別的自認為氣功修得很高,有一種我一出山就是氣功的天下霸主,我就遇到過這麼幾個人,下面我給大家講一講。

      A.我有一知交好友,特別酷愛氣功,佛法,道法,可以說他是一個百事通,天下所有出的百家功法沒有他不會的,佛法和道家的經典他倒背如流,我就特別佩服這位朋友的記憶力,和他知識的淵博。平時此人也對我相當的客氣,但一說到氣功功夫上,他的語氣和他說話的聲音都是一幅教訓人的面孔出現,好和別人辯經典,也沒有人能辯得過他,號稱辯經帝。但是修來修去十幾年了,也沒出什麼功能,自己也特別鬱悶。有一次,他跟我講,老弟,能不能朝我印堂發發功,幫我把天眼打開。我說我也不懂啊,朝你天目發功就能打開你的天眼嗎?他說你就不用管,你就朝我天目發功就行。我沒辦法,關係那麼好,也不能賞賞臉子。只有給他試試了。他盤腿在床上坐,我就站在旁邊有尖指朝他天目發功。剛發也沒感覺什麼,但一分鐘過後,我就知道麻煩來了,並且是大麻煩,我感覺有一股涼氣從身上冒出去,因為我發功的手指我感覺動不了,他突然在我的面前也變了,變成一個紅色頭髮,渾身除了腰部有幾片樹葉遮著,全身幾乎一身不掛,面相更可怕,青色臉,兩隻眼像銅玲,門牙有四顆交叉朝外露著,很長很嚇人。我心裡馬上就想這是一個很古老的怪物。剛想說話間那時快,只見他用碩大的手掌朝我捉來,手指甲就有兩尺長。這時我回看了一下我自己,就發現我跟平時也不一樣,我的眉心穴長了一隻眼睛,但這隻眼是豎著的,看到這我明白了,這老妖想借我的戰友想把我的天眼摘走。我雖然有點暈了,但是還好,下面出現的景象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此老妖的手剛碰到我的面前,從我第三隻眼睛裡發出一道金光,射中了老妖的手掌心,緊接著眼睛裡又射出了百把飛刀向老妖射去,只見此老妖被飛刀扎得像糖葫蘆一樣,痛苦萬分,我恍過神來再看我的戰友,好像被某種神秘的力量推了一把,跨查倒在了床上,面色蒼白。從那以後我瞭解了一個事情,不能隨便跟別人開眼,不光我們人類有羨慕嫉妒恨,就連上古的妖仙神他們知道好的就是好,他們也有羨慕嫉妒恨。如是不是天眼法力無邊,恐怕我的天眼就會被他偷走。所以我在此非常感謝向我經常提醒的高手們,我知道你們是對我好,不讓我太顯露自己,以免樹大招風,眼睛被偷了去。

 

  B.我這個人很特別喜歡和氣功高手特異功能的人交流學習。一次在網上聊來聊去,聊了一個功夫很大的法師,此法師功力很高,修為也有幾千年了,他說的,此人不光功夫高法力高,據他說他老婆更厲害,好像是地獄裡面的什麼公主,厲害到什麼程度呢?人死了,不光是一年還是兩年,只要找到此公主,花上十萬元錢也不多,此公主就能到地俯裡找到她爹,把這人的魂拿過來安上,這人就能還陽活過來了。區區十萬元把人從地獄拿過來也太值了。我在網上跟他聊著聊著就聊出一頭霧水,我才知道,山外青山,樓外樓,高手身後自有高手,我要更加努力了,向這些大前輩們學習學習再學習,努力努力再努力。以後我們就經常聊天互相探討,有一次我用天眼看了他的形象,就告訴他我看到的是什麼。此法師好不煩惱,結果仍下一句話,你是真不知道我的厲害呢,還是跟我在裝傻,我馬王爺不是好惹的。就很氣惱的把語音關掉,不再跟我聊了。當時我也沒考慮那麼多,交流嘛,但是我很快就發現出問題了。家裡的孩子哭得不睜眼,洪都洪不了,不光小孩,大人都不舒服。我才知道事情鬧大了,打開眼睛把家人和院子裡看了一下,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嚇我一大跳,我們家裡來了很多蛇蟒老虎獅子大象等等,好傢伙,我們家都快開動物園了。我知道我得罪那法師了,肯定是他派來收拾我的。沒辦法,我只有請我師父了。我念了三篇咒語,我的師父就出現在虛空中,身上穿著金色的盔甲,發出耀眼的光芒,只見師父手中拿著一令旗,在空中揮舞了三下,好多的盔甲神手裡拿著弓箭刀槍也加入了戰鬥,只見他們放箭的放箭,一陣猛射之後,只見動物園的蛇啊老虎等等死得滿地都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那些動物剛死過一批,不知從哪裡又冒出一批,好像要跟我們決一死戰,他們一邊猛衝一邊嘴裡喊著,戰勝他們,有酒有肉。這時好多的盔甲神從空中衝下來和他們在地下撕殺起來,那傢伙,殺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整整撕殺了一下午,那邊的獸兵團才撤退了,我們這邊的盔甲神也做一個調整,他們感覺還有更大的戰鬥,不知從什麼地方搬來幾十門土炮,架在我們房子上,好像有更大的衝突在後面。果不其然,天剛黑,也不知從哪冒出一排排一隊隊穿著清朝官服的殭屍,又向我們家衝過來。我一看心裡就想,這肯定是法師的老婆所謂的地獄的公主派來的大兵吧。這一次金盔甲神沒等他們靠近我們的院子就向他們開炮了。只見空中的盔甲神在空中雷鼓吶喊,只見管火炮的盔甲神把火炮點著了,只聽見轟轟的炮聲,火光四射,射向殭屍們。只見前排殭屍頭被炸飛了,但是那些殭屍好像是日本人根本就不怕死,死完一群又上來一群,我們這邊的盔甲神輪換著去放炮,就這樣一直打到天亮。再一看那些殭屍都堆成一座小山了,真是一個不平靜的夜啊。後來在網絡上再沒看到此法師的身影了。如果有哪位氣功高手或特異功能高手有知道此法師下落的,請聯繫我。必將重謝。酬金一萬元。有知道地獄公主下落的,也與我聯繫,酬金二萬五,並贈送寶葫蘆一個。

10.揭開一個世界謊言:瑪雅人真的消失了嗎?

 

      很多的朋友都知道瑪雅人吧,關於瑪雅人神奇的預言,瑪雅人的文明,很多人都知道,但是瑪雅人在一瞬間消失,誰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裡,這是一個謎團,包括瑪雅人的預言都一一實現了,但是瑪雅人到底在地球上消失呢還是存在,這是誰也不知道的事情。那麼今天我用我看到的告訴大家一個真相,還有瑪雅人的長老是怎麼跟我說的。

      通過我的觀測,瑪雅人是從很遠很遠的另外一個星球上過來的,因為當時瑪雅人在那星球上的文明已經很發達了,瑪雅人也知道他們星球上的壽命不很長了,所以很大部份的瑪雅人就乘他們的宇宙飛船來到地球,然後在地球上生存下來。瑪雅人的數學曆法計算非常準確,然後瑪雅人也對各種事情做了預言,但瑪雅人也看到了地球上出現了無數戰爭,那是相當殘酷的。瑪雅人是愛好和平的人類,還有我們古老的中國人,都是世界上愛好和平的典範。所以瑪雅人的長老和他們的子孫商量準備離開這個地方,他們不願意看到自己的子孫受到世人的屠宰,也不願意看到他們世界的文明落到人類的手上,所以他們選擇了離開。他們和以前瑪雅星球取得了聯繫,然後那星球的瑪雅人用宇宙飛船把他們都接走了。但他們並沒有離開地球,而是進入了咱們地球的地殼裡面,他們在裡面開拓了自己的世界,那裡沒有戰爭,沒有屠殺,沒有貧窮,沒有飢餓,過的是一個真正的世外桃源。

      大概在去年,我在禪定中來到了虛空三界,看到了這個景象。然後我要求師父帶我去走一趟,師父答應我了。瑪雅人很熱情,他們的山還是山,水還是水,很清澈,一點污染也沒有。我諮詢了一下他們瑪雅人的長老,瑪雅人的壽命有多長。長老笑著告訴我說,我們瑪雅人平均的壽命有680左右。我問他,難道你們不會生病嗎?他說也生病,但是少。長老還帶我們參觀了醫療室。他們治病全是用紅白黃綠藍各種顏色的光治療的。只要臥上一照,病就會消失。有點像我們做手術的激光刀,但要比我們人類的激光強百倍。然後我還諮詢長老一些問題,2012是你們瑪雅人推出來的世界末日嗎?長老望著我,眼裡浸著淚花,臉上滿是痛苦的神色,一提起你們地球人,我的心就久久不能平靜,本來我們瑪雅人本想和你們地球人長期相處下去,包括我們帶來很多先進的知識和文明,與你們地球人分享,把地球建成一個最美好的家園,但卻遭到你們人類殘酷的屠殺,在我們瑪雅人的眼裡,你們人類就是野蠻,殘酷,互相殘殺,你們人類的社會是用慌言編制的,你們到處說假話,到處欺騙大家,欺騙自己的親人,在悲憤之餘,我們所有的瑪雅人做出一個決定,離開你們,所以我們現在來到這裡,建立我們自己的國家。也基本忘掉了那些和你們人類不愉快的事情。就包括你們大夥傳言的2012世界末日,說是瑪雅人寫的,其實這是最大的一個慌言。我們瑪雅人根本沒預言過這些事情。還是你們人類用瑪雅人的手筆欺騙所有人,然後把所有不好的事情都駕到我們瑪雅人的頭上,難道你們人類自做孽,說假話,難道不怕遭報應嗎?早晚你們人類會滅絕在你們的假話裡。看看你們在地球上做了什麼,你們除了殺路還是殺路,搶還是搶。到處是欺騙和慌言。如果你們的慌言再說大一點,到時候就會核彈滿天飛,毀滅地球的不是別人,就是人類你們自己。你回去以後要勸勸世界上所有的人,一心向善,多做善事,維護地球的和平。不要讓慌言和欺騙矇騙了你們自己。長老還讓我向世人傳達他的意思,1.我們瑪雅人並沒有消失,我們也時刻做我們的飛船光顧你們的地球,希望在多災多難的時候能幫助你們。2.2012世界毀滅之說不是我們瑪雅人預言的,是你們人類自己的慌言。

