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先說明一下 此平凡師兄 是天眼師父的弟子之一 目前是總部助理  

白星奇也是天眼師父的弟子之一 所以平凡師兄 是我的同門師兄

天眼師父是誰? 請點此處 天眼師父修行自傳



【平凡師兄記錄這五年修煉體悟及這些年經歷的靈異事件】

目錄序

【前言】

【池塘XX救了我一命】

【 黑色影子】

【鬼壓床】

【”鬼”纏身?】

【人生轉變】

【初遇師父】

【拜師-2012年國慶節】

【師父傳法及我正式修煉】

【崑崙樁心得】

【插播一個小插曲:骨骼清奇】

【超度女鬼】

【修煉一個月後,印堂修出能量火球】

【本尊法】

【我的元神

【煉精化氣】

【金剛機器身】

【入定看見領結婚證和夢見娶2個女子?佛國許可證】

等等

=======================

前言1

從遇見師父,到跟著師父傳我功法修行,已有五年。我想了很久,我要把這5年的修行經歷,分享出來,希望有共鳴的師兄和有緣分的師兄,能夠有所收穫。我先計畫按時間順序寫吧,如果哪天突然遇到什麼靈異或者神奇的事情,那我先把當天這個事情寫一下,以免錯過靈感。哈哈。

此貼是我本人修煉過程中所見、所聞、所經歷、所感及所悟。

前言2

雖然我們常說,打坐過程中看到任何圖像、景觀或者聽到什麼聲音,不可執著,因為”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雖然此話有理,但是有時候我還是會忍不住去問師父打坐中看到的一些景象,有時候師父會很耐心的給我解答,還舉一反三讓我理解的更透徹.可是有的時候,師父卻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不要執著!所以,按照我這幾年的修行經歷來看,打坐過程中看到任何圖像、景觀或者聽到什麼聲音,其實是告訴你 你的修行已經到了什麼境界,比如天眼初開的時候,就像我,印堂被我修出一個火球,另外打坐的時候看到很多各種各樣動物的眼睛,例如魚啊,鳥啊,老鷹啊等等動物的眼睛。也有時候,看到一隻很大的牛眼睛,把我嚇一跳。有時候看到彩色的小光點只亮一下而已,有時候還顏色不一樣,我想好好盯著看這個彩色點,可又一下消失了。另外入定的時候,會看到很多景象,這些景像是你修為境界的體現。不過不可執著這些景象,也沒有必要去執著這些景象。這些景象只是告訴你已經進入到哪個修行層次。但是人也不可以完全”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因為這個相,同時也是為了告訴你,你的修為境界到哪一步了,是鼓勵自己繼續努力,而並不是迷失於這個當前的幻境裡。還有我通周天的時候,一個大氣團在我身體循環繞了一圈,當時把我嚇到了。所以啊,修行到不同的層次,都會有相對於的“相”出現。不過呢,修行中,有個好師父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師父是過來人,打坐中的現象,師父都經歷過,而我們,在走師父及古人及佛陀的路,目的是讓我們自己也能夠成就。所以我們按照師父(上師)的修行方法,我們一定可以像上師和佛陀一樣能夠修行成功!

前言3

這時候我就感悟到,師父看到一個大眼睛,我也能看到一個大眼睛。說明什麼呢?說明修煉這條路,如果傳承一樣,功法一樣,那麼大家所經過的路,那也是一樣的!佛菩薩能夠修煉成功,祖師爺能夠修煉成功,師父能夠修煉成功,那我肯定也能修行成功!所以大家要相信師父,老老實實按照師父的功法實修,畢竟上師可是三世諸佛的化身總集呀。再加上功法和密咒是已經一代一代傳承了很多代,歷代祖師爺在修持的過程中,也是在間接的加持這個法門。等傳到我們這一代的時候,法門已經被歷代祖師爺和佛菩薩加持過無數次了,那我們今生再修持這個法門的話,相當於已經接受歷代祖師爺和佛菩薩加持,那這個功德可是無量啊!突然想到這,弟子深深感恩歷代祖師爺和佛菩薩的加持。

前言4

雖然拜師已有5年,由於這幾年工作忙碌以及工作地頻繁調動,真正靜下心修行的時間只有半年至一年。雖然真正實修時間加起來不到一年,但是收穫卻是滿滿。

【開始記錄這幾年來的修行記錄】

首先,先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我的名字很平凡,出生於南方的一個小鎮,大概父母是希望我這輩子做個平平凡凡的人,可是越長大越發現,我不甘於做一個平凡的人。不過我這個人天生膽子小,真的是應了那句話”我是被嚇大的”。或許小時候看不少香港鬼片,被”鬼”嚇到了吧,以致有了後遺症,生怕半夜三更睡覺醒來,一整眼,看到面前會有一個面目掙扎的女鬼的臉,會活活把自己嚇死,甚至小時候不敢半夜三更一個人去上廁所,活活憋著。這個後遺症,存在我大腦裡二十多年了吧。自從跟著師父修行後,這個後遺症才慢慢消除。不然此生就這麼膽怯糊塗的度過了!

接下來呢,想說幾個自己小時候的靈異事件,稍等,我想想看,是先說哪個呢,說好的是按時間順序來,可是小時候的事情,都忘記哪個在前,哪個在後,哈哈。

【池塘XX救了我一命】
因為生在南方小鎮,小時候田裡、河裡、池塘裡好多小魚小蝦和螺螄。我和弟弟小時候最愛干的事情就是下水摸魚,而這個靈異事件,正好就是跟此事有關。離我家200m的地方有個小池塘,池塘上有一根電線杆,後面不知道什麼原因,被拆了,只剩下一個立桿的洞在那,正是因為這個洞,讓我差點丟了小命。前一天晚上下雨了,然後第二天我去這個小池塘玩水,我現在已經忘記當時是我一個人還是和鄰居的幾個小夥伴,剛好玩到這個立桿的旁邊,我發現裡面有小蝌蚪,就伸手去抓,估計當時不小心,就掉進這個洞了。而且真的忘記我是怎麼掉進這個洞的!當時這個洞的深度比我身高高多了。整個人都掉進去了,感覺整個人浸在水裡,但是,突然!我慢慢浮了上來,因為我感覺到踩在一個什麼東西上面,是它慢慢把我頂了上來,之後怎麼上來的,這個記憶真的不知道了。也或許老天把我的這段記憶給抹去了吧。只記得掉進水裡後的恐懼感,和被什麼東西慢慢把我頂了上來。後面長大後跟媽媽說過這個事情,當時老媽說剛好路過這個池塘,說正好看見我直接踩進水裡去了,可是又突然從水裡浮出來,然後你很正常的向前跨了一步!聽老媽這麼一說,還真是挺靈異的哦!

後來我也感嘆,正因自己的貪玩,差點失去小命,不過還好,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後面我常常在想,是誰把我駝上來的呢?我跟救命恩人之間,又是怎麼樣的因緣呢?

真的是很神奇的說,不過我跟老媽之間還有個很神奇的事情。接下來,我就說說這個事。幾年前,春節,去朋友家玩,然後一起玩牌,當時比較晚了,朋友父親留我在他家吃飯,我不好拒絕,我就在他家吃飯了。他老爸太熱情了,特意拿出2瓶二鍋頭,讓我一定喝完一瓶,其實我不勝酒力,喝酒臉紅,而且喝多就吐。沒有辦法,就喝了。喝完酒後,還好好的,突然酒勁一來,吐了,直接吐在他家地板上,當時那個尷尬呀!沒過多久,又往那地板吐了一地!當時非常懊悔,太噁心了,不該喝酒的,導致吐在人家地板上了!丟臉丟大發了!這個時候,我親愛的媽媽居!然!來!找!我!了!因為自從工作後,我在外面玩,父母從不過問,也不找我,頂多我出門的時候,說一句,早點回家吃飯啊。可是那次,關鍵時刻,老媽來找我了。因為自從工作後,老媽從不找我的,可偏偏那個時候,聽到老媽叫我了,然後朋友他媽媽趕緊出去,把我媽媽接進來了,然後老媽就把我接回家了,真的是恰到時機! 後面有一次,我就問我媽,那天你怎麼來找我了?老媽說,在家的時候聽到有人跟她說,我在哪哪哪,讓我媽去找。我問她是誰,老媽說不記得是誰了。事後我在想,難道是觀世音菩薩告訴叫我老媽來救我的嗎?哈哈。 (後來我問師父了,師父說這個是神仙告知我老媽的噢!)

【黑色影子】

上面說了,我膽子特小,小時候睡覺,哪怕跟父母睡在一起,我都要蒙頭睡。父母那時候早起殺雞鴨,去毛,然後拿到集市上賣,同時還賣八角 炸雞腳 豆腐皮之類的雜貨,對於父母的這個殺業,弟子向父母所殺的雞鴨誠心懺悔,祈請你們原諒。後面我特意讓師父幫父母做了超度法事,減輕父母的業障。

突然有一天,凌晨四五點左右,父母已經起床忙生意的事情,我和弟弟睡在同一頭,我睡在裡邊,因為我膽子小,睡覺我總是睡在靠牆壁的這邊。這個時候,我突然醒了,看見房間半空一個黑色影子悠哉哉的飛來飛去,膽子超級小的我,當時一點都不害怕。然後看見它慢慢飛向我和弟弟的臉蛋之間,這個時候,突然出現一張小漁網,大概小臉盆那麼大,彩彩色色,會發光,而且還會動的一個個泡泡,我就這樣一直看著,我心裡在想,我要不要大喊一聲嚇它一下,哈哈哈! 不過想歸想,我才不敢嚇他呢。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他飛來飛去。

後面有一天,我又看見它了,在房間半空飛,沒飛多久,就突然消失了。這個事情我跟父母說過好幾次,也不知道他們信不信。再往後,有一天,弟弟也跟父母起床幹活,我還在睡覺,蒙頭睡的,而且是趴著,靠著床邊。突然!全身動不了!因為當時左耳靠床邊,突然聽見一股龍捲風,呼呼呼,從遠及近,龍捲風聲音越來越大,然後直接飛進我的左耳裡!(這個過程,我只能這樣子描述,因為文筆有限,好像我也只能這樣子描述,雖然我閉著眼睛,可是聽見的聲音,就是龍捲風)。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也就從此事開始,我不能再蒙頭睡了!因為我如果蒙頭睡,特別是被子蓋住耳朵的話,馬上就會出現一種鬼壓床的狀態,全身動彈不得。而且好像也從這個時候開始,我便有了耳鳴!

