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兩年 不知原因

這時候的我 問了當時跟的通靈老師 只是隨便說了幾句 說是有某個宗教團體在拉扯我.我完全不懂是啥.繼續跟著這老師學習 也解決不了我的問題.

從某一天晚上 做了一個噩夢 夢到了 一個人再提醒我 快逃 有人要來追殺我了.這時候看到遠方有幾個壞人 好像在搜索著我.於是我趕快逃跑 往回看.這幾個壞人 去找提醒我跑的那個人麻煩了.劇情結束.

連續兩年噩夢 像是連續劇

這是第一個噩夢的開始.也是接下來約痛苦兩年的一個開端.從這個時期 我就可以感覺到我身體越來越不舒服.怎樣練功 排濁氣 都沒用.好像有源源不絕的濁氣 始終在我身體內冒出來.

第二個噩夢 夢中的我 即將要去一個同學會.走在路上 走著走著.走到了這聚會的建築物的門外.這時候想著自己與他們好像格格不入.於是不太想進去.因此往別的方向走遠.此時 看到遠方有一大堆的壞人 好像在路上到處傷人.看到誰 誰就倒楣被傷害 被欺負.我看到了這情景之後 覺得不妙 趕快往回走去同學聚會的房子裡面.進去後 不見每個同學 好像大家都拿了昌庫中的武器或裝備 各自逃命去了.於是找不到人幫忙 查找了昌庫 貨物櫃看看有啥可以防身的東西.只剩下一支爛掃把.而且還是快壞掉的爛掃把.劇情結束.

這兩年內 平均每三個月 就會做一個噩夢.第三個噩夢 就是 自己在一個大樓裡面.聽到 好像有恐怖分子 再亂殺人.於是我想要趕快往一樓逃生出去. 正要前往下一個樓層的時候 卻發現凶狠的壞人已經在一樓門口堵住了 大家都別想逃出去了.於是只能往上逃 但是往上逃走卻發現 只剩死路而已.整棟建築物的人都在逃 都在想著能從哪邊逃.整個感覺大家都是哀號的叫 絕望的叫.劇情結束.

這類的夢 都一定是被壞人追 絕望 躲壞人....之類的劇情.

人生絕望 想死的心都有了

在這兩年內 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甚至左右邊 兩個腎同時腎結石.要麻醉取石.這次的全身麻醉 是第一次人生當中做手術.當麻醉藥打入後 身體的病痛感覺 越來越消失了 越來越舒服.也越來越聽不到護士 跟醫生之間的談話.身體感覺到越來越舒服之後 沒有了任何知覺.此時的我看到了白光.越來越亮 越來越亮.自己的意識到了一個全白光的世界.此時的我 感覺到 好像繼續留在這邊.只要能繼續留在這邊 就不會有痛苦了 該有多好.一點也不眷戀留在人世間了.但是 卻是事與願違.白光越來越消失 我又回到了世間了.又開始痛苦了.此時的我 已經手術結束 等著麻醉藥退掉.各種不舒服的感覺 又持續痛苦著我.


總之 這痛苦的兩年多來 就是不斷的找通靈老師.基本上他們大致上都知道我身上有冤親債主.但是卻是幫不上任何忙.或是找不出原因 或是沒能力幫 或是很貴.

也去找了催眠 上午 加下午 約共7小時的催眠.結束後 依舊問題沒有解決.花了我近萬元.

這時期的我 經濟狀況也不好.也找不到任何能幫上忙的所謂的通靈的老師.最後 放棄了.覺得根本沒有誰能找到問題的根源.

後來自己想說 別人找不到 乾脆自己學第三眼 找自己的問題.於是就去台灣的xx某協會.想要自己學 去了幾個月.也問了那地方的第三眼老師.也是看不出啥問題.因為每次都要去現場 太遠太麻煩了.後來也放棄了.


認識天眼師父

這個時期 經由一位認識多年的師兄介紹 認識了天眼師父 說可以學第三眼 而且可以遠距離學功法 自己再家練 這樣就很方便了.那時候的我 也根本不認為此天眼師父 能幫助我找出問題.因為我根本放棄了 覺得沒人能幫上忙 我只是想學第三眼 自己找問題而已.那時候 就是很快繳期學費之後 就跟著師父遠距視頻 聊了幾分鐘 師父教了崑崙樁功 沒有任何拜師儀式.就這樣輕鬆學到功法之後 開始自己練習著.第一次練習 就覺得此功法 特別神奇.一默念開始練功之後 能量就源源不絕的傳入身體內部 進行調整 有別於往 我以前學習的功法 都不相同.直呼神奇也不為過.於是從那個時候 覺得這天眼師父 真的是有一把刷子.


