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roject-1 (1).jpg

離卦,離明兩重,光明絢麗,火性炎上,依附團結。離散,離開,分離。

 

離為「麗」、「附麗」,的意思。在自然現象中離代表的是火,火本身並無法獨立存在,必需依附於物體上,因此取其「附麗」,意思為「附著在他物上的美麗」。

 

上卦下卦都是離為火,光明相連升起,有互相依耐之意,代表雙重光明之象﹒桔之為「離為火」。

火必須照映在物體上,才能顯出它的存在,就好比依附著貴人,有「天官賜福」的好兆頭,好運勢。

萬物各有所依附,也都分別附著於適當之處,附著的對象必須正當,才能亨通。

火外表光明但內部卻是空洞的。所以難以持久,不利於急進擴展。要先選擇依附的對象,把握時機,此時容易有貴人指引,只要肯付出努力,一定會有正面的收益。

 

未來20年 九火運 會爆紅的 會持續可見成長 的象
看AR VR科技 外骨骼 腦機合一 太陽能產業 美容保養品業

1675052676287.jpg

1676679028617.jpg

shutterstock_1459390562.jpg_1140x855.jpg

unnamed.jpg

v2-d7b9c15bf4468e45f1bd3574a62acebb_1440w.jpg

如果你對第三眼或是玄學 或奇門遁甲 等如何突破自我有興趣 想要得到指導 可參考白老師的課程(採月費制度)
白老師微信或是line的id都是starstrange

#第三眼 #修行 #天眼通

22027805327929_33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