      通過這次交流,我深深的認識到一個事情,佛法裡面所說的,貪慎之恨,造成地水火風,現在這地球上到處是物慾橫流,就像長老說的地球會毀滅在地球人的手裡,一點都不奇怪。就像現在我們吃的地溝油,孩子們喝的三鹿奶粉,各種禽流感,瘋牛病,世界上最偉大的人類的教授,科學家發明毀滅人類的核武器,說不定哪天早上醒來,就被這些核武器被炸得千孔百瘡。轉基因食物使我們後代子孫長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就像我們古人所說的自做孽不可活。這使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靜,難道我們人類真的時被自己毀滅的嗎?我不願意看到這一幕,我真的不想看到。

 

 11. 燒假錢真買命

      各功友看到這標題是不是有點傻了,其實做這件事時我有點傻。在我這個看病的階段處理不多,經歷過三四起。下面舉一個我經歷的例子,看一下我們人間和陰間是有聯繫的,人類跟上天也是有聯繫的,只不過溝通的方式有所不同吧。下面我把這個例子寫出來供大家參考和學習。

      某年某月某一天,大概日期我也記不到了,正在給別人看病,我一個戰友急衝沖地來到我家裡,急衝沖把我從看病室叫出來。我就問他,啥急事啊?戰友哭喪著臉對我說,我爸在醫院快不行了,醫生讓我們把我爸接回家去不治了,那我說那怎麼辦呢。戰友說,哥,沒辦法才找你呢。如有辦法找你幹嗎。這難住我了,醫院都說不行了,那還有什麼辦法呢。戰友說這不讓你想辦法嗎。他這件事真把我為難住了。我一時什麼都想不起來了。還是這戰友比較聰明。他說讓你的師父能不能幫個忙,到地獄問一問能不能延長我爸的性命。我一聽對啊,我就不想起這個好方法呢。反正死馬當活馬醫,這醫院也不治了。咱試試。我就找到師父,師父說救人的事也很願意幫忙。但條件是買四種水果,還有一把香,然後買點陰票和元寶。然後我和戰友就把這些東西擺上後,就把元寶和陰票燒掉了。然後我就用眼看到師父領著我到下邊去了。我感覺和師父一起到下邊去的時候,沒有別人寫得陰森森恐怖的氣氛,給我感覺的是裡面很幽靜,這可能是我們去的不是惡鬼所呆的地方吧。說到就到,我和師父來到一個好像是審判的地方,裡面出來一個小童子把我和師父領進去了。我看到這個人身高有2米左右,身穿紅色皂紅袍,頭戴翅翎帽,兩眼像銅玲,滿臉鬍鬚。看到他這個形象,我腦子突然閃現出是不是判官。可能是判官。我也不知道師父和他說些什麼。然後只見此判官頻頻點頭,然後師父給他一張好像陰票的東西,這判官樂呵呵把陰票收下了。然後又恭恭敬敬把我和師父送出大門口。在師父的帶領下,我很快地回到上面。給我的感覺總是模模糊糊地又很快。我問師父能行嗎。師父告訴我已經辦成了。然後我就和戰友到醫院看他爸爸。但他爸爸好像一點也沒有好轉。還是昏迷不醒。戰友又和醫院商量一下,真不行明天就出院。醫院也答應了。大概等到下午5點鐘左右,奇蹟出現了,他父親居然自己睜開眼坐起來了,還說要吃飯,還說很餓。我們大家都感到很驚奇。後面不用再寫了我想大夥都知道恢復正常了。第二天就出院了。

      此戰友也非常感謝我。我也稀里糊塗。然後我也請問了我師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真可以拿假錢去買命嗎?師父告訴我說,那紙錢就是陰幣,在世上是不能用的,但在下面就能用,關健能不能買命,師父他不告訴我,他說是秘密,讓我自己多接觸,多歷練,將來自己也能處理這樣的事情。我一聽真的有點鬱悶,我怎麼溝通啊,找誰呢?行,師父既然這樣說了,肯定對我有信心,下次如果再碰到這樣的事情,我就自己去做,讓師父在旁邊指點一下就行了。師父好像明白我的心思,向我微笑地點點頭。我知道師父對我說你一定行。我也有種感覺我能行。這段故事今天就寫到這吧。碰到這事我也找不到原理,用科學知識也解釋不了。那就聽師父的吧,讓他順其自然。 

   12.   禪修養生法-入靜訓練

  應廣大功友的要求,今天寫一段入靜的方法供大家參考學習。很多的功友修練過佛家或道家的什麼功法,但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不能入靜,所有的禪定之法和道家修丹道的法,如果不能達到入靜,也就是所說的禪定狀態,也就出不了真功夫,所謂的大家修道的多,得道的少,其中有一個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不能入靜。有些人平時感覺不到自己腦子有多亂,很多人一靜下來就感覺自己的腦子裡很多亂糟糟的東西,這就是修得道路上最大的障礙。不能靜就不能進入禪定,就不能有高功夫,所以說入靜的訓練,是所有修練人必定的高功夫之路。今天我寫一段有關入靜的法門,希望對各功友有所幫助。

 

     “入靜”是修禪的首要功夫,從入靜的深度和進入“入定”階段的快慢,可以發現此人功夫的深淺。下面專論此門功夫的一些訓練方法。

       “靜”是指修禪時的精神和形體的安靜;世間的一切物質都在不斷地變化、運 ...

      “入靜”是修禪的首要功夫,從入靜的深度和進入“入定”階段的快慢,可以發現此人功夫的深淺。下面專論此門功夫的一些訓練方法。

       “靜”是指修禪時的精神和形體的安靜;世間的一切物質都在不斷地變化、運動和發展中,這裡的靜是指相對的“靜”。人是個複雜的有機體,人的生命活動在於人體本身的除舊更新、新陳代謝。因此,動是基本的,“靜”僅僅是作為一種運動的形式而已。

       入靜的目的,是在於促進和調整人體的身體生理功能,使達到人體內的“內氣——真氣”“內勁——元陽”更好地動起來,從而達到“平衡陰陽,調和氣血,疏通經絡,培育真氣,調動元陽,蓄煉內勁,適時外發,內外一致”的人體和自然高度融洽的狀態。這種融洽,是天地精氣和人體精元互通,是一種精神的高級修煉。

       而初學者的入靜,就是要排除雜念,只要能做到克制雜念,減弱思維活動,不管其程序如何,都稱作是“入靜”。對於初學者的要求不能過高,要指出其練功的方向,但又要“任其自然”,慢慢地引導。入靜的練習,是個由淺入深的過程。

       初練者,雜念較多,這是自然現象。有些平時不大想起的事情,靜丵坐時也想起來了,甚至童年中的遙遠往事,也會隱約浮現,歷歷在目。聽到旁人的講話,思想被牽引過去,而且慢慢地惹起很多聯想。但是,經過一段時期的訓練,所想的事情,會逐漸地由遠而近,由多到少。再經一段時間的訓練,雜念逐一地清除,思想上很少想別的事,這時即使聽別人的講話,也不會引起幹擾和聯想,逐步達到只聞其聲而不知其意。如此境界,再加努力,即可達到初步的入靜階段。這個階段中,就會出現:思想全無雜念,意守似有似無,形態姿勢形巧舒適。然後,若現若無逐步消滅,自覺有我無我,氣血流暢,渾身浩然,猶如太空飄渺,幾乎不知自身之所在。如此,初步之功夫存矣!