後面父母好像意識到這個事情沒有那麼簡單,請了本地的神婆,開始做法事,也沒有把我這個靈異事件的前後說出個所以然,後面遇到鄰居一八字先生(瞎子),捏了捏我的手臂,捏了半天,也沒有說出個所以然。

對了,還有一個小靈異事件忘記跟大家說。也是跟看見黑色影子那個時期的事了。半夜三更,突然醒了,閉著眼睛,看見房間半空,一隻鴨子和一條蛇在繞圈圈,鴨子飛呀飛,蛇呢,立著半個身子也在向前走,一前一後,你追我趕,在同一圈圈裡循環。我當時納悶了,我就急中生智,我想試探一下真假,這個時候,我馬上一睜眼,然後馬上一閉眼。但是此舉瞬間把我嚇到了。因為我睜眼看到的畫面和剛剛閉眼看到的,是一模一樣!心裡突然間好怕。然後我趕緊把被子一拉,蒙頭繼續睡覺!(這個事情我一直還沒問過師父是怎麼回事,今天剛好問了一下,師父說是仙界的靈寵下界來玩,正好被我看到了。師父還說,這樣子的事情,其實很少人能夠看到,能夠看到,說明不是一般人,因為這裡面還包括了一個很大的天機… 此處略去天機內容)

【傷感的人生】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自己是個很傷感的人。第一次有傷感的感覺,是小學時候。在去上小學的路上,遠遠聽到學校廣播裡正在放歌,當時感覺有一種很失落的感覺,若干年後,我才知道原來這首歌叫《昨日重現》。那時候還不知道這個感覺叫”傷感”。而後,這個感覺越來越重,或許青春期的我們,都是傷感的吧。我對校園廣播的歌,非常有特別的感覺,而且會經常讓我想起整個”天空”,我也不知道這個”天空”到底是什麼,只知道這個天空,有時候黑暗,有時候會像晚霞的紅一樣。特別讀大學的時候,有一天下午,我站在操場旁的欄杆外,看著夕陽西下,那種傷感的感覺特別強烈,大腦裡的”天空”也非常強烈。另外,從小到大,會經常突然有一種想”出家”的感覺,這個事情,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也從未對父母說過,因為我發現,父母根本不懂我,也不會去懂”我”的世界。從小到大,也有自殺的想法,可是,我深知,從因果的角度來看,自殺的人,業障很重,天地不容,萬劫不復。從現實的角度來看,我的父母需要我,我還沒有報答養育之恩,萬一我死了後,他們怎麼辦?他們受委屈受欺負了怎麼辦?

還有一點,我深信這個世界有”三千大千世界”。我也深信”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我還沒有去探索這三千大千世界,還沒有體驗這神奇的每一世界,這麼美好 這麼神奇的世界,我還沒去探索,還沒有去經歷,就這樣一走了之,多可惜呀。一花一世界,是因為我相信有花仙子,想去看那花仙子的世界,看看傳說長的很美的花仙子,去看看些那令人神往”仙境”,去看看極樂世界到底有多美,去看看地獄到底有多恐怖,去看看東海龍宮裡那麼多寶貝,我也要去掏一些寶貝。---這就是我內心的世界,一個或許只有我自己能理解的世界。

(後面有次跟師父閒聊,師父無意間主動跟我聊到這些話題,師父無意間說的東西,可是卻正說到了我的心坎。原來上面我所提及到是傷感,在師父的眼裡,就是所謂的“佛性”。我心裡大喜,原來這個世界原來真的有人懂我的內心,那就是我的師父)

【鬼壓床】

從小到大,也記不清多少次被鬼壓床了,有看的到的,也有看不到的。我這體質實在是招”鬼”喜歡,從小到大,被鬼壓過,被我身上的冤親債主壓過,被出馬仙的仙家壓過,甚至被基督教的靈寵壓過,還有被長的超級奇怪的大怪物壓過,還被不屬於這人世間的靈體壓過。有時候被壓的時候,我可以睜開眼睛看到它們,有時候我想掙卻睜不開,有時候卻是不敢睜眼看。

上文不是說過經歷過黑色影子事件後,我不能蒙頭睡了嗎。因為我一蒙頭睡覺,而且只要蓋到耳朵,馬上出現鬼壓床狀態,不管是在我家,我睡舅舅家或者同學家,也是一樣的。後面漸漸我猜測,原來它是不想讓我蒙頭睡,怕是容易呼吸不好出問題。

至於被冤親債主壓過,印象最深刻的是鬼壓床時睜眼一看是一條大蟒蛇正在穿梭於我的腹部,那種疼痛,不是肉體的痛,是靈魂的痛。後面我問師父,師父說是我小時候打死的蛇,師父說我這個是現世報。具體細節,後文我再慢慢說。

然後是出馬仙的仙家,有被我老家當地的出馬仙壓過,女的,穿的古裝衣服。

也被東南亞的狐仙壓過,而且是一位老母狐狸。這裡的細節,就一概而過吧。

最後是被基督教的靈寵壓過,至於為什麼我跟基督教也有一段”過節”,這個說起來,也是說來話長。這個事情是去年的經歷。具體細節,後文我再慢慢說。畢竟是按時間順序說的嘛。

【”鬼”纏身?】

這個事情主要是從大學到工作這段時期的事了,當時我在長沙讀大學,然後暑假回家。在老家的時候,晚上洗澡,老是感覺窗外有人在偷看我,而且是每次都是同樣的感覺。所以我每次洗澡,一邊洗,一邊時不時往窗外看,然後快速洗完。然後睡覺的時候,也會感覺到很怕,有時候我就讓媽媽陪我睡覺,媽媽說,你都這麼大了,膽子怎麼還這麼小。後面老媽還是在我的死纏爛打下,晚上跟我一起睡,但是第二天,老媽跟老爸嘀咕了一下,然後老爸就說了一句”你怎麼體質那麼差的呀”,然後我問怎麼了,老媽說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突然在床上整個身體彈跳了起來,按照我們當地的說法是說有陰性東西跟著。後面晚上睡覺的時候,老媽拿個空罐頭,插上香和蠟燭,擺在窗口,也不見有什麼效果,後面老媽還請來當地的神婆處理,然後這個事情就不了了之了。我也以為這個事情處理好了。可是並沒有!

2012年上半年,我去南寧參加了一個培訓班,晚上睡覺,迷迷糊糊的,感覺有個小孩在我旁邊一直蹦蹦的跳,因為我就是被這”蹦蹦蹦”給蹦醒了,當時也沒有在意,也沒有睜開眼睛,實在太困,我翻個身就繼續睡覺了。

【人生轉變】

2012年下半年,我在杭州工作,工作地點靠近武林廣場和杭州大廈。但是公司宿舍在三里亭小區。

而人生中,幾次大轉變,都是從這裡發生的。

有天晚上睡覺,半夜三更,突然醒來,有”人”朝我臉上吹氣,而且我額前的頭髮也被吹動了。心裡大驚!!不敢睜眼看,真怕一睜眼就看到一張恐怖的鬼臉。差點就應了這些年的後遺症。所以我寧願不睜眼看。這時候,我馬上把被子一扯,蓋住腦袋,繼續睡覺!後面也有幾次,晚上睡覺,半夜三更,突然很怕的感覺,然後我也把被子一扯,蓋住腦袋,直接睡覺。

【初遇師父】

因為我從小對這些靈異事件非常感興趣,所以經常上網看這些方面的帖子,2011年突然有一天,看到一篇帖子說的是自己修行的經歷和天眼通所看到的東西,然後我迫不及待加了這位師父的QQ,然後發QQ語音,然後我當時只問了2個問題,第一個問題就是我上面說的黑色影子的靈異事件,師父問了我的屬相後,師父隨即就說:你這個是好事,但是它是誰,我現在還不能說,不過你的悟性很好,希望有空你可以來找我來學習。我當時一聽,感覺這個師父已經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既然他說是好事,那我也就放心了。然後第二個問題,我說我想給我老爸買個車,可以實現嗎?師父說,沒有問題。然後就跟師父關了QQ語音。事後,我就一直在想,他說我悟性高?悟性是什麼?怎麼樣才算是悟性高?

【拜師-2012年國慶節】

之前問了師父拜師學費是多少,師父說是2000元。當時我剛工作一個月1800,扣除自己生活開銷,也所剩無幾。所以拜師一事暫時耽擱了,但是此事我一直記在心上。不過到了2012年,稍微有點積蓄了,湊足學費了。正好國慶節將至,因為有7天假期嘛。我就去拜師啦。我從杭州出發,坐上火車,去找師父啦。到了目的地,當時師父正坐在他的藥店裡,見我到了,然後站起來迎接我。這是第一次見到師父。哈哈,跟我想像中的大師不一樣,我以為大師都像武俠電視劇裡的那種古道仙風。然後我跟師父面對面坐著,師父噓寒問暖了一下我的情況,隨即師父問了我的屬相後,就開始”觀察”我,然後把我的前世今生說了一遍,說我前世是干嘛的,這輩子要幹嘛,這輩子之後去哪,師父都一一跟我說了。師父還說到,小時候我經常有”出家”的想法,我一聽,我說”是是是”,我非常激動,很多年的心聲沒有人理解我,原來這跟前世因果有關。然後我把過去的一些靈異事件,都讓師父幫忙”觀察”過了,師父都一一跟我解答。還包括有次我父親早上七八點在房間裡忙事情,突然房間莫名其妙著大火,父親那次身體嚴重被燒傷,師父”觀察”後給我說了這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原來是前世因果報應,老爸上輩子是個廚師(怪不得這輩子老爸炒菜很好吃,通常都是老爸給我們下廚),跟人鬧了矛盾,然後把燒燙的油潑到人家身上,以致此生有此一劫。

那天師父跟我說了很多,還說我這輩子會有3個師父,而他,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師父。另外在師父的”觀察”的過程中,師父說有個”女鬼”跟著我,差不多有三年了,我算了一下,就是大概從大學的時候開始跟著我的,這不就是上文所說的”鬼纏身”說的就是她嗎?後面師父還把我的”金木水火土”五行也分析了一遍。”木”即身體,師父說我身體很差!其中也是跟這女鬼有關,因為女鬼經常吸食我的精氣。(備註:因為大學的時候看色情片,才招惹女鬼纏身,所以奉勸大家一句,邪淫真的很恐怖的!!!)

