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天眼師父的新查詢服務 
 
 
 七輪即是七輪脈,簡稱脈輪,在古印度傳統醫學經典《吠陀經》中早有記載,在梵文當中脈輪 (Chakra)的意思就是指黑心動的輪子,人體上脈輪並非實質存在的器官,而是指全身氣場的能量彙集點。七脈輪產生阻塞、不足或過剩等狀況,壓力、憂 鬱、悲傷及憤怒等負面情緒都會促成脈輪閘口關閉,長期累積將導致身體疾病的產生及精神失調。
 
天眼師父可以透過第三眼的能力 透過觀察你的七輪表現 窺探出每個人修行的成果與每個人自己問題層面的部分 或者是說每個人的弱點 較難突破的部分 較弱的部分.
如果每一個脈輪 都是滿分十分的話 那你的修行成果 修行境界 也是屬於非常好的狀態了.因此 你也可以每一年 申請此查詢一次 來藉此了解自己去年跟今年 進步了多少 成長了多少 藉由此查詢了解自己修行方法是否恰當 進行檢討.這樣才不會虛度光陰數十年 還不知道自己究竟進步了沒.
 
 
 
 七輪能量虛弱 出現的症狀
 
1、海底輪能量虛弱的表現
身體:腰酸背痛,免疫力低,婦科病、性冷淡、便秘、肥胖、痔瘡、坐骨神
經痛,關節炎等。
心理:對性有恐怖或罪惡感,心不在焉,情緒不穩定,易動怒、健忘、失眠。
皮膚:暗黃沒有光澤,缺水鬆弛,容易形成色素。
 
2、臍輪能量虛弱的表現
身體:陽萎陰虛,不易受孕,子宮、腎、膀胱的疾病,月經不調,更年期綜合症,卵巢功能衰退,乳腺小葉增生及乳房鬆弛。
心理:情緒沮喪、神經敏感脆弱,易躁、易心重、懷恨、苛責,有侵略性怒。
皮膚:乾燥,暗淡無光,色素斑容易生成,氣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等。
 
3、太陽輪能量虛弱的表現
身體:容易形成酸性體質,脾胃的運化的受納化腐功能失常,易口苦或口淡、便秘,消化不良、潰瘍、糖尿病、低血糖症。
心理:易怒(宣洩)、不能自控、神經衰弱易疲倦,嗜睡,煩躁不安、缺少決心、壓抑生氣、覺得自己是個犧牲者、受害者。
皮膚:面色青黃,皮膚粗糙沒有光澤,鬆弛沒有彈性,易色素沉著。
 
4、心輪能量虛弱的表現
身體:心、肺、氣管疾病,如口乾舌燥,胸悶,呼吸短促易產生呼吸道炎症,肩背痠痛,手心灼熱,乳腺小葉增生,高血壓。
心理:易心煩意亂、懷疑、洩憤、好辯,缺少個人力量,易有挫折感。
皮膚:毛孔粗大,面色蒼白,容易敏感,乾燥易形成小皺紋。
 
5、喉輪能量虛弱的表現
身體:喉頭炎、頸部僵直、感冒、甲狀腺病症,聽覺病症;
心理:壓抑自己,討好他人;
皮膚:面色青黃、無光澤,毛孔粗大;
 
6、 眉心輪能量虛弱的表現
身體:眼盲、頭痛、惡夢,眼部疲勞,視覺模糊;
心理:頭痛的紊亂,生命力衰微;
皮膚:面色青黃、皮膚粗糙,沒有光澤,容易長血毒性暗瘡。
 
7、 頂輪能量虛弱的表現
身體:失眠頭痛、偏頭痛,神經緊張,記憶力差,精神無法集中,腦部缺氧引起腦部疾病,鼻塞、眼痛、耳痛。
心理:身心憔悴,心情不開朗,隨波逐流,憂鬱,沒有目標;
皮膚:面色萎黃,長痘、長斑等。人身體的七個脈輪,分別控制著身體的某個特定部位和某些內分泌腺體。
 
 
 
 
 
 
 
分數高的脈輪表現 代表的意思:
 
第一脈輪-海底輪:代表「生存」。
分數越高代表
生命力旺盛、充滿活力 精力
生命能量,體力,感情力量,意志力和性徵 都擁有較佳的體現 
 
海底輪的能量主要掌管與肉體的聯繫,使人感覺安全放心。如果海底輪處於活躍狀態,你將覺得有種”身植大地”的感覺,感到穩定和安全。
你覺得活在當下,而且和你的肉體緊密結合。你覺得你有充分的領域感。也覺得自己腳踏實地 落實地球.
 