       每個人在初練時要達到入靜的階段,其進度的快慢,程度的深淺,時間的長短,均與各人的神經類型、年齡、所處環境、實際經歷、體質好壞等許多因素有關。當然,要取得良好的預期效果,這同靜丵坐時間的長短,靜丵坐前的準備,主觀能動性的發揮,靜丵坐要領的掌握有著重要的關係。

       為了使初練者掌握入靜的方法,下面介紹十種初步的入靜方法和一種中級程度的入靜方法,以便使初學者在入靜不佳的情況下選擇使用。

       1.入靜十法

   (1) 默唸法:當靜丵坐時雜念較多時可默念一些短小精悍的詞句,如“松……”“靜……”“松靜……”“松靜消雜念……”“身體安靜……”以上例句,擇一而用,念時不出聲,尾聲拖長,以自己聽得見為度。也可以根據自己在靜丵坐中出現的急燥情緒而引起思想分散和具體情況,默念“不要急……”“慢慢練……”,字數不要太多,一般以五六個字(不宜超過)為適量,以助入靜,以此來替代那雜亂的思想。

   (2)數息法:在練功時,默念呼吸的次數(一呼一吸為一次)“一,二,三,四……”從一至十,從十至百,用單純的默念呼吸來轉移雜亂的思想,有幫助入靜的作用。逐漸雜念沒有了,數念也逐漸地被自己忘記,漸漸地進入安靜階段。

   (3)數字法:在雜念叢生,上述手段失敗時,可以用這個方法,即反覆默念“一,二,三,四,……十”,念時不能太快,太快了會影響入靜,反而起副作用,要在心中默念,音調要由高到低的似帶弧形,長而柔和,但千萬不要出聲,如此由一到十,反覆默誦。這一辦法,過去有人用來做催眠,當可用在此以助入靜。

    (4)自訓法:這是一種自我激勵的辦法,當上述三種入靜法均告失敗,一般是暫不練功,把功收掉在下一次再練習,不予勉強。本法是用一些捫心自問的話來激勵自己,如“修禪威力無量,勤修苦煉堅持內外合煉……”“自持三尺劍,斬盡九丈妖”等等,或用自己喜愛的名句、名詩,默念默誦。這是由一次入靜過渡到另一次入靜過程中,控制雜亂思想的另一手段,使之達到漸漸入靜。

    (5)天地存一物法:在自然界有的一些單調音響,如輕微的機器聲(夏天的電風扇的嗡嗡聲),秋天的唧唧鳴叫的草蟲聲,吱吱的小鳥叫聲,淙淙的流水聲,雨打簷瓦聲……總之,在自然界中一切柔和,有節奏的音響,均能有助於入靜;而自己的意念慢慢的只存到這個聲音的寄託上,如天間只有此物了。

    (6)憶音法:如果在靜丵坐時,用“天地存一物”法,無聲音可寄託,那麼靜寂無音的境地本來就是一個良好的環境;但還是不能入靜,又找不到一個可借的物音,那就可以用回憶的辦法,用“天地存一物”辦法中的那些聲響,在自己思想中佔一個位置,使這些良性的單調、柔和、有節奏的音響在自己意守部位迴蕩,使人感到輕鬆自在。用意不可牽強執著,彷彿若有若無,逐步達到入靜的目的。

    (7)反想法:入靜是要求人們不想事物。但是,在不能入靜,雜念叢生時,不妨因勢利導,如回憶生活中一些愉快的往事,特別是親身經歷中的感受最深,最有回憶意義和趣味的事。如祖國名勝古蹟,一次值得欣慰的紀念,和朋友的一次暢敘談心,遠方的友人,等等,但這千萬要注意只想某一件事或物,不要牽涉太多,僅只圈定在一個最佳的鏡頭,否則,更進一步引起暇想,那就再也不能入靜了。這主要是用突出一點來抑制其他的雜念。

    (8)視物法:這也是一種因勢利導的辦法,將自己最喜歡的物件,如:美麗的花朵,可愛的雕塑像,名人名畫,玻璃缸的金魚,等等,放在前面,眼睛微微張開,含情欣賞,這也能帶來導致入靜的良好刺激,使思想逐漸入靜下來。等到雜念已悉盡消除時(或至少逐漸減少而不是接連出現時),可輕輕閉上眼睛,逐漸著意意守物景,以達到入靜的階段。

    (9)誘導法:有的初練者,每次練,一練就是雜念,一坐下來,雜念比不練還要多,幾乎有不能練之勢。這時,可以用此法,此法同“視物法”以及下一法“自然法”均為誘導性質的準備法。一開始靜丵坐時,從頭髮尖、耳朵尖起一直到腳尖慢慢鬆下來,並念單一的“松”字音。也可借助電唱機、錄音機在旁邊發出的語言誘導,如“慢慢地靜下來……”“慢慢地鬆下來……”等,練者以這樣的指令,有順序地去做,步步引入,於自然中產生相應的共鳴,就會很快地被誘導入靜。

     (10)自然法:在自我難以入靜的情況下,可以用此法。在意守部位,一般在丹田(一般指臍下一寸半)的位置,升起一輪明月,此月分外皎潔;或自身置於一桃花村中,綠樹成蔭,落英繽紛;或在美麗的青島之濱的海灘中游泳,置身於漣漪蕩漾的萬頃碧波中。在做這些暇想時,悠然自得,靜丵坐者面帶笑容,把自己融化在大自然中,融化在這些意象和事象中。這樣,就不知不覺地被引導到自我入靜的境地。

 

13.  元神出遊大戰蜈蚣精

      隨著氣功修練的深入,功夫一天一天在增長,悟靜的狀態越來越深,有的功夫高的人發現眼前經常出現一閃一閃的白光,雖然是閉著眼的但也能看得非常清楚,那也是開天眼的一個前兆,但還是要接著再修,隨的練功的深入,眼前出現一大片白光,牆壁都變成白光了,這就所謂莊子所說的“虛實生白”,眼通指日可待。後面我還要具體的講。今天我要講一下靈體出遊的狀況。靈體出遊也是功力增加的一個標誌,靈體練到一定程度可以幫你做一些事情,下面就是我的靈體出遊後幫我做的兩件小事。

      一次晚上打坐,半個小時後進入很深沉的定,突然看到面前出現一個很大的大眼睛,看著我,我在定中輕微的有點思維,我在打量著這隻眼睛,這隻眼睛也在眨著打量著我。我又感覺對這隻眼睛很熟悉,這隻眼睛好像又認識我,大概一分鐘時間,眼睛突然消失了。這時我突然發現在我家的大門口站著一個人,但我仔細看的時候,我在禪定當中有點傻了,大門口站著的人就是我,和我一模一樣的我,然後那個門口站著的我突然回身看到屋裡修練的我,外面的那個我打量著屋裡的我,感到很驚奇,屋裡的我用天眼看著外面的那個我,突然有一種哇噻,難道是道家說的元神出遊,心裡一高興,此境界已經消失,我從禪定中清醒過來了。我坐在那地方久久都不願意動,滿腦子想著剛才的景象很激動。我知道已經練成了靈體出遊也是道家所說的元神出遊。我也知道佛所說的那境界,看見佛不激動,看見魔也不要害怕,當作旁人觀看就行了,但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就不行了,老是不由自主的會激動會欣喜,結果不言而喻,正在自己欣喜的時候,我就會從禪定中醒過來,抱著激動的心情再入定是很難的。所以我要奉勸各位功友,功夫到了這個層次以後,要做到心不隨境轉,看著它就好了。

      當我知道是元神出遊的時候入禪定的時候,我就明白了,當元神出遊的時候我會看著他,陸陸續續好幾次反覆的出遊,都很順利。有一次好像升到了天空,元神跑到了天空去玩,正玩得高興,後面的我看到了四大天王,真的不感認同,他們的長像比在寺廟裡的還恐怖,我一害怕,元神就跟著回來了。這是第一次到天上玩出現的徵兆。後來去多了,也跟天上所有的神仙混得特熟。類似的現象也從來沒發生過。

      一個老朋友介紹了一個中年婦女來到我這裡,說每天睡覺都睡不好,總感覺有什麼東西壓著自己,想叫又叫不出來,想動又動不了,想讓我幫忙看看是怎麼回事。我就用眼幫她看了一下,發現他們家的屋樑上有一隻很大的蜈蚣精在修練,蜈蚣精每天晚上都要吸食這女人的精氣助它練功。我看到這就非常的氣憤,決定要自己幫助這個女人。晚上修功的時候我就元神出竅,去到他們家,然後看到這個女人在休息,就想找一個地方坐下來等蜈蚣精出現,可是他們屋裡連一個凳子也沒有怎麼坐啊。找來找去,只有床頭有一個箱子,然後我就坐在箱子上。大概等了半個小時,此蜈蚣精從橫樑上爬了出來,想去吸食這女的靈氣。我的元神立即站起,手裡不知什麼時候多了一把砍妖劍,但此蜈蚣精也非常厲害,看到我也迅速朝我猛撲過來,一轉身幾十條腿朝我揣過來。只見我的元神拿著寶劍一下子砍去了它好多的腿。此蜈蚣精一看大事不妙,化作一陣白煙消失了。我的元神也跳出了站到房頂看了半天也沒看到蜈蚣精跑哪去了,只看到滿天的星斗。元神迅速地回來了。過了四五天,這女人到我們家表示感謝,說這幾天再也沒碰到壓床的事了。我當時想證明我的元神看到的是不是真實的。就對她說,你屋裡是不是沒有放凳子啊?她說,我屋裡從來不放凳子。我說你床頭是不是有箱子啊?你怎麼知道我床頭有箱子?我說我到你那都沒有找到凳子我只有坐在你箱子上了。她說,師父你下次去,我在屋裡放沙發讓你坐。

 

 14. 人為什麼要修練?動物為什麼要修練?

      各位佛友和道友,我今天在這裡向大家闡述一個道理,這個問題我估計沒有幾個人能闡述得清,但是我要讓所有的道友和功友瞭解一個事情的真相,人為什麼要修練?為什麼要去學佛法,道法或其他法?動物為什麼也要修練?他們修練的目的是什麼?