那一天,我跟師父聊了很多,感觸良多,受益匪淺。也就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正式走上”修行”之路!

之後,我就拜師,我第一次拜師的時候,也有拜師儀式,雖然當時只是一個簡單的拜師儀式:先向師父上茶,然後請師父收我為弟子,然後磕了三個頭,算是正式拜師了.

然後師父還問我:”你以前有沒有去過一個寺廟,寺廟前有一條河。”我心裡想了想,因為當時我在杭州工作, 應該是靈隱寺,我就問師父,這個寺廟怎麼啦?師父說叫我去這個寺廟上香,捐點香火錢,香火錢叫我隨意.雖然我沒有問什麼,我如實按照師父去做.然後我回到杭州後,第二天我就去靈隱寺,上香,拜佛,捐香火錢(香火錢保密哦,因為師父叫我隨意,既然是隨意,那就不能告訴大家哈),事後,我就打電話給師父說,你交代給我做的事情,我已經做好了,並且在拜佛過程中,我心裡對佛菩薩說”感恩佛菩薩加持弟子”。師父說”對,就是要這樣,感恩佛菩薩的加持,你加入我們這個門派,上面已經知道了”

啊,我心裡想,原來拜師還要通知上面呀,看起來這拜師很正式的噢!

後面我還問師父,我說 我現在是你的第多少位學員,師父說,也沒有具體統計,大概前面已經有五六百個學員了吧!我一聽,哇,這麼多!師父真厲害呀!

就這樣,我正式加入修行人行列,以前我從未想過我會是一個修行人!

後面我慢慢發覺,我的悟性似乎真的不錯哦!

【師父傳法及我正式修煉】

站樁-崑崙樁

這次師父先傳了我2個法門,1 是站樁(崑崙樁),2 是打坐。

我先說站樁吧。師父說看我身體比較差,先教我站樁。本門站樁名字叫做”崑崙樁”。一個動作+一遍咒語,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比較方便,而且可以通大小周天。師父說有個學員,練了這個站樁,酒量一下上去了,之前這個學員喝酒不行,自從練了這個站樁後,現在能夠干倒他的所有領導。現在領導每次出門應酬,都會吧他帶上。我當時心裡一聽,說到”哇塞,這麼牛,正好我喝酒酒量很差,也會臉紅,那我正好需要練這個”。

然後我就開始正式練功,每天早上、晚上跟著師父,一邊看電視,一邊站樁。不過有個小插曲 ,晚上我們一起看電視站樁,站著站著,師父沒有收功就直接跑去上廁所了,然後回來繼續擺好手勢繼續站樁。然後我就問師父”師父啊,站樁還可以這樣子?不用收功就去上廁所嗎?然後回來擺好姿勢繼續練?”師父說”可以,站樁沒有那麼多規矩,可以去上個廁所,你看我現在,手掌已經開始進能量了,能量隨時都可以進來”,我問“這麼神奇?”師父對我微微一笑“就是這麼神奇”。然後我問師父,師父啊,這個能量是從手掌裡吸收嗎?師父說,不是,是全身都在吸收。特別是站到雙腿和全身顫抖的時候,吸收的能量是最強的時候。

然後練站樁,練了2天,我問師父,我這兩天站樁有什麼效果嗎?師父說“有,你現在站樁的那個能量,已經到小腿了”哈哈,原來如此,師父可以看到這個站樁的能量。

站樁練到第5天的時候,突然感覺右手有那種擦酒精後涼快的感覺,師父說,正常現象。

後面師父叫我最好記錄一下每天練功感受或者收穫,如果以後自己要寫修行經歷的話,不就有材料了嗎?我覺得師父說的有道理,然後我把每天練功的感受和收穫都寫在電腦裡了,所以我現在寫這個文章的時候,會參照我當時的記錄的修行感受。

打坐

接下來我就說說打坐吧。打坐才是重頭戲。因為要想出真功夫,就得靠打坐。

因為打坐涉及到本門的密法,所以具體怎麼練,就不方便說啦。師父說,打坐的時候最好墊上2本書或者是一個枕頭,然後打坐的時候,姿勢要自然,背不用刻意挺直,自然就行,以及手怎麼擺放,也是有要求的。然後按照師父傳的功法開始打坐,第二天早上醒來練功,看見印堂好像出現了一團火,會動,然後我就跟師父說,我說打坐的時候好像看見印堂出現一團火,但是我不能確定,請師父驗證。師父說是真的。然後我就問,那我現在印堂那裡是什麼顏色哦,師父說是”褐紅色”.

然後第四天晚上我在床上打坐,大腦突然看見兩排殭屍並排跳啊跳,從外破門而入,然後齊刷刷的站在我床邊,把我圍住了,此時我心裡大驚,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這個時候,我急中生智,意念用手一揮,把這些殭屍全部甩出去了,然後我趕緊收功。第二天早上,我把這個事情跟師父說了,師父說,對,通常遇到這樣的問題,就趕緊收功,別練了。師父說這個是心魔,人得戰勝自己的心魔。

有一天打坐,上午我坐了三次,其中第二次才坐了幾分鐘。我也沒把這第二次當做真正的打坐。可是午飯的時候,跟師父交流上午打坐的心得,我說今天上午我修了2次,師父說是3次。我就問,照你這麼說,上午有次我才打坐了幾分鐘,也算嗎,師父說:算! 這個時候我又明白了,原來自己修煉的點點滴滴,師父是知道的!看樣子師父是真的很厲害噢!

插播一個小插曲:骨骼清奇

大概是第三四天的上午,師父給我說一些東西,然後談到氣滿丹田的時候,師父叫我用力打他的肚子,我說不行,怕出手太重傷著師父了。師父說沒事,試試。然後我試了一下,師父說,你還是沒有用盡力氣。隨即師父讓我試一下太極拳推手,然後我倆右手相握然後推手,我身子弱,推不過師父。下午我去師父藥店那坐坐,師父跟我說了一個事,他說上午跟我練推手的時候,師父發現我的骨骼很好,骨骼清奇,很適合修煉,而且不管幹什麼事業都能成功。我說,電視上那些所說的什麼骨骼清奇 適合修煉,真有這麼一回事嗎?師父說有的。他說我的骨骼摸上去很像玉質一樣,很滑,摸著很舒服,但如果摸普通人的骨骼,就會感覺摸上去很粗糙的感覺,摸著不舒服。我聽了後,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我還有這樣子的骨骼,想不到師父這麼厲害,連這個骨骼也會看,哈哈。看樣子骨骼清奇,真有其事。所以,各位朋友,你們的骨骼怎麼樣?要不要找我師父看看?哈哈。

【超度女鬼】

上文不是說有個女鬼跟著我嗎?然後我求師父幫忙超度,師父答應了。師父叫我去買一些法事用品,這個錢必須是我出。然後第二天,師母帶我去專門賣紙錢的店,買了一些法事用品,然後又去超市買了一些水果。然後晚上師父在家幫忙做法事。因為我住賓館,賓館離師父家有段距離,所以師父在家做法事的時候我不在現場。法事當晚,我在賓館裡被窩裡躺著,關燈睡覺,可是那個時候膽子還是一如既往的小,心裡很忐忑,不懂法事怎麼樣了。突然,看見房間出現一個小光球,跟乒乓球差不多大,亮了一下,然後又消失了,我內心大驚,這是怎麼回事,然後沒有過多久,這個小光球,在房間的另外一個地方又出現了,哎呀媽呀,嚇到我了,趕緊蒙到被子裡繼續睡覺。好不容易睡著熬到天亮,第一時間跑到師父藥店,問師父法事進展。師父說昨晚法事非常成功,同時因為我買的法事供品不少,師父順便把我父母年輕時殺雞鴨的業障也一併處理了一下。然後我說非常感謝師父,然後我又問那她去哪了?師父說,她拿著錢回湖南老家了。我心裡想,噢,原來如此!不過小光球的事情,我問師父了,師父說是他祈請的琉璃光,超度用的。

【學藝後回杭州】

國慶節即將結束,回到杭州繼續工作。白天工作,晚上修煉。大概修煉了半個月,有次打電話給師父,師父說我元神去了他那玩了一下,我說我的元神長啥樣?師父說當時我的元神是身穿金黃盔甲,並且腰間令牌很大。我就說,這麼神奇?因為我打坐的時候,就是感覺我有個大令牌,至於怎麼來的,我也不知道。然後師父叫我有空再去他那一下,傳我更高級的功法。然後我問我站樁的能量到哪了,師父說已經到脖子那了。師父還說,等站樁的氣沖頂後,就會打通小周天,然後再過2個月就能通大周天了。我心裡感嘆:這麼牛!過了幾天,因為站樁頭頂感覺熱熱的,我就打電話給師父,師父說我站樁的能量已經沖頂了,但是要注意心性,不能操之過急,因為我現在的進步超乎常人10倍,不能操之過急,平常心,工作為主,同時注重道德修養提升。我說好,知道了。另外我還問師父,我說現在打坐的時候,可以經常看到一個白衣女子在半空,手持淨水瓶,我內心或許知道是觀世音菩薩,可是我還是想找師父確認,我就問師父這白衣女子是誰,師父說應該是觀世音菩薩。

【修煉一個月後,印堂修出能量火球】

自從拜師後,我每天都在修煉。那個衝勁,別提有多高漲了!白天努力工作,下班後就開始努力修煉,連晚飯都不吃了,當時那個修煉衝勁再加師父的鼓勵,連續一個月沒有落下一天,彷彿練上幾個月後,就能成大師了!就是因為有這個衝勁和信心, 每天修煉都有新的感悟,幾乎每天都要打電話給師父交流修行體會,師父在電話裡每次都會誇我進步大,並且鼓勵我。差不多一個月左右,印堂處的能量感覺很強了,像一個小光球,可是還差一點點就能像電燈泡的那種的非常亮。有天晚上打坐,閉上眼睛,印堂積累的小光球能量很強,然後練著練著,突然這個小光球,啪的一下,猶如房間的燈突然被打開,變的很強很強,這個能量球還會發出滋滋滋滋的聲音。這個時候心裡很大喜,這個能量球終於被我修出來了,然後我一睜眼,啪,這個能量球消失了。哈哈哈,心裡想,原來如此!然後晚上睡覺,一閉上眼睛,感覺整個額頭很亮,心里美滋滋的睡著了。不過那天晚上睡覺睡的很好。然後第二天我激動的打電話給師父,師父說,我現在的狀態,就像他以前山東一個學生,修煉3年後才達到我現在的狀態。你看你現在一個月的修煉狀態,差不多是人家3年的修煉狀態。進步速度是常人的十幾甚至是幾十倍。甚至超越師父當年的修行進步。我說我只想快快進步,快快成長。師父這時候哈哈哈大笑起來了。師父叫我不能操之過急,平常心,地基還需要好好打。師父還說,我現在修煉的還不錯,叫我有空再去他那一下,師父打算傳我更高級的功法:本尊相應法。我說 好,知道了,我會盡快來找你。