 
第二脈輪-臍輪:代表「情緒」和「性慾」。
人際關係、在肚臍下面
與創造力,生產和感情表達有關
臍輪主要掌管情感和性慾。當本我輪打開時,你的情感表達自如,而且表達時不會流於過度情緒化。
你對於親密關係採取開放態度。你感覺充滿熱情和活力。你對於性方面沒有問題。
 
 
 
第三脈輪-胃輪:代表「個人力量」、「意志」和「自尊」。
自信心、在太陽神經叢
與個人能力,創造性和理性思考有關
 
臍輪主要掌管你在團體中的感覺。當臍輪活躍時,你感覺在掌控中而且有足夠的自信心。
 
 
 
第四脈輪-心輪:代表「愛」。
愛心、在胸腔心部中央
與對人無私奉獻的愛,自愛和對人寬恕,和身心靈的平衡有關
 
心輪主要掌管愛,善良等一般情感。當心輪分數高時,你會具有同情心、友善,並且你會致力於和諧的人際關係。愛自己 愛他人 愛地球 愛宇宙.與宇宙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第五脈輪-喉輪:代表「溝通」和「創造力」。
說服力、在喉嚨之中
與溝通,講話,社會能力,文字和感情表達力有關
 
喉輪主要掌管自我表達和言談。當喉輪活躍時,你將無障礙的表達你自己,你可以藉此而成為藝術家。歌唱家 講師 網紅...等 能充分表達的相關人特別重要.
 
 
 
第六脈輪-眉心輪: 代表「第六感」、「直覺力」和「想像力」。
第六感、在雙眼之間
與直覺,視力和藝術和創意能力有關
 
三眼輪主要掌管洞察力和視覺化能力。當此脈輪分數高時,你會有很好的直覺,並且較容易產生第三眼能力或是,能量資訊較能視覺化的能力,較容易觀想的能力 。
 
 
 
 
 
第七脈輪-頂輪:代表「知識」、「理解」和「超越意識」。
靈性、在頭頂
與直覺,精神性和靈性啟發有關
 
頂輪主要掌管智慧及和世界為一體的感覺。當此脈輪活躍時,你會傾向沒有偏見,並且十分意識到此世界和你的存在。
如果此脈輪分數低,你將不會察覺到精神世界的存在。你可能在思考十分受限。
 
隨時了解自己的脈輪狀況,加強較弱的脈輪,達到平衡,增強自己的生命力,就可以保持最佳狀況,幫助我們面對人生所產生的兩性之間、親子關係、職場人際和事業發展等各種問題,當面對環境壓力和挑戰時,擁有強大的內在力量與無把的自信心,就能輕鬆解決,並獲得身心靈平衡。
 
 
此項中脈七輪查詢 
費用1000台幣
 
範例如下
 



這是白星奇約2021/2月份 詢問天眼師父 查詢出來的部分
可以看到白星奇的眉心輪 分數最低 才7分 這也代表著我要修出第三眼 會比他人相對上困難.屬於自己的弱項.

 

 

以下是近期 一些個案 申請查詢的部分

大約可以知道 一般人的分數 大約落在5-7分

如果修行1-5年的人 大約會落在 7-8分

修行比較有進展的人 大約會落在8-9分或更高

 

 

 

這一位案例屬於特別的案例
可以看到 下三輪 分數很低 最低 還低到5分

這表示當事人 並沒有落實在物質層面上 有著生存恐懼的相關問題 這方面白星奇也私底下提點此個案了.

有趣的是 此個案的頂輪 高達九分.這就會形成 海底輪 與頂輪 形成相對強烈的不平衡.

這些都體現在他的生活中.上三輪跟下三輪 相距越大 這通常也代表著此人的靈性部分 嚴重影響到他的生活上面了.這些事情也跟他聊過了 的確是這樣.因此透過此查詢 可以了解自己的弱點 以及該如何調整與改進 這些部分尚需當事人 未來多加改善 方能改善.這些部分都有訣竅 就不方便在網路上多談了.

 

 

 

 

如果你也有興趣 查詢自己的中脈七輪 分數 可以洽詢白星奇申請查詢

白助理的微信或是line的id都是starst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