      大家知道嗎,天有多少層?到底有多高?地有多少層?到底有多深?為什麼在不同的國度說法不一樣語言文字雖然不同,但是為什麼有天堂地獄之分呢?佛家說,人死後修得不好或道德不夠會下地獄的,那些修行好有道德有慈悲心的人,他們是要往生的西方極樂世界去的,或是是其他的佛國經土。道家也說,在世上修練丹法,會往生到天界。還有舉宅飛生的例子很多,包括我們古代人所記載的八仙,他們也在天界任職。現在來闡述一下基督教,耶穌告訴他們的信徒們,信主者必得永生上升天堂。天主教也是一樣,信他的人必上天堂得到天主的保佑。我們再來看一下依斯蘭教,他的古蘭經也寫的是信真主阿拉的人死後也往生天堂,在那裡真主將賜予你七個老婆。各其所需不用花錢買,滿地的金銀珠寶,河裡流的水都是葡萄美酒隨意飲用。各位道友和功友,我大致把這些世上各種的教闡述一下,你們大家仔細看一看思索一下,不同的在地球這一端或那一端,為什麼連一個語言不同膚色不同,為什麼都有天堂和地獄的說法呢?難道是他們串通好的?在欺騙世人嗎?我今天來回答這個問題,他們說的都是大實話,只不過是我們普通的人類看不到那麼多而已,被自己眼前的利益物質,金錢,美貌所引誘,迷失了自我,就像佛陀在佛經寫的那樣,我坐在高處,看下面的芸芸眾生,他們在河壩上跑上又跑下,很忙碌,也很勞累,但是他們從來不問為什麼?這就是人類。

      看到這些你們也許會問,金剛師父你到底想說什麼?那麼我想說的是,這個世界之外還有世界,據我觀察,在我們頭頂大概有十一層天,我只能看這麼多,我只能看這麼遠。在茫茫宇宙中還有很多佛國淨土以及其他的天國存在。我也曾經看到過,耶穌基督宴請釋迦摩尼佛。嗯,到此打住吧,不多說了。

      很多人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地域有著很多不同的信仰,佛家講的慈悲,助人,基督講的大愛,伊斯蘭講的兄弟姐妹,等等。他們不同的言論都代表一個意思,大愛,慈悲,助人,其實就是告訴我們,只要這樣做,就可以脫離六道輪迴之苦。佛陀在菩提樹下,悟道一剎那,他笑了,他說了這麼一句話,原來人人皆有佛性。因為他真實看到人通過修練,人人都能達到佛國淨土的,然後佛就傳了八萬四千法門,用來幫助和渡所有的芸芸眾生。但我們芸芸眾生有多少能理解佛陀慈悲的內心呢?道家也傳了三千六百法門,來助我們眾生得以解脫。但又有多少眾生能理解我們老祖仙的苦苦內心呢?

      很多修練的人光知道練,修,但不明原理,那麼我今天告訴你,不光你修的是佛法,道法,還是基督的信仰,伊斯蘭教的真主信仰,都是為了讓你獲得解脫解脫的東西。我們練氣功或修行的人,通過修行,積德,做善事,能量就會上升提升,往生天國或佛界,脫離這該死的六道輪迴,獲得大自在,就包括那些動物,像狐狸啊蛇啊老鼠啊烏龜啊,它們都懂得去修練,去修成狐仙蛇仙,為什麼?因為它們也知道要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更高的層次。還有一些狐仙蛇仙還會附在人身上,比如說出馬仙之類的,他們也想借助人體來做更多的善,行更多的善來修更多的好,然後上天會看到它們的功勞的,它們同樣也會獲得解脫。各位的朋友道友,金剛師父今天就寫到這,你們看明白了嗎?

 

 15. 解釋天眼通

      親愛的各位功友和同修們,好幾天沒寫新東西了,讓大家久等了。這段時間很多同修對我提出了很多要求,最主要關心的是想關心一下天眼通的情況,我今天抽了點時間給大家闡述一下什麼是天眼通?讓所有的功友們有一個瞭解。

      天目位於鼻根上印堂的位置,從印堂進去兩寸,有一個象松果一樣的東西,現代醫學稱之為松果體,有人研究認為,松果體內有退化了的視網膜,具有呈像能力。天眼功練成後,兩眉中間的天目激活開通了,閉上眼睛,額前就能出現屏幕狀的東西而呈像。開天目是激動人心的,能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不可思議的東西。

      天目開通後,看見鬼魂等陰性的東西便是很容易的事了,四歲以前的小孩初離母體不久,天眼還未完全退化,很容易看到一些成人看不到的陰性的東西。隨著年齡的增長,成人後天目的松果體便完全退化閉合,便很難再看到陰性的東西了,若要再開,亦須苦練氣功,或具備天眼功能的高功師父直接點化。

    我們從某些佛教圖像中,可以看到臉部有出現三隻眼的情況;也就是在兩眼之間的眉心處,另開一眼。事實上,人類不可能有三隻肉眼,所謂的第三眼,只是象徵;也就是在一對肉眼之外,另有心眼。心眼的意義有深有淺,淺的指普通人的思想活動,深的就要講到五眼了。五眼是除了肉眼之外尚有層次不等的四種心眼。

    所謂五眼,是指從凡夫至佛位,對於事物現象終始本末的考察功能。有人稱眼睛為「智慧之門」、「靈魂之窗」,眼睛能夠明辨物象、增長知識。修行的層次越高,心眼作用的範圍越廣。凡夫經由父母所生的肉眼,能見的距離、範圍相當有限,太小、太大、太遠、太近,均非肉眼所能見,或太過黑暗或強烈的光度,也非肉眼所能適應。如果能得天眼,便能於物質世界中自在地觀察,而不受距離、體積、光度的限制。

    不過天也有層次:有地居天、空居天和禪定天。地居天就是一般民間所信的福德鬼神以及四天王和忉利天的天神;空居天是指耶摩天至他化自在的欲界天神;禪定天則指色界和無色界的二十二層次。層次越高,天眼的功能越多越大。所謂天眼的功能,是能見肉眼所不能見的事物,除了不受大小、距離、明暗的限制外,也不受遮隔隱藏或通透顯露的限制,它不需通過光影的反映,而是精神力的反射或折射作用。

    天眼有修得和報得的不同。一般的鬼神都有深淺程度不等的天眼,稱為報得。因為沒有肉體束縛的鬼神,只有靈力活動,減少了物體障礙。一般的靈媒,也就是為鬼神所寄託、依附的人,這就是藉鬼神報得的天眼,而能見人所不能見的事物。對人類而言,修禪定或可得天眼;但禪定的目的卻不在於修得天眼,雖另有專修神通的方法,但若修得了天眼,也未必表示已入禪定。

    天眼的功能除了如上所說的以外,尚有能見未來將要發生的事件現象。那是由於任何現象的發生,已經有它一定的因果關係,由於造下一定的業力,便會造成一定的果報,往往現象尚未發生,而發生那種現象的力量早已形成,如果沒有其他因素的加入,那就成了必將發生的事實。所以,具有天眼的人,能夠預知未來。天眼的能力越強,能見的未來越久遠,精確度也越高。

      天眼通要高於陰陽眼,陰陽眼只能看鬼,天眼能看到神佛鬼怪,未來和前世,以及上千年的事情,每個宗教都有自己的修練法,佛教密宗有專門的修練天眼通的秘法。

 

  在傳功法

      各位功友,您們好!我在上一篇讓大家認識了天眼也解釋了天眼,希望對練氣功和修道修法的人有所幫助,有的功友可能暫時看不懂,沒有問題,可以多看多琢磨,都會有所提高,和有所幫助的。

      今天再講一個也關健的功夫,那就是修到一定程度,怎麼能提高和昇華自己,使自己上升到更高的境界。大多數功友在練氣功時都很盲目,都是東學西湊,結果都是半途而廢,或者沒有感應,或因生活原因都放棄了,很可惜啊。有的功友修好多年不能進步了,一直在原地踏步,也很可惜。那麼今天在這裡我要傳兩個氣功修法,幫助那些修練一段時間或好長時間沒有辦法跨躍的功友,用這兩個功法來實現跨躍來提高自己,在氣功路上更上一層樓。

      一.冥想水功

      雙盤打坐,不能雙盤的也可以單盤,但有一點必須注意,不論男女練此功必須左腿左手在右手右腿上疊放,因為此功氣往下行,雙手疊放在小腹前,左手放在右手上,雙手手心向上,然後閉目,舌頂上顎,進行冥想。

     

      1.首先,冥想人世間的邪惡,疾病皆在自身上,並在自己感到痛苦,心中開始懺悔,一定要有誠意。

      2. 當頭腦中充滿上述意識時,就要開始冥想,在頭頂百會穴有一個月亮,此月亮是白色的,發著白色的光,白色的光化作白色的甘露充滿全身,而身上的邪惡和疾病在他的沖洗下由會陰穴進入地層深處。

      3.繼續進行上述冥想,並覺得自身逐漸乾淨並潔白起來,逐漸在神聖健康起來,然後在一種自我幹淨潔白的感覺下收功。

  二.冥想火功

    

      雙盤打坐,不能雙盤的也可以單盤,但有一點必須注意,不論男女練此功必須左腿左手在右手右腿上疊放,因為此功氣往下行,雙手疊放在小腹前,左手放在右手上,雙手手心向上,然後閉目,舌頂上顎,進行冥想。

      1.首先,冥想自己是一具枯死的樹木和一堆乾柴,在那上而聚集了各種污垢,對此自己感到痛苦,心中開始懺悔,一定要有誠意。

      2.當頭腦中充滿上述意識時,就要開始冥想,在會陰穴有一個火苗,它發出紅色的光焰,焚燒到全身,而身上一切垂死衰老之態全被燒燬。

      3.繼續上述冥想,並覺得自身逐漸在煥發生機,逐漸在充滿生氣,然後在一種異常興奮的再生感懷青春煥發感收功。

      練此二功的目的,是為了開發人體潛能做準備,將思想上身體中的一切已沉睡的功能和意識進行準備性的喚醒,為更高功夫做基礎。 

 