然後第二天晚上,繼續打坐,剛開始能量球還是像平常的那樣,慢慢慢慢又是啪的一下,能量球很亮很強,然後這個時候,腿壓的有些不舒服,我就換腿壓,順便把腿伸直放鬆了一下,但是這個過程中,我的眼睛一直閉著,這個能量球就這樣子一直亮著。換完腿後,發現能量球不變,還是那麼亮,這個時候我就知道了,原來打坐過程中,如果腿壓的痛或者不舒服,中途可以換腿,沒有關係,不影響修煉。但是可不能睜眼噢,不然能量球消失。

【第二次拜訪師父,師父第二次傳法】

這次來到師父家,師父傳了我本尊相應法,師父說修本尊相應法,一旦修成後,就會本尊合二為一,我即本尊,本尊即我,我跟本尊無二,就具備跟本尊一樣的功德和神通力。師父還說,假設你修觀世音菩薩本尊的話,修成後,有眼通的人,一看你,就會以為你就是觀世音菩薩。我就說,這麼牛?那我可要好好修。師父隨即舉了他一個例子,說是曾經去一個有功夫的朋友家拜訪,那人在自家佛堂上香後,再回頭一看師父,發現師父居然是一個大活佛,全身放金光,但是師父回應說哎呀,是嗎?我怎麼不知道呢?或許那朋友知道師父謙虛,也沒有深究,那天還留了師父在他家吃了一頓豐盛大餐。我就說,師父你幹嘛那麼謙虛呀?事後,師父問我,有沒有哪個佛菩薩我比較親近?我說也沒有特別說跟哪個佛菩薩親近,我覺得都差不多。師父說,那你挑一個。我想了一下,我說,那我修煉觀世音菩薩本尊,我想修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師父說,好。這個時候,師父就傳我觀世音菩薩本尊法。觀世音菩薩本尊法修法是密咒+手印+觀想(這就是密宗的身口意),師父將整個修法都傳給了我,同時師父還給我灌頂加持了一下,從那之後,我正式修煉觀世音菩薩本尊法。

事後我在想,我一說我修觀世音菩薩本尊,師父咋那麼清楚的將觀世音菩薩本尊完整的修法傳給我了呢?因為我覺得不同的本尊,不同的密咒 手印 和觀想,都不一樣。佛菩薩那麼多,師父該不是將所有的本尊完整修法都記得清清楚楚吧?我個人覺得,或許這就是大概所說的一通百通吧,也或許這就是所說的 上師是三世諸佛的總集化身!

在這第二次拜訪師父,整個過程,師父前前後後又講了一些大大小小一二十個法,有些法是讓我瞭解和長見識,我記得其中有一個是隱身法,修法很簡單,師父也舉了一些例子說他修這個法的時候一些感受和效果,而我閒閒散散修煉隱身法,整個四年也沒修幾次,不過已經被我修出女鬼頭了,因為她可以助我隱身,不過從那之後,我沒有練了。因為功法太多,也沒有太多時間去修煉,只挑重要的功法修煉。同時期間,師父還傳了我密咒,叫我平時有空或者站樁的時候,多持咒,可以提升能量和助我修行,要持咒1500萬遍。我說1500萬遍,我就心裡大概算了一下假設每天持咒1000遍,媽呀,那我得持咒多少年呀才能唸完。師父說,哈哈,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對於我們,每天持咒幾百遍即可。

師父跟我聊了很多心裡話,師父也有自己的夢想,原來師父內心也是有很多夢想的。其中一個夢想是想建立一個道場,讓他的學生都來一起修煉,師母管飯,讓我們放下包袱,好好修煉。其中還有另外一個夢想是,雖然只是一個玩笑話,可是我內心覺得是可以實現的。師父想建立一個金剛戰隊。因為本門法門也是金剛法門,修煉出來後的自己,就是一個大金剛。師父說,等將來與魔大戰的時候,我們金剛戰隊可以與魔大戰。當時我也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不過這不正好符合我的口味嗎?我心想,我願打頭戰,誓死護佛。哈哈,這是我們師徒的一個既是玩笑,又不是玩笑的一個夢想。發現我跟師父其實都是很有意思的人----有意思的人,聊有意思的話題,干有意思的事情。那我要做金剛戰隊隊長,各位朋友,你想加入這個金剛戰隊嗎?讓我們共同抗魔。哈哈。快找我報名吧。

【元神法門】

發現師父傳我的法,都非常適合我,一個從未修煉過也未曾想過我會是個修行人。一個新人,按照師父的功法,就這樣子練了一個多月。第二次的拜訪師父,在跟師父的閒聊中,又有新的不可思議的收穫。打坐過程中,隱約看到自己坐在白蓮花上,我就問師父這是怎麼回事。師父說,現在你的心輪有個白蓮花,很白很亮,上面還刻有六字大明咒,它將是你的坐騎。你看不管是佛家還是道家,都是有坐騎的。但是你的白蓮花的坐騎也很厲害,白蓮花據說是無孔不入。我說,啊,不會吧,這麼厲害,我的白蓮花該不是比佛菩薩的坐騎還厲害吧?哈哈哈,我又一次把師父逗樂了!

另外,在跟師父聊我的元神的時候,師父說我現在頭頂有3個小孩,這個小孩,就是自己的元神。我就問師父,那你的頭頂上有多少個小孩哇?師父說:無數個。我說,哇,這麼牛。這是不是我們常說的佛陀具有無量千萬億分身,是一個道理呀?

【修煉兩個月後的感悟】

現在打坐,閉上眼睛,經常會看見彩色亮點,這個地方亮一下,隨即消失,那個地方亮一下,隨即消失。每次我想好好盯著他看的時候,又立即消失了。師父說,這是佛菩薩來了,這個時候我要趕緊念阿彌陀佛或者觀音菩薩。我說,好,知道了。後面慢慢發現,這個彩色點,會隨著功力上升,彩色點會長大,顏色會出現不同的顏色。各位朋友,這是不是一個很神奇很好玩的事?

之後,有天晚上,打坐,突然看見一隻眼睛,蠻大,跟牛的眼睛差不多大,嚇我一跳。你要知道,我晚上打坐,我可是燈全關,窗簾全拉。整個房間烏黑黑的。然後我再打坐。所以這個時候,如果打坐突然看到奇怪的東西或者聲音,你會不會被嚇到呢?我猜是肯定會。不過當時,我也只是被驚嚇了一下,因為突然想起師父的傳記也是看到一個很大的眼睛,我就知道,這不是壞事。既然不是壞事,那我就想盯著他看,結果這個眼睛馬上消失了。後面師父說,這個是我的天眼,叫我還需多努力。

這時候我就感悟到,師父看到一個大眼睛,我也能看到一個大眼睛。說明什麼呢?說明修煉這條路,如果傳承一樣,功法一樣,那麼大家所經過的路,那也是一樣的!佛菩薩能夠修煉成功,祖師爺能夠修煉成功,師父能夠修煉成功,那我肯定也能修行成功!所以大家要相信師父,老老實實按照師父的功法實修。因為功法和密咒是已經一代一代傳承了很多代,歷代祖師爺在修持的過程中,也是間接的在加持這個法門。等傳到我們這一代的時候,法門已經被歷代祖師爺和佛菩薩加持過無數次了,那我們今生再修持這個法門的話,相當於已經接受歷代祖師爺和佛菩薩加持,那這個功德可是無量啊!突然想到這,弟子深深感恩歷代祖師爺和佛菩薩的加持。

後面閒聊中,師父說我這一兩個月的打坐所見所聞所悟,都是在他的意料之中。因為師父說,按照本門的修法,就應當出現我所看和所悟的這些。很多東西師父還不能跟我說,他說因為我還沒有修到那一步,跟我說了我也不會明白。等我真正修到那一步的時候,他再給我解釋,我便會明白我已經到了哪一個境界了。我說,好,知道了,謝謝師父指點。

【修煉兩個月左右的其他感悟】

現象一:站樁時胸口有個小氣團

有一天正常下班後,回到宿舍,打開電視,繼續看連續劇《仙劍奇俠傳》,然後開始站樁。大概十幾分鐘,突然發現胸口出現一個小氣團,這個小氣團在我胸口處和腹部上下直線來回徘徊,我心裡有些高興,居然被我修出一個小氣團啦。但是我也沒太在意,繼續一邊站樁一邊看電視,但是心裡意念會偶爾關注一下這個小氣團的動向。因為我知道不能用意念去控制他的走向,畢竟師父說過,咱不用意念去修,本門站樁完全依託的是佛菩薩的加持力!自然而然就能通大小周天,否則容易走偏。所以我就讓這個氣團自由自在的行走,不過我意念對小氣團說:小氣團,你要給力點哦,早日打通我的大小周天。哈哈哈。

現象二:打坐時腹部氣團翻滾

也是差不多一兩個月後,有天晚上打坐,突然腹部一股大氣團,然後在腹部來回翻滾,我心想難道是我沒有吃晚飯,肚子餓著了?也不對啊,就算餓著了,也不可能有這麼大的動作,當時那個氣團的翻滾可是動作很大,然後我突然又一想,難道是要通周天了?可是氣團一直在腹部翻滾,不像傳說中的繞任督二脈循環一週。因為氣團在腹部翻滾的時候,不能往上衝,因為腹部和胸口處明顯感覺有隔閡,導致氣團只能在腹部翻滾。不過總的來說,我也沒有想太多,因為我知道這也是好事,修煉過程中出現的一些正常現場。後面我問師父,師父說,正常,這是通周天的徵兆。

現象三:打坐時眼皮飛速跳動

有天晚上打坐,按照師父的功法修,修著修著看到天庭裡的王母娘娘了,忘記王母娘娘在幹什麼,可是我意念中我祈請王母娘娘加持弟子。突然此時打坐的我,突然間眼皮飛速跳動,跳動的速度快的我受不了,很想睜開眼睛,可是我又忍住,一直閉著眼睛,就讓他繼續跳動。眼皮就這樣子持續跳動了10秒左右,就停下來了,我就趕緊收功。然後第二天問師父,師父說,好事,眼皮跳,也是開天眼的徵兆,王母娘娘確實是加持了你。我聽後,心想,原來王母娘娘跟我有緣,哈哈。

