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c0c06-6fe6-46cb-a9f5-7905984a4760.jpg
消業障

一切法由心想生。罪由心起,必將由心懺悔。只有心地清凈,破除我執,才能消除業障。業障和冤親債主都是我們不善的心感召而來的,有大部分是累世習氣所導致.有些是此世緣分接觸所導致.每個人或多或少 一定會有的.只是嚴重程度不同而已.干擾生活嚴重程度不同而已.
 

因此,當我們遇到重大病苦或諸多不順時,理應依照佛法的教導來正確面對,來長久治本.(可參考拜師)

"快速治標"的方式 就是請有德的法師作法事化解.(短期治標)
 

 

白老師喜歡用一個比喻 讓大家更容易理解

把自己元神比喻成一棟房子

從小到大都沒在打掃 累積久了 自然房屋損壞 蛇蟲鼠蟻一堆.阻礙一堆.

如果你不是修行人 你一輩子到大 都沒有在修行 自然自己這棟房子 累積越來越髒 屋況越糟糕.

如果你是修行人 又分兩種

  1. 修的好的 工具多 境界高 修很多年了 這類的修行人 自然長年維護自己屋況 通常問題少

  2. 修的不好的修行人 比如初學者 沒有老師指導 自己胡亂修 (功法)打掃工具少 打掃效率低 這類行者 雖然有在修 但屋況仍然維持不好 依舊是問題多多.很多這類的修行者來此讓天眼師父查看冤親債主 仍然是一堆....也就是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所以每個人實際屋況(元神)如何?可藉由天眼通查詢 就能了解自己狀況.

 


上面所談的詳細觀念 如同此篇文章人為何要修行?



消業障的根本原則

而業障 是每個人或多或少 都會有的 嚴重情形不一 如何消除業障 方法眾多如下.

 

1、真實悔過,真心懺悔

2、誠心勸導

3、回向功德

4、真誠發願

5、求佛加持

6、遇境清凈

7、嚴持凈戒
 

 

 

 

業障消除後的征兆:
1.作夢 會夢到一些特殊劇情 汙染物 例如 吐掉黑物 或害蟲 離開身體 或是神佛聖賢接引 或是天然災禍消除 皆是消罪之象.

 

黑物 汙物 蛇蟲鼠蟻相關害蟲 壞人 天然災禍如海嘯..等 這些都是一般人內心中的恐懼.所以這些成象 就會呈現在夢中.往往就是在提醒 罪惡消除了 或是災禍已過了.通常會出現在 法事過後的10天內.如果是身體敏感的修行人 法事當晚估計會感覺到內心 或身體輕鬆 如釋重負等相關感受.

 

如果感受能力較低的人 建議多學法修行.提升身心靈.來加強自我防禦力 提醒預警能力.

 

 

2.感受輕鬆 一種內心如釋重負.生活處事以前總是不順 易憂鬱 不快.如今改善了.或是有些事情放下了 或是比較看得懂為何會這樣了 以前懵懵懂懂 了解了事情了 不糊塗了 等.

 

 

3.做事情 遇到事情 順利能處理了.生活中問題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了.遇到的問題 覺得不麻煩了 不厭煩了 比較能解決了.以往則是很反感不想處理 或是處理不了.情況改善了.諸事順利的相關感受.
 

 

4.遇到的違緣 能比較接受的態度 去應對 遇事能以較圓滿的方式 去面對與處理.以往對自己過不去的人 對自己不滿意的人 發現對方對你的態度 大轉變了.這些現象 也是無形當中的牽扯化解掉所影響成象.
 

 

5.身體難纏的病痛 緩解了 親人家族帶來的相關困擾 減輕了.
 


消業障的方法

消業障的方法有許多,而其效果則建立在誠心、真心、懺悔心。

 

效率高低 視自己法力而定 初學修行之人 往往效率低 花時間 但不花錢

持之以恆 修行五至十年以上 效率就會變高了.(務必堅持下去)

◆以持咒消業障

◆大悲咒

八十八佛大懺悔文

◆消災吉祥咒

◆準提神咒

◆藥師灌頂真言(簡稱藥師咒)

◆(六字大明咒)

◆七佛滅罪真言

◆以回向功德給冤親而消業障(自己持咒念經收集累積能量 送給冤親債主 達到平衡)



此生不斷增加福德 
參考本文改善命運的七大具體方法 不花你一毛錢 累積福報
 

經常行善、布施等,將這些善行之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

 

我們把因果論拆分為 三個階段 例如 1.開始欠債(因) 2.對方連續索賠不還(警示/提醒) 3.對方報復(果)
 

若你 已遇到他人無理對待 果報現前 已是正在消除當中了 心懷感激對方

若你 已遇到他人污辱對待 果報現前 已是正在消除當中了 接受 聽之 心中持咒默念維持心態.