16.  我的學生當上軍官。

      很多功友或很多朋友看到這標題心情會很不爽,你的學生當上軍官有什麼稀奇啊?那我的學生也當上總統也有啊?比如說我的學生是奧巴馬也沒什麼稀奇啊?各位我不是在向你們炫耀,也沒什麼稀奇,我只是在向你們闡述一個天眼看到的問題。

      記得有一年,和一個學生在深圳幫忙,有一天突然接到一個從廣東打來的電話,這學生都哭了,在電話裡喊著讓師傅救我,我當時也被搞糊塗了,什麼事啊?有這麼嚴重嗎?男子大豆腐怎麼說哭就哭呢?遇見了事沉不住氣,怎麼說哭就哭呢?各位我解釋一下,從廣東打電話哭訴的也是我一個學生,他是兩個月前從廣東到深圳拜我為師的,跟著我修習了兩個月氣功,現在是廣州市某大學大三的學生,即將畢業。前一段時間打電話說他要報考軍校,他的師兄弟們都鼓勵他好好考,考上軍校後要請他們喝酒。這事呢師兄弟們都盼了很長時間。但今天卻接到他哭訴的電話,是怎麼回事啊?我在電話一頭告訴他說,不要哭,慢慢講。學生在那邊說,現在正在考軍官,他因為不會了一道題抄別人的卷子被老師抓了,並被老師當場宣佈全部作廢。學生一個勁在那邊說老師救我,不然我這三年就白上了,我也沒臉回家了。我也對不起自己的父母。說了一大堆。我聽到這我明白了。原來他的卷子被老師抓了作廢,他想讓我用天眼看一看能不能改變這事情,或能幫到他。我用天眼通朝牆上看了一會,我看到了可喜的一幕,他的貴人出現了,領著他把事情擺平了,然後看到我的學生穿上了軍裝。看到這些我心裡就特別高興。我就在電話裡頭告訴廣東的學生說,趕快擦乾眼淚,去找你班主任老師。我問他,你班主任是不是對你特別好?他說是。我說這件事班主任能幫你。學生問我要不要買什麼東西?我說不用,買點水果就可以了。學生在那邊問,他真能幫到我嗎?我說,你囉嗦什麼,快去找你班主任,太晚就來不及了,我們在這邊等你好消息。學生半信半凝的把電話掛上了。一個小時後他又打來電話,特別高興的向我匯報說,老師,太謝謝你了。我找到我班主任,班主任真的把這件事擺平了。因為我們班主任和監考我的老師是老鄉,監考老師也給了班主任一些面子,把我本來報廢的卷子交上去了。這件事呢監考老師也沒朝上面說,就不了了知了。真的很感謝您師父,要不是你我就回家種地了。

      我後來想了一下,天眼通有時看到的東西和我們古人的周易和八卦裡面的貴人很相似,如果貴人找到能幫他,這事就成。如果看不到貴人,又沒人幫,其結果肯定不成。噢原來我想明白一個問題,我們老祖先的周易和八卦原來和天眼通是相輔相成的。他們之間肯定也有很多奧秘,這需要我們後人來挖掘。大概過了二十多天,廣州的學生來深圳看我,給我帶來兩瓶茅台和幾瓶好的茶葉,來向我表示感謝,並告訴我們好消息,他已被某陸軍學院錄取了。軍訓兩個月後就是軍官了。我們聽到都特別高興。所有在廣東附近的師兄師弟都趕過來向他慶賀,結果是大餐一頓。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喝個不醉不歸吧。

 

17.  金身人,銀身人和土身人

      各位功友和看友,金剛師父今天在這開一新貼,討論一下我看到的人與人之間有何區別,為什麼有些人能成為百萬富翁,千萬富翁和億萬富翁?為什麼有的人通過自己的勞作也獲得金錢成為一個富裕的家庭,生活條件處在中等?為什麼有的人不光通過勞動和各種方法他的運氣還是不好,不是今天出這事就是明天出那事,把今天辛辛苦苦掙的小錢又花掉了,最後還是成了窮人。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今天我就用眼看到的情況向大家解釋一下,讓大家對這現象有所瞭解。

      其實我對這件事也納悶十多年了,剛開始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麼有的人他的財運和運氣都特別好,為什麼有的人點子特別背,就好像他們所說的那句話喝口水都感到塞牙,幹啥啥不成,吃啥啥不剩。有的人財運也不錯,做什麼事也能成,一年到頭賺到一些錢,本來很高興的,但是剛把錢拿回家,家裡就有事情了,不是兒子有病了,就是老婆家裡出什麼事了,或自己的身體得了什麼病,說一千到一萬都不管用,還是把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錢花光了。當錢花光的時候家裡又沒事了。又在拚命的去掙錢了,有人有這樣的經歷嗎?我都觀察身邊很多人和家庭。我就納悶為什麼兩個做生意的人有的能掙錢有的就賠干。大家經歷過嗎?為什麼有這些現象呢?大家可能各有解釋吧。有的說我運氣不好,有的說我家風水不好,有的可能說我沒那麼多錢做不了生意,如果有這麼多錢我肯定也能賺那麼多錢,真的嗎?不見得吧。更有甚者有人把自己財運不好歸功於自己祖墳不好,反正是什麼都不好,直到沒有財運。那麼今天我在這裡把研究了十多年的情況向大家匯報一下。其實人的運是分成三六九等,通過我的天眼所觀到的事,我們人的運分為金身運,銀身運和土身運。所謂金身運,就是這個人他沒有通過修練氣功和佛道,你用天眼去觀察他,他的身上會有一層金色的光,就是我所說的金身運。這種人當他運氣來的時候,可以說是心想事成,財源滾滾,讓我們所有的人都流露出羨慕的眼光,不知道他幹的是什麼生意跑的是什麼業務,光看到別人買樓住別墅了,小車出出進進的,怎麼發的讓人不能理解。這種人就是我所說的金身人。銀身人就是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生活也可以,家裡也不缺錢,財運也還可以,這種人佔大多數。我們再來說一下土身人,真的是這種運氣的人,用天眼觀察的時候,一團黑,有的可能練過氣功的人會向我說,金剛師父,人身上冒黑氣那不是死亡的現象嗎?錯,只有頭上冒黑光的人就要死了。身上發出黑光的人是土身人走的是土身運,幹什麼都不成,如看到他身上還往下掉,那就是老輩所說的土得掉渣了。幹啥啥不成,掙得一點小錢,馬上又花掉了,還會是一貧如洗。這就是根據我觀到的金身人銀身人土身人他們的運程在天眼有不同的表現。為什麼有這些現象,我慢慢向大家解釋吧。

      我和弟子們在修練的時候,弟子們也經常提出這些問題,讓我看一下某某某財運怎樣?某某某財運為什麼不好?某某某為什麼進了監獄?這些事情大多數都跟財運有關,就所謂道家所說的,壹運貳命參風水。有的人也不懂自己是什麼運,聽別人講改風水就能把自己運轉好,風水是有作用的,但他不是全部,如果你走的是土身運,憑你怎麼改,也是做啥啥不成,下面我舉幾個例子。一次一個學生問我,師父,你能觀一下巴菲特是什麼身嗎?我就觀了一下,巴菲特就是財神手上的戒指,他這一世來的目的是想向世人顯示他的榮耀,他的光芒,他的貴重,他只是起到一個指明燈的作用,因為股市是黑暗的,這一點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巴菲特大燈在照著,就像是飛蛾撲火,他們明知道是死,還是不顧一切朝火撲去,最後不是被燒死就是被燒焦。那麼有的股民會問,那巴菲特為什麼能從股市賺那麼多錢呢?因為巴菲特他是財神手上戴的戒指,他是由金銀寶石和鑽石各種珍寶異石組成的,所以他成了世界首富,股市的股神。就是在他的引導下,所有的股民才不顧一切衝進的股市,他們喊著我要成為巴菲特。幾十年過去了,有人超過老巴了嗎?我只是看到好多的股民衣服被扒光了,只剩下內褲,臉被股市打腫了,卻跟家人說,上火牙痛。眼睛被打腫了,就找來墨鏡戴上,以為這樣大家就看不到了。還有的股民乾脆就跳樓了。仔細地想一想,你們成了巴菲特了嗎?你們都成了巴菲特和股市的奴隸了,因為你們不是金身運,不是金身運的人股市都敢挑,人一擔挑習慣了,連樓都敢跳。

      我再說一下比爾蓋茨,比爾蓋茨通過我的眼光,他是一個魔王的化身,因為魔王一直在世上干擾修行人,魔王的願望也想統一天下,為我獨尊,但是事與願違,魔王碰到佛陀,他阻止不了佛陀成佛,他很生氣。又碰到了耶穌,他也阻止不了耶穌把福音傳向世界。魔王又碰到玉皇大帝,魔王更羞愧難當,人家都是玉皇大帝了,那自己統一天下的目標就不能實現了,這時魔王想到了人間,化成了現在的比爾蓋茨,多牛逼的一個人啊,他發誓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比爾蓋茨,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是人中人,王中王。魔王比爾做到了。因為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的電腦都是由他公司生產的。魔王他做到了,世界上沒有人不知道比爾蓋茨。我看到魔王樂了,他的虛榮心得到滿足了,比爾蓋茨也樂了,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用他的電腦,他雖然說沒有能統一世界,但他的惡願使他基本統一了電腦業,因為他是惡魔神,如果你也是惡魔神,下個世紀的財富將是你的。

 