【第一部分修煉經歷杭州篇】

上文所寫,是我第一部分修行經歷。地點是杭州,實修大概也就兩三個月。因為這幾年工作調動去了好幾個地方,修煉也是斷斷續續。

【第二部分修煉經歷金華篇】

第二部分修煉經歷,地點是浙江金華,2012年11月底調去金華,修煉時長也才幾個月。

由於金華項目的同事被客戶投訴,客戶要求換人,公司就把我調去金華了。我一個人支撐著一個小項目。在上班地方附近兩三百米的旅館包了一個房間,500塊錢一個月,就這樣,開始在金華正是落腳了。每天工作朝九晚六。一回家就是開始站樁+打坐。下面開始寫修煉經歷金華篇。

【打坐出現亮點】

打坐的時候,開始出現亮點,一個小亮點,一閃而逝。然後在旁邊又出現一個小亮點,等我想去認真看的時候,便馬上消失。後面我問師父,師父說這是佛菩薩來了,來加持你。下次再看到這個亮點,就心裡馬上默念阿彌陀佛或者觀世音菩薩。師父還說,按照本門的修法,會依次出現不同的境界,不過他也很少跟我說將來會出現什麼境界,畢竟說了,我也不太會理解

【煉精化氣】

在金華的這段時間,每天上下班時間比較穩定,便有了比較穩定的修行時間。繼續我的站樁+打坐。有天晚上睡覺,做了春夢,之後遺精,第二天醒來,發現內褲並無精子,也就是說,遺精未見精。此時我大概猜測,應當的是煉精化氣。然後馬上給師父留言了,師父回答是的。哈哈,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煉精化氣。師父還說,煉精化氣後,再去找算命先生算命,他便算不準了。因為煉精化氣後,算命先生一算,便會出現好幾個命格,他分不清哪個命格是真,哪個是假。有天眼通的人,也需要仔細看,才能看的出來你真正的命格。再之後,早上起來,發現眼睛很亮,雪亮雪亮的,然後每天不太想吃飯,可是也不會覺得餓。師父說,這是因為煉精化氣後,精氣神足,所以眼睛雪亮和不太想吃飯。

另外師父還說,煉精化氣多次之後,便能自動煉精化氣了。這是好事,師父叫我繼續努力。哈哈。

【金剛機器人】

每天上班,要過馬路,突然有一天,過馬路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是一個金剛機器人,差不多一棟房子那麼大,當時心想,哪怕車子撞過來,我都一點也不怕。只是有這樣子的感覺,我可沒有犯傻去讓車子撞哦。後面我就跟師父說了這個事,師父說,說明我現在修煉的狀態非常好,也說明我對功法非常有信心。我說,好,知道了。後面我心想,這或許就是師父所說的金剛法門吧,原來自己真的可以修成金剛機器身。

【夢覺右手很有磁性】

有天晚上做夢,夢覺自己右手很有磁性,好像可以吸好多東西,夢裡感覺很好玩,然後我就在夢裡練啊練,去吸這個東西,去吸那個東西。當時心裡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吸星大法嗎?然後第二天就問師父,師父說,你現在的能量場和磁場很強。然後師父叫我繼續加油努力哦。

【鬼壓床 一條大蛇】

某個週末,我坐在床上吃東西看電視劇,突然覺得大腦被懵了下,還有嘔吐的現象。當時也沒在意,但是晚上睡覺,突然被鬼壓床,好難受好難受,這個時候我睜開眼一看,天吶!一條大蟒蛇!正在穿梭我的腹部,由於我不能動,我的視線只能看到正在快速流動的蛇身子。大蟒蛇差不多碗口那麼大。可是我當時一點不怕,因為那個時候,我和它處於同一空間,所以不會怕。只是這條在我腹部穿梭的大蛇,讓我的腹部很痛,那種痛不是肉體的痛,而是我的靈體在痛!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它終於走了,我躺在床上,大口呼吸,回味剛剛的經過,太恐怖了。天一亮,我就馬上找師父了,把經歷給師父說了一下,師父觀了一下之後說這個是我的冤親債主,是我小時候打死的一條蛇,這個是現世報!我說,這個就是現世報啊,這世打死它了,這世它就來找我報仇嗎?師父說是啊。然後我就對師父說我小時候,在鄉下,我打死很多蛇,唉,罪過啊罪過。師父就說蛇是比較有靈性的,而且報復力很強,由於你現在走上修行之路的,你的冤親債主要開始出來干擾你阻止你,因為你一旦解脫了,他們就要不了債,報不了仇了。我聽了之後,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那請問師父,這個怎麼辦啊。師父說,讓我請個地藏王菩薩畫像,每天供奉一杯清水,每天念地藏經,然後回向給它。之後,我按照師父說的,我就請了地藏經。

【地藏經】

還好有師父指點,不然出現這麼個事情,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的膽子天生超級小,我也肯定不敢再去那個房間睡覺了。雖然有師父指點,但是晚上睡覺還是有些怕,希望天早點亮。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趕緊在網上請了地藏王菩薩畫像和地藏經。每天早上換一杯清水供養,然後每天下班就念一遍地藏經。通常念一遍地藏經大概要1.5-2個小時。雖然經常會讀錯字,不過師父說沒有關係,不影響。唸完第一遍地藏經才大概明白地藏經說了什麼。佛在經中讚揚了地藏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的宏大誓願,並介紹了地藏菩薩在因地修行過程中的典型事例,如婆羅門女、光目女救度母親的故事。還通過文殊菩薩、佛母摩耶夫人、定自在王菩薩、四天王、普賢菩薩、普廣菩薩、大辯長者、閻羅天子、惡毒鬼王、主命鬼王、堅牢地神、觀世音菩薩、虛空藏菩薩的依次提問,以及地藏菩薩與釋迦牟尼佛的對話,然後還介紹了地獄的狀況,解釋了眾生解脫生死、懺悔業障、救拔親人眷屬苦難的種種方法。最後佛陀還述說了聞是地藏菩薩名字、讀此經典及供養地藏菩薩像、 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等所得各種功德利益。地藏經果然是不可思議,頂禮和讚歎地藏王菩薩。

大概念了半個月,有天晚上被鬼壓床了,這個時候,聽到有人在翻我的地藏經,因為地藏經就放在床頭櫃子上面。我聽見翻書的聲音很明顯,可是眼睛睜不開,我心裡就知道是這條蛇來了,只是我非常好奇,為什麼它來翻我的地藏經而不再穿梭我的身體了呢?醒來後,終於想明白了,是地藏經有效果,化解了它的怨氣。

然後我就繼續念。總計念了兩三個月。突然有一天做夢夢見有人走了,夢裡明明記得是有這麼個人,可是醒來後,卻不知道是誰。想了很久,突然明白了,可能是這條蛇已經被我超度啦。然後趕緊問師父,師父說確實是已經超度走了。我內心大喜,感恩地藏經和地藏王菩薩,感恩感恩感恩。

【打坐時房間有骨頭咯咯響】

應該是打坐的能量上來了,打坐過程中,房間某個角落突然有礦泉水瓶被誰握住握緊時礦泉水瓶發出來的聲音,然後又有時候,房間某個角落,有拳頭攥緊的時候,就像電視上人要打架的時候,拳頭握緊而產生的骨頭咯咯響,又有的時候,房間某個角落,突然有響指響一聲很清脆的聲音。不過這些現象我知道應該是屬於自然現象而不是靈異事件,所以在烏黑的房間裡打坐突然聽到這些聲音自然不會害怕,也不去管。師父的解釋是 能量上來了,能夠影響到一些物質,就像打火機去燒一下蠟燭,蠟燭會融化一樣。我這麼一聽,似乎是明白師父的意思了。意會而不言傳。

【平凡師兄與母親出馬仙堂口的博弈】

拜師後的第一個春節回家過年,在我家佛堂意外發現一件事。因為我們家有個佛堂,供奉觀世音菩薩、財神爺和土地爺。但是我意外發現佛龕旁邊又多立了一個香爐,牆壁貼了一張大紅紙,上面寫了好多各種神仙的名字還有各種娘娘各種仙子,我一看似乎明白了,俺老媽立堂口了!!!我老媽居然也成了一位出馬仙!因為平時上網經常看靈異帖子,其中也特別瞭解了一下出馬仙的情況,網上說大部分出馬仙最終的結果不好。所以我對出馬仙的情況也是瞭解比較多的。這個時候,我就很不爽,因為我覺得出馬仙的最終結果大多不好,所以對老媽來氣了。我就氣沖沖的找老媽,我就質問她,你幹嘛立堂口?出馬仙的結果很不好的。老媽就說,我的事你別管,你不懂。然後我們倆就在那吵架。後來我瞭解到,原來我老媽跟我們當地一個出馬仙比較熟,那個出馬仙我也見過她,小時候她也來我們家做過法事。因為以前老媽有給這個出馬仙做過助理,就是當地很多人有事就請出馬仙上門處理,然後出馬仙帶著我老媽這個助理一起去給別人家裡處理事情,事後客戶會給出馬仙和我老媽紅包的。我媽聽了出馬仙的建議,立堂口說是身上的病全好,並且能夠開口看事,還花了幾千塊錢紅包,結果病還是那樣子,也沒有開口看事。

不過這十幾年來,我老媽經常不干活,經常躺被窩睡覺,頭腦有時候犯糊塗,我以前真不明白我老媽到底怎麼回事,畢竟我很小的時候,我老媽大腦非常靈活並且非常勤快非常能幹的,可是這些年我老媽不做飯很懶惰還經常在被窩睡覺,有時候還睡一整天,也難得我老爸能夠接受這個情況。不過現在明白了,我老媽這十幾年經常白天躺被窩睡覺,絕對跟出馬仙有關係。

第二天早上天未亮,大概5點半的時候,突然醒了,可是處於鬼壓床狀態,不能動。閉著眼睛都能看到此時此刻房間的一切。突然看到床旁邊站著一個古裝女子,很朦朧朧的那種,根本看不清面貌。突然她變成人形黑影,彎身準備爬我的床。這個時候我嚇怕了,就在這個人形黑影已經爬上我的床,正準備壓我的時候,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心裡立馬觀想師父的面貌並且意念“師父救我”, 然後心裡默念教我的咒語,結果剛念第二句,這個鬼壓床現象瞬間消失。而我躺在床上大口大口的吸氣。回想剛剛那一幕真的是太恐怖了。

天一亮,我馬上打電話給師父說了這個事情後,師父說 是我媽堂口的仙家想教訓我,因為我反對他們,想教訓我後讓我別插手這個事情。然後我又問師父那為什麼我一持咒她就跑了呀。師父說,他們一看到我的樣子就嚇跑了,他們現在知道你是我的徒弟了,他們也不會再欺負你了。

聽完師父的話後,心裡瞬間又開心了,現在你們知道我是誰的徒弟了吧,我看你們再敢輕易冒犯我!然後我就走去佛堂,我對著大紅紙上的各位仙家就說:現在你們也知道我是誰了吧,這個事情我也算不反對我媽了,但是我希望你們能夠好好幫助我媽,讓她身體好起來,萬一你們對我媽使壞,我就不會坐視不管!