夢境開始轉變

認識天眼師父後 尚未學到樁功的時候 一個夢的劇情是 自己看到遠處 有一個帶槍的巡邏小組 好像在大樓的附近 巡邏搜索 好像附近有怪物 或是有壞人.但我沒能看到壞人長啥樣.只知道 這個巡邏小組 非常的謹慎的在搜索前進著.我走進這個小組.他們好心的拿了一把槍給我.讓我可以有武器 因此我也跟著他們慢慢的小心 搜索著.劇情結束

這個夢 是我第一次 有了武器 是一把普通長槍.總比以前的爛掃把好多了.....

科幻軍營 雷射砲塔

大約學到了樁功 練習了約兩星期左右.自己練習的過程中 入靜看到了景象 劇情如下

自己在一個科幻軍營裡面的一個帳篷醒來 往帳篷外走出一看 好大的科幻軍營 全部的設備 都是未來科幻的形式 看到了身旁一個超大的雷射砲塔 於是走了進去.裡面有個武器庫 拿到了一個科幻長槍 這個武器非常特別.可以透過意識 變換任何型態 也拿到了一個科幻鎧甲 全身科幻鎧甲意念就可以穿上.這時候的我 手拿科幻長槍 身穿科幻鎧甲.展現了一種準備好了的姿勢.劇情結束.

此入靜看到的劇情 告訴了師父. 師父此時才告知每個學員.說 只要大家入學 師父都會送一個圓神鎧甲給大家.這正是我看到的鎧甲.崑崙樁功就是這科幻武器.這是第一次看到非常神奇的劇情.而且這不是作夢夢到的.是我練功的過程中看到的景象.自己也覺得非常的神氣.


大家可以看我整理的下面網址 去了解這鎧甲.只要有入學的學員師父都會贈送.沒有入學的人也可以付費申請.

金剛鎧甲 金光聖衣【元神鎧甲 】個體隨身防禦+屬性增強

我第一次 申請超度法事

大約自己初學了崑崙樁功 過了一個月後.跟助理平凡師兄閒聊 過程中 得知 可以申請 超度冤親債主的法事 這倒是蠻特別的.以前在台灣老師學習的過程 都沒這些.而且自己知道自己身上問題一大堆冤親債主.也沒想太多 姑且試試看.於是繳費了等了法事日 做完法事之後 隔天助理說 你的冤親債主太多了 找師父視頻一下.於是師父就說了 你身上怎麼那麼多冤親債主 排隊排不完.這種情形真的是非常的少見.後來跟師父聊了一下 自己大約知道自己的眉心裡面 好像會源源不絕有負能量冒出來.還在聊的過程中 師父就用天眼 看到了困住我兩年多的問題.我的眉心裡面 被某個宗教偷偷植入了無形的晶片了.那個宗教 會藉由那晶片 不斷的將冤親債主等負能量 傳到我的體內.釋放他們宗教的壓力.因此 我才會有源源不絕的冤親債主.


特洛伊木馬-無形晶片

其實這個問題 已經困擾了我兩年多了 始終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我在台灣找了不少老師 都找不出原因.頂多都是說有冤親債主而已.我也去過台中的xx眼協會 問過那邊的有眼的老師看 也還是無法解決.我也去過了催眠一整天 花了近萬塊.也還是沒能解決.基本上這問題困住了我兩年多.已經根本沒招了 也沒認為誰能解決的了.所以才想說看能否學會第三眼 自己想辦法解決.去台中某協會學了幾個月.覺得距離太遠 沒效率.後來自己一位認識多年的師兄介紹我跟著天眼師父學第三眼.因此正好可以學第三眼 就啥都沒想 就繳費入學了.當時也不認為這位天眼師父 能找出我問題.後來沒想到此天眼師父的天眼 真的厲害.台灣各個通靈老師 或有眼的老師 都沒能找出我問題.此天眼師父 就真正的解決了我多年的問題.


移出無形晶片

天眼師父發現我眉心裡面的晶片之後.過了幾天 移出晶片之後 又等了法事日做了超度冤親債主的法事.這一晚 對我而言 是非常特別的.大約晚上六七點的時候.全身好像有一種壓在身上的重擔 突然一瞬間的消失了大約七成左右.這種感覺是非常特別的.自己能明顯的知道 師父已經做完超度法事了.這時候大約還能知道 還有約三成 尚未解決.但已經非常的明顯差異了.以前兩年期間 過程都很不舒服 最嚴重的時候 還甚至兩邊的腎 同時腎結石 要開刀.開刀全身麻醉的時候.全身舒服了.類似睡著 但是還有意識的存在 看到全白的世界.好像進入到天國一樣.很想要繼續留在那邊 不想要醒來了.但是後來還是醒來 又痛了.總而言之 這兩年 是我最痛苦的兩年.如今這超度法事 解決了我七成的問題.之後 就繼續開始了我練功之路.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