18.  如何改善命運,使自己行大運

      我今天和大家講一下如何改變命運的問題,在沒有講改運之前,我首先感謝在網上頂貼的功友們,最最感謝的是貓宥子,非想非非想,這兩位同修善意的提醒,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心的敬意。金剛師父今天開始將按照貓宥子先生,非想非非想的建議,不再給任何人發放藥方,不管什麼病,都不再發放藥方,以免象貓宥子先生說的那樣,把人吃死了,那金剛師父豈不是好心辦了壞事了嗎?所以金剛我再次對貓宥子先生表示感謝!希望能和你成為朋友。今後有不妥的地方希望你指證賜教,我一定會虛心接受。

      想改善命運,首先我讓大家看一段《了凡四訓》,看過的我希望大家再多看幾次,這也是轉變成銀身人和金身人的前提條件。

  詳見著名的《了凡四訓》)

    袁了凡是明朝萬曆年間人,家住江南吳江地方。年少之時,家境清貧,習醫謀食。有一次行到慈雲寺內,遇到一位姓孔的長鬚老者,相貌不凡,飄飄欲仙,精於“皇極數”算命之術。於是袁先生請他回家,先以家人的八字請他算,果然靈驗如神。又以自己的八字請他詳批終身。

    孔術士一點也不含糊,算定袁先生明年縣考童生,得第十四名,府考得七十一名,提學考第九名,又算定某某年考取廩生,某年考取貢士,而且算定袁先生不能登科第,只可做三年小官,壽至五十三歲八月十四日丑時終於正寢,且無子息。

    到了第二年,孔術士所算的三個考試全部應驗。

    又過了二十年之久,孔術士所算的種種吉凶又完全應驗。

      因此,袁先生深信人生進退禍福,都是命中的定數,絲毫不可勉強。從此不作任何妄想,一切任由命運安排。

    後來因事往南京棲霞山中,遇到一位高僧雲谷禪師,為袁先生解說“善惡因果循環”之報應,又詳細解說了“命由我造,福自己求”的改命原理,並且鼓勵袁先生不要做“任由命運擺佈”的凡夫。

    經過了雲谷禪師的開導,袁先生大有所悟,下定決心創造自己新的命運。於是他先跪在佛前,將往日自己之罪過盡情發露,以至誠之心,一一懺悔。然後立誓先行三千善事,求登科第,並將自己所言行的善惡之事,每日登記起來。

    不到兩年,雖然三千善事未滿,但已經中到舉人,以前孔術士算定的命數已經不驗了。但因袁先生未能嚴謹自持,所行之善事,有時將功抵過,故此經十年時間才完成三千善事,而袁先生也已經由舉人中到進士,官任直隸寶坻縣令之職。他已深深領悟到勤積善德之益處,於是又立誓許三千善行,以求子嗣,果然不到半年時間,生下一子。其妻袁夫人也非常賢淑,盡力助夫行善,或施濟貧病,或買物放生。袁先生日日唸經拜佛,廣行善事,後來繼續行善不停,而至萬善。未有求壽而至七十四歲高齡。他的兒子袁天啟也中到進士,官授廣東省高要縣令之職。

    這就是袁了凡先生勇於反省自過,長期不停勤行善德,將原來先天“注定”的命運完全改變過來的聖績,給予後世研究宿命哲理的人一個最大的啟發。也說明了廣行善事是可以創造自己新的命運。

 

 19. 揭開命理真相     

      國有國運 人有人運 家有家運 所謂‘運’ 就是你這一輩子怎麼從頭到尾走下來 走得好與不好 幸福不幸福 健康不健康 這是你的運 這個運當中一個主要的表現就是‘福’ 你說我人運好命好體現在哪裡——福 你有沒有福氣 福在中國傳統文化當中一般說法是五福 富貴 康寧 善終等等 所以人想尋求幸福離不開這五件事。

      那麼命運是怎麼做的 有沒有命運 真有命運嗎 命運是什麼樣子 簡單的說八個字[命由我作 福自我求] 這是中國儒釋道三家文化說到究竟處就這八個字——[命自我作 福自我求] 大家都算過命 有些真正有功夫的算命先生他確確實實能把我們算得很準 我們確確實實讓他算得一絲一毫都不差這命有定數 我還學什麼 既然我這一輩子活多少年吃多少飯掙多少錢有幾個孩子都是定的 我為什麼還要改 命運還能改造嗎 之所以算命先生能把你的命算準 根據中國《易經》上這個道理來講 是因為您這一生作善作惡 加減乘除它的總和接近於零 所以你的命數在這個中線上一直沒有擺動一直沒有起伏 人家才能把你算準 如果你這一輩子有大惡或者大善 這個命運就能改變 所以中國傳統文化就這一方面的命運研究 它積累了相當豐富的理論 相當豐富的實踐的例子值得我們參考。

      所以人有命運嗎 有人要認命 命是誰造的 我造的 怨不得別人怨不得父母怨不得社會怨不得國家怨不得政府 我自己做的 我的什麼東西決定了我的命運 你的念頭 你起心動念  言語造作 那麼我怎麼起心動念 言語造作就有利於我的命運向好的方面改善 我怎麼起心動念 言語造作 就不利於我的命運向好的方面轉化 這是關鍵 古聖先賢用這種瞎話來向我們勸善?有沒有科學的依據?真的是這樣嗎?我起心動念我言語造作決定我的命運 它們之間有聯繫嗎?有聯繫 首先第一個就是日本有個江本勝博士是個科學家 他不信儒教也不信道教也不信佛教 做了十二年水的實驗幾百萬次 他也寫了一本書上下兩 好像現在出到三冊 在《生命的答案水知道》這本書當中 江本勝博士這個科學家詳細的記述了他十二年來在水方面(水是礦物)做的實驗 他發現水能看 水有‘見聞覺知’。它能看能聽有感覺 他做了很多實驗 書當中有很多詳細的記載 五杯水 透明的玻璃杯子上面用五種文字寫著[我愛你] 讓這個水看兩個小時 把這水凍起來放在冰箱 零下五度凍完了之後他用高倍放大鏡來看這個水的結晶那書上都有彩色的照片 非常美麗 封閉的對稱的六邊形 在邊與邊的結合處還有花瓣 非常有序非常整齊非常賞心悅目 江本勝博士又把這五杯水拿出來又給它化了凍化了凍之後又用五種文字寫著[我恨你] 又讓它看了兩個小時再把這水凍起來再用高倍放大鏡來看水的結晶 發現水的結晶完全變了 樣子散亂的呈點狀 火柴棍那樣的狀態非常醜陋 所以江本勝博士就發現水知道人的意思 換句話說水知道人的念頭 進而江本勝博士展開他的實驗 水能聽嗎 他發現水能 他讓它聽貝多芬《第六交響曲》、《田園交響曲》,水的結晶漂亮極了 六邊形彩色有花瓣出現晶瑩剔透有章有序 再把這水解凍 讓它聽重金屬搖滾樂 水的結晶是散亂的呈點狀的呈棍狀的 不封閉了非常醜陋他這十二年來做了幾百萬次 這個書我看過我勸大家也看一看 他用一個機器罵這個水[混蛋] 這個水的結晶就像一個牛的眼睛一樣非常凶狠的瞪著你 這個圓圈的旁邊都是一點一點 這種效果像癩蛤蟆似的一點一點的特別可怕幸虧江本勝做出了這個實驗 告訴了我們一個真理 我們的念頭絕對能影響水的狀態 我們人體百分之七十是水 這個科學家都證明了 這也不是佛說的也不是儒家說的也不是道家說的 如果你唸唸是恨、是討厭、是憂慮、是牽掛、是妒嫉、是陷害、是障礙、是排擠------您先別說對方他受到多大的壓力和損失 您先說您身體裡這百分之七十的水它就不是健康的了 所以我們根據江本勝博士的這個水的實驗得出這個結論 反過來再看古聖先賢的教育反過來再看馬克思 列寧主義的教育 反過來再看毛澤東主席的教育 真人 你看儒教說‘仁愛’,你看儒教、道教、佛教、基督教、伊斯蘭教。你深入下去你發現都歸結為一個‘愛’字 英雄所見略同啊 江本勝博士在三千年之後用科學的手段證明了 愛對我們有利益 你看這是儒教說“仁”,佛教講“大慈大悲”,道教講“天地人合一”,基督教講“上帝愛世人”,伊斯蘭教講“真主是仁慈的”。為什麼?為什麼在幾千年前他們並沒有溝通手段,他們也沒有國際會議,毛主席講的“毫不利已 專門利人 為人民服務 為什麼 對我們有真實的利益!這些都是真人啊 見到了宇宙人生的真相 他們總結成文字形成經典變成著作 今天擺在我們的面前 讓我們看讓我們學讓我們知道宇宙人生到底是怎麼回事 所以我們面對經典 面對馬克思列寧主義 面對毛澤東思想 我們不能排斥 我們不能拒絕。因為你拒絕你排斥你不照著做,最後你自己害自己,這就是—[命由我作] 所以你明白這個道理之後,你才知道愛別 利益別人 關心別人 支持別人 幫助別人 咱們就對江本勝博士水實驗這一條來講那就是健康的那骨頭呢 骨頭也是礦物是碳 它對我們起心動念會有感覺嗎 會有反應嗎 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水是礦物 水有反應骨頭一定有反應 只是我們今天的科學家沒測出來而已 我們不知道沒看見不明白的東西太多了太多了,江本勝博士做的這個水實驗我們就可以舉一反三 那下面我們的肝臟呢 我們的腎臟呢 我們的心臟呢 都會受我們念頭的影響 所以你要想獲得健康 按照江本勝博士他自己的結論 他說似乎生命的密碼DNA就是一個‘愛’字。所以做為中國人 全世界只有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 把人和人的關係 人和自然的關係 人和心性的關係,研究得透透徹徹明明白白 我們叫通達明了 究竟圓滿 我們明白這些寶貴的財富之後我們就要好好學習[公修公得 婆修婆得]。老公公修老公公得利益 老婆婆修老婆婆得利益 不修不得 所以[命由我作 福自我求],這個事情不關乎於國家 不關乎於家庭 不關乎於別人 不關乎於你到底是哪個省市的人 關乎於你自己的‘念頭’