此事就先暫時告一段吧。

【第三部分北京篇2013-2014年,中斷修煉一年半】

之後調去北京項目做負責人,北京的工作很忙,光是每天上下班擠地鐵和走路回家,都要浪費兩三個小時。再加上北京租房貴,十幾個人住一套房,好幾個人睡一個房間,毫無私人練功的空間。在北京,差不多有一年半左右沒有修煉。想修煉,可是沒有私人空間和時間,那種難受,真是難受呀。中斷修煉一年半!!!可惜啊可惜了我的修行根基!!生活無奈!

不過北京項目也算是我的一大敗筆,管理十幾號人,最終由於我的管理能力以及我的性格,導致團隊支離破碎 四分五裂。我是個非常為公司著想的人,盡力去給公司省下成本,也盡力通過最高的效率去提升利潤。但是這個過程中,我卻忽略了員工,我的團隊,每次我都是壓迫員工每天晚上都要加班把活幹完,我才甘心。有時候他們一偷懶,我就不爽,我對他們發脾氣,儘管有些人的年齡比我還大,畢竟我是領導,照樣對他們破口大罵。久而久之,他們似乎心裡有情緒了,再加上公司由於回款慢,工資老是不及時,導致人心不穩。最終團隊這些人開始跳槽了,一下子我的骨幹成員跳槽都跑了,無奈公司給我找了一批實習生頂替。雖然公司臨時給我加工資讓我穩住局面,我好不容易把大局穩住了,新人培養好了,可是我心累了。第一次帶項目,雖然我才25歲,卻把十幾號人的團隊帶的那麼失敗,終於明白,作為管理人員,不要只把公司公司放在第一位,員工的感受也應當要好好多關注。

突然想到,很多人抱怨,工作忙,沒有時間修行,其實我也是深有體會,既然生活在紅塵中,就不會有像出家人那充裕的時間修煉。所以呢,對於修行呢,有時間修煉的時候,就好好珍惜,也別等到老了再來修行,工作再忙再忙,總會有一點點私人時間,這個時候,請好好珍惜你的修煉時間。

所以這個時候,我選擇離職了。因為 心累+想散心。然後我就去西藏拉薩了,待了一個月。

花了四百元跟團參觀了布達拉宮和大昭寺,在大昭寺主殿內供奉著一尊享有世界上最為罕見之尊榮的釋迦牟尼像,我在釋迦牟尼像前跪下瞌了三個頭。然後在大昭寺裡突然看到密勒日巴佛像,我心生激動,因為這個是我的祖師爺,趕緊跪下磕頭,祈請密勒日巴祖師爺多多加持弟子。

之後每天在拉薩去這個廟拜拜,那個廟拜拜,然後把放進10元錢功德錢,然後又從裡面數出99張一角的,因為我對每個佛像供養一毛錢,因為我看大家都是都供養一毛錢,所以我也照做。在拉薩,供養著無數個大大小小的佛,光是每個佛像供養一毛錢,怕是也得不少錢吧。在大昭寺的右側一個廟裡,有活佛每天淨水加持灌頂,每次我都去接受灌頂,灌頂完後,我問師父:我接受的這個灌頂有沒有效果啊?師父說有效果,能量很強。結果我就每次路過大昭寺我都去接受灌頂。

拉薩的藏民,真的讓我非常感動,他們對佛的虔誠心,深深的感動了我。每天我也是跟著藏民,繞塔,就是一邊手持轉經輪,一邊繞布達拉宮或者大昭寺。然後旁邊很多人正在磕大頭,就是五體投地的那種,後來我也對著大昭寺磕大頭108次。

【第四部分修煉經歷馬來西亞篇2014-2017年】

由於想出國工作,正好有幾個國家正在招人,泰國 馬來西亞 菲律賓,投了簡歷,陸陸續續收到面試電話。當然,面試是技術+英語口語,總計有3輪面試。但是泰國第一輪面試,英語面試的有些差了,因為他們需要一個英語口語能夠跟泰國客戶面對面並且討論問題的。雖然我自認為英語還是比較差,這個工作我也是有些心虛,畢竟中國人的英語確實是比較差的。儘管我最想去的是泰國,畢竟水果多又便宜,不過心裡沒底,問了師父這泰國面試能不能通過,師父說應該沒有面試成功。但是過了幾天,我收到面試結果了,我的面試結果是屬於備選人員,意思是優先人員如果有不去的話,我這個備選人員是有機會去的。這個時候以為我還是有希望的,然後馬上給師父說,我泰國還是有希望的哦。師父回覆了一句:”但願師父預測錯了吧。”不過等了一段時間,似乎泰國沒有音訊了。我就漸漸接受了師父的預測結果,看樣子是我想太多了。但是菲律賓和馬來西亞的面試卻是非常成功,三輪面試全通過。就在我猶豫去哪個國家的時候,師父說馬來西亞對我比較合適,壓力相對小,而且那邊領導會很欣賞我,如果我去的話,領導會親自到機場接我。但是如果去菲律賓的話,工作壓力會很大,而且會有被炒魷魚的可能。所以這個時候,我毫不猶豫就選擇了馬來西亞。

【出國前再次拜訪師父】

出國的前幾天,我特意跑到師父家,一是要跟師父告別,二是要祈請師父加持加持,三是讓師父給我指點工作會怎麼樣。四是問師父航是否順利,因為早段時間正好是馬航317事件,不懂我這個時候去馬來西亞是否安全。跟師父聊天的過程中,師父問我機票是什麼時候,我就把航班和時間給師父一說,師父立即就說,不錯,那天是個好日子,是個黃道吉日,另外你的航班也是非常順利。而且你領導會開一個白色的車子到機場接你。我一聽後就問,啊?你都還沒用天眼看,你怎麼知道是黃道吉日呀?師父說,在你開始說的時候,我的天眼開始閃現畫面,在你一說完,我的天眼就已經把你問題的結果閃現完了。然後師父還說,另外我們要預測航班是否順利的時候,首先天眼要找到這個航班編號,然後看這個飛機是否順利抵達目的地,如果看到這個航班飛行順利、天氣良好、並且順利抵達目的地的話,說明你的航班是非常安全的。我聽後也放心了,之前因為馬航317事件,心有餘悸。所以我出國工作這個事情,我連父母都沒說,免得父母不同意,畢竟出了馬航這麼大一個事情。甚至連我拜師這個事情,我也是隔了很久才跟父母提起過,說我拜了一個師父,就這麼輕描淡寫的一句話。因為我的父母反對我修行,讓我好好工作,結婚生子,讓我做個普通人。

當初我拜師的時候,我跟師父提起過,我說我的父母反對我搞修行這些東西,那我是否要告訴他們我拜師了呢?師父當時也是建議,先暫時沒有必要告訴他們吧。免得鬧口舌之爭。所以我也先沒告訴父母!

【出國第一天2014.8.31】

正如師父所說,飛機安全抵達吉隆坡。一個人第一次出國。正好到機場出口了,沒有WIFI我也沒有買手機卡,領導就留了一個他的聯繫電話給我。我在機場出口正好看到一個帥氣的馬來西亞人正在打電話,然後我走過去,等他打完電話,我就拿出我領導的手機號碼,給他看,然後我用英語問他:”你好,我剛到這邊,能否借你手機打這個電話讓我朋友接我?”然後他借我手機,我趕緊打電話,正好領導也是剛到機場不久,沒多久看到前方有個白色小車,領導穿個休閒裝,向我招手。我心想,師父說的不錯,果然是個白色的車子。到達宿舍後,正好領導給我留了個小單間,雖然不大,但是有空調有辦公桌有櫃子,對我來說已經非常不錯啦。小區內有游泳池和健身房,而且都是免費的哦!

【似曾相識】

在馬來西亞工作的這段時間裡,發現有好幾次看的畫面,跟夢中或者哪裡見過一樣,一模一樣。第一次是跟著HR去馬來西亞國家稅務局登記我的稅務情況的時候,發現那個畫面跟我曾經見過一模一樣。第二次是我上班的時候,突然辦公室的有個畫面跟我曾經見過一模一樣。然後第三次第四次。大概記得總計發生了三四次,畫面似曾相識,一模一樣。後來我問過師父,師父是說,或許你跟這個國家真的有些緣分吧。我也覺得好奇怪。不過後面有次偶然聽師父提到說我前世在這個國家待過。然後我問師父,我以前在這是干嘛的呀。師父說,你先別知道那麼多。我一聽就鬱悶了,那好吧。不過後來下班後有次打坐,我就自己觀這個問題,我前世在這是干什麼的?因為我屬蛇,我就看到我這個蛇,一條帶彩色斑的蛇,頭帶一個皇冠,非常威儀。當時我看到這個景象的時候,我心裡在思維,難道我曾經是這的一個“王”?然後我發QQ把我所看到的情況給師父說了,師父的回答就一個字:“是”。

【千里傳音】

由於上班地方在工業區,地廣人稀,每天6點鐘下班的時候,烈日陽光依舊非常強烈,就跟中國下午三四點的太陽一樣烈。下午的陽光最適傷感。在傷感的陽光下走著,突然想念師父了。然後我心裡意念:師父我想你啦!然後意念用手一揮將這句話甩到師父那裡。結果第二天,我問師父,我說我給你發意念了,你感受到了沒有。師父說 感受到了呀。我心想,啊,真的呀,這麼神奇?師父說 只有我們這個門派的人可以這樣子千里傳音,因為我們都處於同一個個頻段,所以能夠收發信息。如果我們給外人發信息,他們是收不到的,畢竟不是在同一個頻段上。師父一說,我似乎好像明白了,嘿嘿。