若你 已遇到他人毆打 果報現前 已是正在消除當中了 跪地求饒 對不起 接受果報.表示自己靈性無預警能力.需多修行 靈性修為低.未來才有能力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修行 就是在幫助我們生活當中 有能力事先預警 事先預防 在事情尚未發生的太嚴重之前 靈性就會提醒我們自己本身 想辦法先做法事 或是多念咒 事先化解掉.來做到趨吉避凶的"避兇" 二字的能力.

 

 

"本文重點"

 

 

「消業障」乃是修行成道、修行改運、治療業障病的第一步,舉凡修福修慧之前,應先當懺悔、消業障,然後才開始修行。若不經此步驟,往後的修行付出,往往事倍功半不得成就,或是障礙重重。


快速消業障的方式
消業障 可以自己慢慢消 長期 慢速 治本 不斷的改變自己的習氣 得以改善.這部分可能要花你十年 或二十幾年. 

如果講求效率 可以直接參考天眼師父的法事 短期 快速 治標

或是自己掌握更高效率的功法(參考入師門) 來提升自己消除的效率

 

 

 

長期治本來說的話 還是"修心" 但是修心 是非常難的事情 因此很多修行人修了一輩子 還是改變不了多少.(一樣是可參考入師門)

 



為何修心 如此重要?

因為累世習氣 習性 這些都是自己元神 累世累世 所尚未無法改善的部份. 上一世的課業習題 做不完 不過關 自然累積到這一世.
 

例如 一些不良的心態 習氣 信念

賭徒心態: 認為怎樣努力也沒用 賭大的 贏一把 就一輩子富有了.勝過一般人辛苦一輩子.

感情方面 : 得不到對方 就毀了他(她) 自己無法得到 別人也別想佔有

婚姻方面 : 我不好過 另一半也別想好過. 一切都是對方造成的.

工作方面 : 一切都是大環境的錯 都是疫情害的 讓我沒工作 讓我薪水大減 業績很糟

命運方面: 一切都是上天的錯 上天不長眼 為何讓我這樣一個好人 落到如此下場

 



一旦有相關的錯誤心態 往往災禍的劇情 尚未發生 卻已經注定將會發生了.

 

所以這也是為何要修行 修心的最重要目的.但是這些部分 就猶如戒菸一樣 相當之難.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即是如此.
 

 

這部分 也可以透過天眼查詢自己的元辰宮 來了解自己靈魂藍圖 原本設定 來做相關的調整.

這樣也會比較快速 來修正自己的修行道途.成效也比較快.
 

 

 

以下是網路上找到的相關方式 都是免費的 也可參考

◆以持戒隔離業障

◆守持五戒可以隔離業障,此五戒是:不殺生、不盜取、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不受戒就不犯戒嗎)

◆消減貪、瞋、痴可以減輕業障。

◆成就戒、定、慧,則無業障或極少業障。

◆以朝山拜佛消減業障

◆朝山拜佛可消除個人我慢心。

◆沿街跪拜可快速消除我慢或消除其他業障。

◆自己懺悔消業障
 

 

若不使用以上方法消業障者,可選用本法懺悔。

◆自己懺悔法一:

每晚睡前,坐在床上,雙手合掌,兩眼默閉,先唸《觀世音菩薩》聖號百遍,然後默默告訴自己:「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我***,今晚要好好懺悔,因為曾經做了不該做的事,我不該…….,我今後當要好好改過,往後絕對不再犯同樣的錯誤。我過去所對不起的人,我要誠心償還虧欠…….」(台詞自己編,每晚睡前都要這樣懺悔,要連續懺悔49天。罪障更重者,應自行增加懺悔天數。)
 

◆自己懺悔法二:(男性適用)

找個地方先唸《觀世音菩薩》聖號百遍或千遍,然後在家中找一片牆壁,然後站立或坐於牆壁前,雙手合掌,兩眼默閉,默默告訴自己:「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我***,現在要好好懺悔,因為曾經做了不該做的事,我不該…….,我今後當要好好改過,往後絕對不再犯同樣的錯誤。我過去所對不起的人,我要誠心償還虧欠…….」(台詞自己編,每天都這樣懺悔,要連續懺悔49天。罪障更重者,應自行增加懺悔天數。)
 

 

◆以道歉消除現在業障

 

若其冤親已不在世,則以消業障的方法處理。若冤親尚在世,可以使用以下方法道歉:

1. 若不敢親自道歉,則先派人先行代為道歉,日後再親自道歉。

2. 若已當面道歉,往後逢年過節致贈禮物以表誠心的愧歉。

3. 若能成為好朋友,則業消矣。

其他致歉方法

1. 以書寫《道歉函》致歉

2. 以登報道歉

3. 公開場合表明歉意

如果你有消業障 相關的疑問 可洽詢 白星奇助理的微信或是line的id都是starstrange

 


天眼師父傳授 佛道雙修 與密宗方便法門 功法介紹,即身解脫,即身成佛

冤親債主討報的初期征兆

元辰宮是什麼? 天眼通 幫你代觀 元辰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