       咱們再講一個美國科學家的 00三年(NASA)美國宇航局科學家提出一份報 這在網上可以查到非常高深的教學演義 他說明他的結論是什麼 宇宙是怎麼來的 宇宙就是我們物質環境 山河大地和我們人怎麼來的 就是我們自己宇宙人生 我們的物質環境怎麼來的 美國科學家的報告結論非常斬釘截鐵說 宇宙是爆炸產生的 什麼東西爆炸的 他說一個叫原點的英文叫OPoriginalpoint),original叫原始的,point(兩個單詞的第一個字母縮寫)。他說是OP這個東西爆炸的,原點這個東西有大小嗎 美國科學家說小到沒法形容 我們只能舉一個近似的例子 頭髮絲截斷圓平面有直徑 一個頭髮上的直徑排列多少個原點 一百萬億億億個原點 所以美國科學家說你不能說它有也不能說它無,它完全介乎於有和無之間的一種東西一種能量,就這麼大。整個宇宙就是這麼個小東西爆炸出來的 什麼時候爆炸的 美國科學家說找不到開始也沒有結束 佛法說的過去無始未來無終 爆炸的頻率 說不能用我們人類今天掌握的速度來描述這個原點的頻率 它叫原點 這和佛家講的一樣 說是一切法從心想生他是突然產生的

 

  實際上就是我們佛法說的起心動念——‘念頭’ 是這個念頭形成了宇宙形成了人生 善的念頭產生善的物質善的精神 惡的念頭產生惡的物質和惡的精神 所以這個原點如果它是善的 就像江本勝博士說的這個念頭是善的你得到的大自然以及芸芸眾生對你的反饋就是善良的就是美好的  就是幸福 如果你唸唸起惡 你得到這些外界的反饋就是不健康的就是凶就是災 這完全符合科學 大自然的作用力與反作用了 所以我們瞭解了 要通過 積德行善改變命運

 

20.  改善命運的七大具體方法

     金剛師父今天向大家講一下改善命運的七大具體方法,希望很多同修和各位看貼的朋友能從中受益,改善自己的生活,改善家庭,改善環境,改善自己的命運,希望所有人都生活得非常幸福,行大運。改善自己命運的方法,其實就在自己的手裡,就看我們自己有沒有福報遇上,有沒有信心實施了。下面的方法都很“省錢”,並且非常好做,唯一的,是要消耗一點休閒的時間的。但是,如果你仔細想一想,比對一下,為了改善命運,這麼一點時間還不捨得付出,那可就太不聰明了。所以啊,改善命運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開始做時,你可以存有功利之心,可是對於善根深厚的人,我想,次數不多,你就會發起真正善良助人的心而不考慮回報了。其實啊,即使你不考慮回報,老天爺也不會虧待你的:所謂的“好人有好報”,就是老天爺對你的最好獎勵。

      能使命運轉好的七大具體方法

      第一個方法:懺悔惡業、持誦經咒

     這是不花分文的最佳法門,無論貧福均能為之。但非有「信心」和「恆心」不可!

      懺悔惡業、持誦經咒,要有誠心,亦要有信心,更要持之以恆,積月累年,不可中途而廢。這樣才有效果,持誦越久,效果越大。經咒,是佛菩薩渡世之法船,持誦經咒即是上法船,可由此岸達彼岸。懺悔惡業、經咒之法力,是無形的,持誦久之,可以清除本身罪孽。若為他人持誦,久之亦可消除他人之罪孽,使他人獲福。經咒之力,可以化解一切橫禍凶災,亦能消除疾厄痛苦,更能轉化坎坷之滯運,成為坦順之途.

      各種經咒,多數都有佛菩薩的誓願,持誦的人只要虔誠專心,久而久之,自能感應,佛菩薩自會依照他自己所立的誓願,來成就持誦人之所求。

      例如「大悲咒」,觀世音菩薩曾經在釋迦牟尼佛祖座前立誓,說:「若諸眾生,誦持大悲神咒,墮三惡道者,我誓不成正覺。誦持大悲神咒,若不生諸佛國者,我誓不成正覺。誦持大悲神咒,若不得無量三昧辯才者,我誓不成正覺。誦持大悲神咒,於現在生中,一切所求,若不果遂者,不得為大悲心陀羅尼也。」可見,觀音菩薩對大悲咒之誓願不輕。

      又例如「准提佛母神咒」,是釋迦牟尼佛祖在只園會上,哀憐末世眾生,惡業重、福德薄,容易墮落到惡道輪迴之中,故說出此咒給眾生誦持。持此咒者,只要每日誠心持念一百遍以上,久之就能消去一切災難病苦,能增加福壽,每日持齋誦念百遍,念滿四十九日,菩薩就派兩位神來常常跟隨持咒者,暗中護佑,一切災難不能侵害。若念滿九十萬遍,可消除一切五逆十惡等重罪。 

      又例如「七佛滅罪真言」,是佛祖為眾生消除前世今世之四重五逆重罪而設,使誦持者消除本身罪孽,化解一切惡因惡果。

      經咒之法力是不可思議的,世人的運途種種阻滯,究其根源是造下了「惡因」之後的報應。而經咒之無窮法力則能夠化解種種「惡因」的循環,因而自自然然就能將惡運轉化為順運。這是徹底根治的法門之一。持誦經咒的方法,最好是每日清晨漱洗後,焚香虔誠誦念。(在未有進食之前暈腥五濁之氣未染,較為清淨)。

      若家中有供奉神佛者,可在神位前焚香跪念,亦可選擇一清淨之地焚香跪念,但最好到附近佛堂去念。

      持誦之人暫勿吃牛肉狗肉(食牛犬肉,血口誦經,罪孽深重)。最宜....每月十日持齋(每月初一、初八、十四、十五、十八、二十三、二十四、二十八、二十九、三十。月小改加二十七)。持誦之人,可自己選擇一二種經咒,作為長久奉持,不要貪多種。念時心靜氣和,雙手合掌,垂目專心不要貪快,可小聲念,亦可默念,自己一面靜念,一面要靜聽,將自己所念一句一句聽回心中,做到「出口、入耳、印心」。如此久之,咒力印心,速獲感應。唸完之後精神爽利,心中充滿祥和之氣,情緒特別開朗愉快。

      注意念時要儘量排除雜念,初持誦之人,定力不足,雜念紛紛。要逐步訓練自己,日久自能達到「心咒合一」。如果是「有口無心」或「口是心非」的唸誦,喊破喉嚨也不會得到絲毫效果的。經咒有《金剛經》、《阿彌陀經》、《心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地藏菩薩本願經》、《太上感應篇》、《關帝覺世經》及《文昌帝君陰騭文》、《七佛滅罪真言》、《准提佛母神咒》、《往生咒》、《六字大明咒》等等,皆可選誦。

     第二個方法:放生。

     除了持誦經咒之外,放生亦是積德造福的好方法。

      世人為求享受口腹美味,極盡殺烹之能事。僅香港一地,每天在屠房及廚房內殺害的六畜牛、豬、羊、雞、鴨、鵝和海鮮、魚、蝦、蟹、蜆、蚝、螺、蚌,及至乳鴿、鵪鶉、蛇、魚等等,其數以億計。使整個香港充滿殺機和戾氣,這無數的受害生靈怨氣,日積月累,無形中會給人類帶來禍害。願雲禪師戒殺詩中有云:「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由此可知世人每日都在製造罪孽。現代的醫學家已經證實到,多吃肉類會給人帶來種種疾病,多吃海鮮的人很容易染上各種奇異難治的怪疾。

      這些事實是從有形有物的科學研究中得出來的,而存在於無形中的種種果報因素,尚未得到科學證實的仍佔絕大多數,在偏重物質享受的現代社會,人們對此早已麻木不仁,這是人類可悲可憫的一面。但如果有人能注意到人類在這方面的罪戾,你就會漸漸有所覺悟和反省:六畜動物亦是有靈性有靈魂的命,人類為什麼要「弱肉強食」呢?難道它們真的生來就應該給人烹宰的嗎?它們就沒有屬於自己的自然生活規律嗎?人類不吃它們的血肉就不能生存嗎?人類是以這種殘忍血腥的行為來成為「萬物之靈」的嗎?