【第一次睡寺廟和供僧法會及再一次女鬼纏身】

當地有個大寺廟,因為公司有個女同事在這個寺廟裡做義工,說寺廟農曆7月15有大法會,一是供僧法會,二是盂蘭盆超度法會。問我去不去做義工。我說當然去啊。然後約好時間地點後,準時赴約。由於當天需要早起準備法會佈置,所以前一天下午就抵達寺廟了,然後在寺廟睡了一晚,這可是生平第一次住寺廟吶!寺廟免費提供吃住,午飯有水果,都是免費的。還很別說,這個寺廟,很多義工來幫忙,都是十多歲二十多歲的年輕義工。然後第二天,就開始佈置供僧法會會場,而我的一個任務就是在供僧法會的時候,是做法師的助理。那個場面很壯觀,就是僧眾坐一排,手上拿著缽,台下全是信徒,然後信徒排隊給每一個僧眾發紅包供養,很多信徒都是跪著從第一個僧眾供養紅包,然後跪著挪到下一個僧眾,然後下一個僧眾供養紅包,就這樣子跪著供養了一排的僧眾。當時這個場景太感動了,我們義工拿著袋子大多是站在或跪在僧眾後面,他們的缽的紅包滿了,我們就把袋子伸出去,然後把缽裡的紅包倒進我們的袋子裡。當時我看到信徒非常虔誠,我感動的嘩嘩嘩流眼淚,這個時候我明白了,這個世間其實還是有很多佛弟子都是非常非常虔誠的。

然後晚上焰口超度,也是擺放了很多水果 食物 進行超度。超度完後,義工分了一些糖果,我回家後,然後打坐,突然眼前出現一個女鬼,嚇我一跳,長發蒼白的臉。第二天我問師父,師父說這個女鬼是焰口超度的時候看中我了,然後跟我回家了。我說為什麼會跟著我。師父說我的能量還不夠,很容易招惹到這些東西,後來我就請師父幫我超度這個女鬼了。

所以奉勸大家,體質不好 能量不夠的人,就儘量少參合這種超度大法會,因為靈體也是在尋找有緣人度他們。

【河車搬運】

有一天晚上,半夜的時候,睡覺迷迷糊糊,突然全身動彈不得,這個時候,一股氣團,大概拳頭大的氣團,繞我任督二脈一圈,而且就是一圈!說不出的感覺@挺特別的!當時我內心想:莫非這個就是道家所說的河車搬運?天亮後我問師父,師父說:是的,這個就是河車搬運。我就對師父說 為什麼我的很多靈異事件都是睡覺中出現的呀?師父說: xxx (省去30字)

(備註:我的師父推崇佛道本一家,這個金剛樁的功效就是通小大周天,甚至也有通中脈的功效!師父收的每一個學員後,都是先傳授金剛樁!因為金剛樁可以增強體質 增量能量 治療各類慢性疾病!不然沒有一個好身體,談何修行!--我對師父的理念非常認可,非常前衛!)

【午睡天眼觀】

每次吃完午飯後,就犯困,然後在辦公室爬在桌子上睡覺!睡覺的時候,感覺似夢非夢!只要一趴著,大腦裡就開始出現畫面了。記得特別明顯的一次是:我和幾個朋友在海邊走著,突然我走著走著,被一個東西伴著了,然後我摔了一跤,與此同時,睡覺的我,突然雙腿不經意的抖動了一下!我就瞬間驚醒了!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現象呀!

(備註:後來我們師兄弟多了,我發現很多師兄弟都會有這個情況,其實這個就是天眼觀,就是出現畫面,這個也是開天眼的一個過程)

【2016年9月30號—身體左右懸空】

突然想起來,我拜師已經四年了.第一次去找師父是2012年國慶節,那時候剛參加工作不久,坐上火車,千里迢迢跑到師父家,那一天跟師父第一次見面,一見如故,心裡多年的問題,師父一一幫我回答,頓時整個人很暢懷…… 想這這裡,心裡默念,感恩師父和祖師爺的加持!然後我就打電話給師父說”師父,明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明天是我拜師四週年啦”師父想了一下說”噢,已經四年了”,其實我每一週年,我都會特意打電話給師父,一是希望師父指點我這一年的修行結果,其次讓師父給我下一步的建議.雖然很少對師父直接說,師父,我想你了.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是個大男孩,可是卻是個很含蓄的人.

隨即,我諮詢了關於早上一個事情.早上6點半左右,半鬼壓床狀態,明明人趟在床上睡覺,卻感覺整個人懸空,還時不時左右半傾斜,心生害怕,然後我心裡趕緊默念 祈請蓮花生大士加持弟子,祈請蓮花生大士加持弟子,祈請蓮花生大士加持弟子…慢慢我就清醒了.然後我趕緊把這個事情發QQ給師父,問問這是什麼問題.然後我繼續睡覺,等醒來就能收到師父的回覆啦.醒來後,師父只回答了一句”這要告訴你,要經常祈請上師加持” 心裡想,也是,這幾天因為家裡來朋友了,確實是把修行耽誤了.事後,我打電話給師父諮詢詳情,師父說”這是祖師爺提醒你,要多經常祈請上師加持,不要等到臨時抱佛腳.不過你這個現象也是個好現象,因為你當時那個狀態的你,其實不是你” 我就說,”啊,不是我,那就是另外一個我,也就是說這是我元神出體的預兆嘍”師父說”是”,哈哈,原來如此,看樣子我的功夫又進步了.此事之後,”要經常祈請上師加持”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每天至少默唸好幾遍”祈請歷代祖師爺及蓮花生大士加持弟子”.

雖然師父是在家弟子,可是有佛家傳承,雖然名氣不如藏地上師及活佛大,可是本事和傳承卻是真真實實有的.

【2016年10月1號 】

今天10月1號,早起,跑去當地一個大寺廟,其實我今天來寺廟的目的,就是來感恩師父、祖師爺、諸佛菩薩這幾年對弟子的加持.當時第一個殿堂是大雄寶殿,三座大佛.我就進去,跪在中間最大的佛的面前.可是剛跪下去,想開口對佛像說感恩師父、祖師爺、諸佛菩薩這幾年對弟子的加持.可是剛想到師父、祖師爺、諸佛菩薩這幾年對我的護持,心生感動,然後就開始掉眼淚了,我就跪著,然後哭著,還好旁邊沒多少人,我就一直跪著,一直哭著.然後趕緊用衣服把眼淚擦掉,就這樣跪著.突然想到以前在網上看到一句話,是某個上師說的,大意是”因想念上師,而留下的淚,是世上最善的淚”. 或許就是我現在這樣子的狀態吧.然後我覺得哭的差不多了,開口對佛像說感恩師父、祖師爺、諸佛菩薩這幾年對弟子的加持.可是眼淚又來了,好,我就繼續哭著.等哭的差不多了,我就開口對佛像說感恩師父、祖師爺、諸佛菩薩這幾年對弟子的加持.然後磕頭,磕了108下.

隨即,我就出了大雄寶殿,在QQ群說了一句”記得以前看到一句話,是某位上師說的,分享給大家,因祈請或想念上師而流下的眼淚 是世上最善的眼淚”.這個是我和師父建的交流群,也是幫師父推廣.雖然師父以前對我說過此群等的是有緣人.任何人都可以拜師學習,只要有心學,師父一定會教.

任何人都可以學習佛法,正如釋迦牟尼佛曾經說過:‘一切眾生,皆有佛性,皆堪作佛.’

所以不管男女老少,富貴貧賤,眾生平等,皆可成佛.

師父當初在網上發帖發自己親身經歷的修行傳記,也希望廣收門徒,傳授顯密佛法功法,讓大家能與佛結緣,師父希望自己的學生,功夫能夠超越他.當時我非常敬佩師父的胸懷.不過這幾年跟師父學習,發現師父人非常好,也非常慈悲,其實剛拜師修行的時候,幾乎每天打電話給師父,打坐中一點點風吹草動,我也打電話給師父,後面我就說 師父啊,抱歉啊,每天都在騷擾你,我是不是不應該天天來騷擾你.師父說,沒事,修行中遇到什麼問題,你就要跟我反饋.事後我就在想,或許,師父想知道我的修行進展,也怕我在修行過程中,怕我走偏.有師父真好!

午飯在寺廟吃的齋飯,然後想打電話給師父說我來寺廟給菩薩磕頭了,感恩師父、祖師爺、諸佛菩薩這幾年對弟子的加持.我打電話給師父,只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也沒有跟師父說,啊,師父,我哭了.我其實我很想告訴師父的,可是又覺得這個事情說出來了,會沒有功德的.就像師父以前給我說過一個例子,達摩祖師與梁武帝,梁武帝問達摩祖師,他一輩子建了那麼多的寺廟,有什麼功德呢,因為他想讓達摩祖師讚歎一下他的功德.可達摩祖師說他沒有功德.

所以我怕說出來後,就像梁武帝這個案例一樣.

然後電話裡,我跟師父說,”因為今天是我拜師四週年,所以特意跑來寺廟感恩師父和祖師爺的加持”,師父說”平凡啊,雖然你已經修行四年啊,可是這四年時間,大部分時間在忙工作,為工作而工作,為生活而忙碌,其實你真正的修行時間,也就半年而已.如果你這4年在全心全意的好好修行,你現在的修為絕對是超越很多人”然後我說”是啊,師父,確實如此,這4年時間,實實則則真正去修行的時間才半年”.

其實我平時也跟師父抱怨很多次,我想好好修行,為什麼卻還要整天為生活為工作去忙碌,可是不工作,又沒錢生活,家裡有時候也需要我支援.其實我真的很想好好修行,可是家裡父母一點不理解,畢竟家裡生活條件很一般,而且父母也不相信這些.再加上父母看我年紀也不小了,一直催我相親,結婚生子,想抱孫子.雖然我好心好意跟父母說再等等啦. 因為我內心知道,修行及事業未成,不想去成家.因為我是屬於先立業再成家的思想.師父說,生活無奈,只能去盡力而為.

所以說,人能修行,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人能修行成功,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滾滾紅塵,到處充斥著各種慾望,修行人能抵制住各種慾望,實則不易.