      從六畜動物在被宰殺時的種種痛苦掙扎慘狀中,已足以證實它們的靈魂對人類的怨恨,亦足以證實人類的殘忍。相反來說,假若有人能使它們死裡逃生,給予它們一條自然生活的生路,它們的內心將會充滿感謝,而亦足以顯示出人的仁慈美德!因此,注重積德種福的人就在這方面下功夫——放生!放生不僅是給動物死裡逃生機會,在冥冥中也為自己本身安排了一條「絕處逢生」之路。在消罪解孽和積善種福方面來說,其無形的功果更是不可估量的,尤其對於患有頑病怪疾,或求壽求子求健康之人士來說,「放生」更為重要。

   放生應注意的事項,如屬於鹹水的海鮮魚類,則應該放回海中。如屬於淡水的魚類則應放到水塘中。鳥雀應到山林中去放。以使它們回到適應生活的大自然中去。要常放,最好長期放,或許願每月若干。又或許願放生若干為一願,不限時間,越早完成越好,完成一願後再又繼續。像袁了凡許若干善願以求某事達成一樣。

      放生並不須要花很多的錢,如果經濟不富有的話,可用「積沙成塔」之方法,每日積蓄三元或五元,則每月亦可積到九十元至百五十元放生款,但要專款專用,要有恆心和信心。

      第三個方法:發願吃素。

      這又是一個不用花錢的好方法,但港地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做到。視各人的職業和處境而異,亦視各人的意志及克服力之強弱而定。發願吃素不一定是要終生吃素,可根據自己本身的處境來決定吃素的時間長短,有的百日,有的半年,或一年、三年、五年、十年不等。又要視本身所許之願力大小,所求成就之事情大小而定。譬如,在姻緣方面挫折太多的人,輾轉阻滯,一直得不到成就。可根據自己的處境發願吃素二年或三年,以此功德成就美滿良緣。又如在事業方面一直受到挫折的人,可發願吃素三年或五年,以此功德求事業穩定平順。

      發願吃素者最好親自到佛堂或寺庵之地,事前沐浴齋戒,誠心而隆重其事,跪在菩薩或佛祖像前誓願,以求成就某事。不一定要呈疏文,但以一心之誠,自可感應到諸佛菩薩。發願者要說到做到,切忌破戒,否則罪惡更深。發願者亦切忌殺生,發願求事切忌求邪事。如求姻緣切忌求邪緣,求事業者切忌求發大財,更切忌求股票炒金及賭博等不勞而獲之財利。

      第四個方法:直接施濟孤貧

      這個方法雖然須付出財物,但不一定就要很多,可量力而為,種無量之福。我們時常可在報紙上看到報社呼籲市民義解善囊的新聞:或某某地某某人因意外死亡而造成全家老幼頓失生計之悲慘;又或某某人年老傷殘無依而致乞臥街頭,受飢寒風雨之苦;又或某某人長年臥病不起,六親無靠,兩餐不繼,貧病交迫,苦不堪言。諸如此類之淒慘悲劇常常會在現實生活中的人群裡上演,稍有同情心的人看到或聽到這些悲劇時都會由內心感到悲哀和憐憫。因此,不少慈善人士義解善囊,匯款由報社轉交到孤貧者的手中,這些慈善人士正在廣種福田!為自己之將來種下無量無邊之福!

  第五個方法:探訪老人院。

     這個方法最好是由數人組成一個小組。每人善款不拘多寡,量力自便,將善款全部買食品,如水果、餅乾、奶粉、日用品等,然後送到老人院,分給老人。老人院(或安老院、護理院)裡的老人,多數是六親無靠,孤獨無依,更不少是身患疾病的,內心的寂寞和悲哀是可想而知的。她(他)們需要親情、溫暖和照顧。

      由於人體筋骨氣血的衰老退化,她(他)們手腳不靈活,行動、穿衣、飲食等種種不便。尤其是「護理院」裡的老人,大多數是病人,穿衣參差不齊或倒翻,須人幫忙,飲水喝湯流出嘴角,流濕衫襟,須人照顧,尤其是心靈上的寂寞和悲哀,更加需要得到溫暖的慰問。因此,探訪慰問老人是無量的善德,可種無量之福田。

      如果你有探訪老人的經歷,在分送禮品食物之時,見到她(他)們蹣跚前來,用顫抖的雙手接過食品,兩眼噙著感動的淚花,面露笑容,有的迫不及待用顫抖的手剝開果皮,將果肉放進脫落牙齒的嘴峇里。目睹這些喜悅的鏡頭,在分享老人的歡樂之餘,你將體會到自己的善舉有多偉大。

 

第六個方法:探訪孤兒院。

      獨自一人或數人同行皆可。攜帶物品範圍較廣,食品、玩具、衣物、益智兒童讀物等等,在探訪時間內前往,分給孤兒。孤兒們失去了父母的扶養,得不到普通兒童所擁有的母愛和家庭溫暖,生下來就飽嘗孤苦伶仃的辛酸,在童稚的心靈上受到了永難平復的創傷,他們的境遇是人生一大不幸。他們需要母愛般的懷抱,心靈上的安慰和良好的教育。我們用一些物質上的施捨,加上一顆「愛心」,使孤兒們得到心靈上所需要的溫暖,在無形中已經種下了福因。

      感受著孤兒們的歡笑和自己心靈上的快樂,不是種福的最好引證嗎?  

      第七個方法:捐印經書善書。

     經書善書是諸佛菩薩濟世渡人、救苦消災的苦海慈航。推動經書善書的傳播流行,是宣揚諸佛菩薩的慈悲心腸,其功德是無量無邊的。因此,捐印經書善書是廣種福田的最佳方法之一。經書善書宣揚因果報應,能抑制人類的作噁心理和行動,能使惡人循規蹈矩,使社會減少罪惡。又能鼓勵人們增加友善的信念,互相讓步和忍耐,增進社會祥和的氣氛。所以,有心行善積德之士,是不會輕易疏忽這個最佳機會的。

      捐印的數量又要視各人的經濟環境,但是,一切善行的深淺絕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而是以「出心」的深淺作為準繩。「出心」即是「發心」,發什麼心?慈悲心,菩薩心是也。

      前章已經說過,種「福德」之大小並非視「善款」之多寡來衡量的,而是視「出心」之深淺來衡量的,因此,善款之付出,可量力而為。只要種福者時時培養這種慈悲心,不放過每一個行善的機會,善款之多寡不拘,量力為之,則福德之功不可量矣。如果有時間的話,最好是親自將善款交到孤貧者手中,可按照報紙上所載之地址前往探訪。經過親自目睹他人之淒慘境況,更能培養自己的慈悲心,這慈悲心腸便是菩薩心腸!捐善款時不要留下自己的姓名,施恩不圖報,免得受惠者耿耿於懷,這是「無相佈施」,功德更大。

 

21.  財神轉運法

      各位功友和朋友,前面我講過一些積德行善放生的一些學問,他可以幫助我們獲得很好的運氣,還能消我們的一些業障,希望看明白的人和各位同修去做一下,好運就會隨之而來了。我今天跟大愛講一下財神修練法,也希望能幫到朋友,轉變自己的運氣,使自己在事業上和運氣上獲得更好。下面我先說一個跟財神有關的故事,供大家參考一下。

      我有一個表弟,應該是很遠方的一個表弟,小時候跟我們普通人沒什麼區別,身體還不太好,學習成績只是初中畢業,二十四五歲還是一事無成,所謂的工作只是幫別人打工,當過保安,超市服務員,餐廳服務員,擺過地攤,基本上什麼活都幹過,幾年下來一事無成,天天怨人怨天,非常痛苦。他認為自己人生一點希望都沒有了。旁人給介紹對象,也看都要成親了,女朋友又跑掉了。這位表弟對自己人生產生了很大的凝問,難道自己天生就是一個窮人?一點福份都沒有嗎?或者上輩子造了什麼業,這一世上自己痛苦不堪,一無所有。突然有一天,也不知道怎麼了,他毅然離家出走了,他說他要出家當和尚,家裡的人怎麼也找不到他,半年後,家裡人收到他的來信,才知道他在西藏五明佛學院在修行佛法,很多的佛友都知道西藏有個五明佛學院吧,現在可能不在了。又過了一年時間,我的那位表弟從西藏修行回來了,他整個都變了一個人,言談舉止都那麼溫溫而雅,不再抱怨了,整天都在微笑,他可能在五明佛學院學會了打結石,有肝結石,腎結石,尿道結石,聽說他治好了不少人的結石病。後來可能他治好了一個香港老闆的結石病,治好後香港老闆為了表示感謝,認他做乾兒子,然後帶他到香港去,現在在香港有一家自己的公司,做了老總,現在正是風光無限啊。

      他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轉變呢?他從西藏五明佛學院回來後,當時我就知道,他在西藏修行了一種黃財神的法,一年多的時間,並經過上師的加持,他跟我講了很多在西藏學習的經歷,和修行黃財神法的情況,也讓我們大家的羨慕,我觀到他由典型的土身人轉變成銀身人,現在又由銀身人又在轉變,身上有些部位已經轉變黃色,可能慢慢轉變成金身人吧。我在此把這個方法講述一下,希望對我們修佛修道人經濟上有困難的修一下此法,祈求得到現世的福報,希望大家在財運上有所改善,對家庭和社會有更大的回報。記得,要發一個大願哦。
 


 

延伸閱讀 歡迎參考服務

服務.由白星奇占卜師 線上語音 遠距 占卜服務(650-1000台幣)
(不須任何人的八字資料)

白星奇 命理師-線上占卜 (不須八字)  2024/3月 最新 推薦 親算 命理諮詢,占卜服務,占卜師,奇門案例,算命,元辰宮,命理服務,奇門遁甲盤,案例,八字,奇門遁甲算命,線上占卜,觀元辰 ,線上服務,線上諮詢,算命,諮詢,課程 奇門預測,講解 案例眾多

自己心理面的疑問 為原則 訂題目 可以洽詢白老師 幫你解惑

大陸(微信或支付寶付款)

香港(AlipayHK 支付寶)

台灣(台灣銀行轉帳)

#命理諮詢 #線上占卜 #占卜服務   ig @twkang001 主網站  備用網站
白老師微信或是line的id都是starst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