【2016年10月2號 -千里傳音】

下午三點的時候,我正在高速上開車回家,師父發了幾個QQ語音給我,因為QQ可以設置“好友消息特別提示音”,所以我一聽到這個QQ消息聲音,我就知道是師父發信息給我了.我當時掃了一眼手機,是幾個語音,心裡知道是師父對帖子裡佛友們一些問題,進行了回答.因為師父不太善於電腦打字,所以有時候發語音給我,我協助幫師父翻譯成文字,然後再回覆帖子.當時在高速上,又不方便回覆信息,當時我急中生智,決定打念頭回覆師父,心裡默念“師父,我在開車,不方便回覆信息,等下再回覆你哈”然後用意念將這句話打到師父手中.事後,我發qq語音問師父“師父呀,下午你發語音信息給我的時候,當時我在開車.然後我心裡就說,師父,我在開車,等下回覆你,然後將這個意念發給你,不懂你收到了沒有”然後師父語音回覆,“有收到,我收到的意念大致的意思是:我在忙,我在忙,我在忙...”然後我回覆“哈哈,原來如此,師父呀,等你下次哪天你想我了或者找我有事,你就發意唸給我,我看看能不能收到,萬一我收到了,我馬上聯繫你”,師父回覆“OK,沒有問題,下次有什麼事,我就給你發意念,這是“千里傳音”,”好,到時候我收到你的意念後看看解碼是什麼”. 因為我遠在千里工作,平時跟師父都是QQ或者電話溝通.所以師父說 這是“千里傳音”.

當時覺得這個事情很有意思,很想分享出去,可是又不懂跟誰說,所以心生萌發念頭,發到網上,發給有緣人看.這也就是此貼的緣故,同時,順便將近幾天修行的一些事情,分享給大家.

其次這是我第二次給師父發意念,第一次的時候大概是1年前了,剛下班,走在路上,突然很想念師父,我心裡在想,我把這個念頭髮給師父,看師父能不能收到.第二天我問師父,我說我昨天下午發了一個念頭給你,你收到了嗎?師父說收到了.當時我就覺得很神奇,不過後面就沒把這個事情放在心上了.

今天晚上打電話給師父,特意諮詢了這個事情,我問,如果是普通人給你發意念,你能收到嗎?師父說不能,因為頻率不一樣,就像無線電台,頻率不一樣,就收不到了.不是一個門派的人,他的磁場和頻率不一樣.事後掛完電話後我在想,原來我給師父發的念頭他能夠收到的,也就是說,平時我們祈請佛菩薩加持的時候,佛菩薩也是能夠收到的.所以,平時我們要多祈求上師、祖師爺、諸佛菩薩加持,他們一定會加持我們的!

【2016年10年6日—網上遇小人】

今天照常在qq群裡聊天,突然發現頭有些痛,當時也沒有在意,我以為是疲勞了,然後我就去睡覺,睡醒後,我又坐在電腦前,發現頭還是有些痛,而且這個頭痛跟平時的頭痛不一樣,並且還帶一股熱感,這個時候我懷疑有問題,馬上發信息給師父,師父隨即回覆了一條信息”網上有人攻擊你,得罪了有功夫的小人”,然後我馬上打電話給師父,師父說沒事,會幫我處理的。還說這兩天給我做個秘法,讓金剛罩保護我,不受攻擊。然後師父又開始跟我嘮嗑了,他說 “行走江湖,你會發現,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會遇到很多有功夫的人,有些人在某些方面真的很厲害,連師父我都覺得很佩服,沒事,以後多注意點”。 這個事情就這樣了結了,看樣子以後上網聊天,要注意一點,免得被小人暗算。

【2016年12年21日 -人身難得,只有人,才能修成佛,脫離六道】

最近工作超級忙,趕工期,忙到沒有時間上廁所和吃飯。正是這忙碌的工作,讓我出現2次特別的狀態。

第一次是早上7點起床然後在房間忙工作,心裡計畫是先把昨天的工作做完再去公司。結果一忙忙到快到中午1點,我這人就是這樣子,有時候就是一個工作狂。然後工作忙的差不多了,早午飯也還沒吃,連續忙了6個小時,人都快累暈了,然後趕緊跑床上趴一下,想好好休息一下,在床上沒趴多久,突然感覺進入一種入定的狀態,有人在跟我說話,對方知道我還沒有吃飯,他說想給我吃一個蘋果,問我要不要,可是當時我忘記我到底要沒有這個蘋果。這個狀態就像是打坐時候入定的狀態一樣。

然後第二次也是,工作忙到晚上2點,超級累,然後上床睡覺,又出現上次那種狀態,大腦裡看到觀世音菩薩和祖師爺,他們倆在聊天。然後我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請師父驗證這個兩個事情是真是假,師父說是真的。我問師父我這個狀態是不是放空的狀態,師父說對,放空就是放鬆的高境界。然後師父說這個狀態是屬於特意功能狀態,只有在2個極端的時候才會出現,1種就像你這種,工作忙碌了一整天,然後躺床上大攤屍,全身心放鬆,全身放空,啥也不去想,才能進入這種狀態,另外一種情況就是高度入定時候的,才會出現這樣子的狀態。

因此事後來師父還感嘆到,人身難得啊,然後跟我說了好多。師父的大意是:

你看動物修煉,最高也就修煉成精氣或者地仙,只有人才能修成佛,脫離六道輪迴。你看人呢,要工作要賺錢養家,要努力奮鬥,才能養活自己和家人,不然沒錢沒老婆沒大房子。

但是你看動物呢,要不要賺錢養家,努力工作呢?

所以人在紅塵中生活,其實就是在修煉,也就是說佛法跟生活是緊密相連的。

通常人在修煉中,要放鬆,自然而然,才能容易出狀態,強求是強求不來的。所以你這2個事情的狀態,其實是很難求的。你可曾聽說過,哪個動物修成佛啦?沒有!連動物都望塵莫及,都不能成佛,只有人才能成佛,所以人身難得,就是這麼一回事。

然後再談談開悟,我跟說師父說,師父,我總感覺自己還差一步,似乎很多事情我就想明白了。師父說,你這是開悟的前兆,會有一種很喜悅的境界,感覺自己快開悟了,等突然明白的時候,心就”啪”的一下定了下來。但是這個時候,你就會有新的問題出現,一個更加深奧的問題產生。而真正的大徹大悟是由許多的小悟積累,如此反反覆覆加循序漸進,最終成大徹大悟。而這些小悟不就是從生活中體驗和感悟出來的嗎?真正大開悟後,人就會產生大慈悲心,就想要拯救蒼生。就如地藏王菩薩所說的,地獄不空,誓不成佛。就相當於站在高山上,看著下面的蒼生,突然感覺自己肩負著很大的膽子,想要拯救這些蒼生。

我們再看看西藏活佛,什麼是活佛,活佛就是活著的佛,雖人還在世間,但是已經修成佛果,並且活佛具有轉世的功能。所以說啊,只有人才能修成佛,才能脫離六道輪迴,所以人身難得真實不虛啊!

【2016年12年26日—入定看見領結婚證和夢見娶2個女子?佛國許可證】

近幾天晚上打坐,入定狀態看見自己去領結婚證,可是沒有看到女主角是誰,但在我領到結婚證的那一刻,我雙手合十,心裡卻默念感恩佛菩薩的加持。打坐完後,我還納悶了,為啥領結婚證沒有看到女主角,並且還感恩佛菩薩的加持呢,事後我也沒有太放在心上,也沒有跟師父說。

然而昨晚做了一個比較特別的夢,夢見我結婚了,而且還取了2個老婆,一個是我現在的同事,另外一個女的我沒有記得太清楚。醒來後,突然發現這連續2個事情都跟的婚姻有關,然後我把這2個事情都跟師父說了,祈請師父指點。師父說,這是佛菩薩的愛憐,領結婚證是證明你被佛菩薩認可,你已進入佛國,就相當於入了佛門後,這是最後一道手續,你拿到這個手續後,就可以入佛國了,這也是佛菩薩跟你達成的協議。(師父說他曾經也拿到過這個手續)。而娶2個老婆,佛教有大小乘之說,代表你同修大小乘。聽完後,內心挺激動,感覺挺神奇的,因為正好這天白天正好去了泰國寺廟,讓泰高僧加持灌頂了,師父說,東南亞的佛教通常是小乘佛教。不過不管怎麼樣,說明自己修行有進步並且能夠得到佛菩薩的認可,自己需要再加油加油加油!成為一個修行大成就者!

(上面這段文章,僅限佛友參考)

【20161228 --打坐中的一些開示及舍利子來歷】

常打坐的人,會有這麼一種情況,就是打著打著會覺得很困很想瞌睡,然後快要睡著,身子快到倒下去的時候,然後會馬上驚醒,然後我問師父這個正常嗎,師父說這是個非常正常的現象,他也有過N多次(哈哈,師父也會用N多次這個詞)。有時候打坐入定很深,就會啪的一下產生這樣子的情況。

另外,我們剛開始修煉,修的是有為法,何為有為法?就是通過觀想某一個事情或者某一個東西。然後慢慢慢慢從這種有為法向無為法轉變,到了最後,不需要觀想,一打坐,就很快進入禪定狀態。不然剛修煉的人不通過有為法而盲目打坐的話,會覺得會是一個很無聊的事情,所以古時候修行成就者,就發明有為法,弄出一些好玩的東西,讓我們觀想一些好玩的事情,讓人既對打坐產生興趣,又讓人功夫快速進步。修有為法一段時間後,這個時候,往往打坐完後,會感覺自己很困很累,想睡一會,為什麼會這樣子呢?因為其實禪定過程中,所看見的畫面和所聽到的聲音,是需要消耗能量的,所以每次打坐完後會覺得很困,這是很正常也是很好的事情。因為這個現象就猶如人體新陳代謝的原理一樣。這個時候我們的修煉過程,就是能量不斷吸收和不斷消耗的過程,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反反覆覆,就猶如煉鋼,鐵需要反覆的錘煉才能成為堅韌的剛。我們常說的舍利子,就是佛家大德高僧們修煉的產物,長期打坐修煉,通過不斷的吸收和消耗能量,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反覆錘煉,最終產生舍利子。

時間落筆於:2016年12月28日!

連載中。。。平凡師兄不定期更新第二季 第三季的心得

=============

想跟天眼師父修行的,請聯繫

台灣區助理 星奇

白助理的微信或是line的id都是starstrange


天眼師父傳授 佛道雙修 與密宗方便法門 功法介紹,即身解脫,即身成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