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 《靜坐修行獲得天眼及元神出竅的神奇經歷 第一季 》支持,希望第二季的文章你們能夠喜歡。
此貼將會不定時持續更新。


1. 開天眼的前奏
 
很多修行的同道都在問這個問題,今天金剛師父在這裏講一下我開天眼的過程,此一家之言,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開天眼的基礎是 基礎功要打好,靜坐日久,無所思無所想,境界自然到來。剛開始會閉目看見各種景色,例如山河大地,日月光明,佛道人物,天界神仙等等,都可見之。包括氣功修行者,也能看見這些景色,但大多數人信心不足而退失,為什麽呢?因為他們認為這是幻境。但是你仔細想一想,如不參禪打坐和氣功修行,怎麽就沒有這些境界呢?金剛師父在此再次強調,所有修行就靠一個字:”悟!” 悟是什麽?我的大白話就是“想的明白就是悟”。在禪定的境界中,我開始感覺到有幾個人在說話,具體說的什麽內容聽不清楚,這時內心就起了動念“誰在說話”,這個時候就想看是誰在說話。(解釋一下,這裏的看不是睜開眼看,而是不睜眼就能看到) 這個時候就出現了我家的門,但門是關著的,沒法看到外面,怎麽辦?我想了一下,那就透過門縫看,這個時候門上開了一個小縫,然後外面的陽光透進來,有一點刺眼,很亮。但是外面說話的人,好像離我很遠,但我又想聽到,怎麽辦,那就想辦法把門打開,一打開門就看到了,原來說話的人是鄰居在借東西。這一切就是這麽簡單,一切都是那麽自然,就像是你剛睡醒,打開門,走出去,藍天白雲,鳥鳴花香,一切都是順其自然,這時有一種生命再生的感覺,這就是我所看到的!這就是我眼功開的第一步。
阿彌陀佛!

2.  舅舅家的錢藏在佛像裏
那是一個春天,陽光明媚,心情非常舒暢,去一個舅舅家玩,舅舅非常熱情,準備很多拿手菜,同時家中還有另外一個客人,一個會周易八卦的王某,聽舅舅介紹王某的周易八卦在本地非常厲害,號稱神算第一人。我一看此人,就知他心高氣傲,自恃神算第一人,不把他人放在眼裏,吃完飯後,王某為了顯擺一下自己的本事,自願看看舅舅家的錢放在哪裏,結果演算了大半天,一會說在 西南方位有錢,一會說東南方位也有錢,神叨叨說了一大通,結果都被我舅舅否定了。我當時正在喝茶,我就用我的天眼通看了一下茶杯,我看到錢在舅舅家佛像裏面,我就跟舅舅說,你們家的錢都藏在佛像的肚子裏,然後舅舅和舅母聽到後嚇一大跳,目瞪口開,對著我說,那麽保險的地方都能看到,一般小偷進家偷東西哪裏會偷佛像,看樣子我要換地方藏錢了。從此以後,我去舅舅家,再也沒有見過這個王某了。,

3.  門診部裏的一個小趣事
還記得以前開門診的時候,天天給人看病,忙的不亦說乎。有一天正忙著,突然來了幾個美眉,挺好看的,我的心裏有點小樂,好多天沒有看到美眉了,但是仔細一看,有些小失望,原來是初中的幾個女同學。們都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我心裏也挺高興的,然後一邊繼續給病人診病。這個時候來了一個病號,坐在我面前,大約幾十秒我就把病診斷完了,之後我說出他的病情,都特別準確。病人感覺好像碰到神醫了。這個時候,一位我以前很心儀的女同學問我,上學的時候,你也會看病嗎?你不把脈,怎麽把病看的那麽準確呢?我告訴她,我這是是氣功裏的透視診病法,能看到病人體內的病竈和發展中的病情,女同學又問,能看到內臟嗎?我說可以呀。她又問,那還能看到什麽?我半開玩笑的說,比如你們穿什麽顏色的內褲。我剛說完,突然間幾個女同學,一哄而散,都含笑跑掉了。我頓時就傻了,幹嘛要說這話呢。這玩笑開的有點大了,美女都走了,哥我有點失落。發現內心都老後悔了。下一次,再也不多嘴了,長記性了。那麽眼通真的能看到內褲的顏色嗎?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看到美女都跑了,這是真的。

4.被兩個小鬼纏住的女人
       每天都很忙乎,就感到老有成就感,每天天不亮就有病號來我家看病,雖然也很困,但我也要起來呀。總好過一家診所一天也看不到一個病號,強多了吧。內心也是挺爽的。這天也一樣,病號老多了。正在給病號一個個診斷的時候,突然擡頭看見一個婦女,大約三四十歲,此人臉犯愁容,沒有一點活力。這是怎麽回事?我就用天眼看了一下,這一看嚇我一大跳,此女人身邊站著兩個小鬼,有一個鬼要拉她上吊,
另外一個好像拿著什麽東西,往她嘴裏塞,具體是什麽東西,我也不知道。看到這一幕,我就對這個婦女說,”來,我先幫你診斷吧。”別人都很奇怪,她也不是來的最早的,為什麽要先幫她診斷呢?雖有疑惑,但也沒說什麽。坐下後,我就問她,你是不是想死?她說是。我又說你想上吊,婦女說,”對,你怎麽知道?還有我也吃了安眠藥,但是沒有死掉。”她說這話的時候,一點表情都沒有。她剛說完,旁邊看病的人大吃一驚,原來是這樣!大家都說要不師父先給她看看。我一邊給她診病,一遍安慰她,告訴她人生的美好,家裏還有老爸 老媽 孩子 丈夫等家人,總之呀,我當時成了一個賣狗皮膏藥的人。為啥這麽說呢?勸人可不是我的特長。看病的所有人都在勸她,最後她也答應我和大家,不再尋短見。
但是沒過幾天,有一個病號告訴我,你規勸的那個女人,跳樓摔死了。聽到這個消息後,我也很吃驚,這才剛過兩天,就死了,為什麽?這兩個小鬼為何纏著她?是那兩個小鬼推她跳樓的嗎?我只是這麽猜測,不必當真。可能有人又要問了,師父你看到她鬼纏身,為何不幫助她? 是呀,為什麽? 我也沒想起來怎麽幫助她。如果我幫她把那兩個小鬼趕走,不就好了嗎?但我為什麽沒有幫?我現在想想,也沒有想明白。你是怎麽想的?

5.雞飛了,婚黃了
      很湊巧,一次出差剛進家門,就被一朋友請去吃飯,對於我來說,我從來都不拒絕別人的盛情款待,對於我的胃,也有一個好的交代,不能光幹活,不讓胃吃好,我就感覺對不起它。但剛吃到一半的時候,他們家的一個長輩,大概是他的姨,就說了一些誇獎我的話,不過我很愛聽,還特享受,這大概就是人的本性和弱點吧,我也有,不比一般人的少。他姨說讓我幫她看一下她兒子的婚事。我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短,也只能幫她看一下下嘍。我就問,女方屬相啥?她說屬雞。我就擡頭看了一下對面的墻,墻上出現了一個畫面,她們家是一個四合院的房子,但突然間那只雞飛起來了,飛過了她家的墻,到別的地方去了。這是我看到的,也只有我能看到的東西,沒法告訴他們呀。那代表什麽呢?代表女方屬雞的不願意,結婚更是不可能的了。為什麽,因為它飛走了呀。我就告訴那阿姨,你兒子的親事不太好,不可能和這個屬雞的結婚。說話嘛,我認為需要含蓄一些。但是那個阿姨就不樂意了,很生氣,臉色都變了,說話也不好聽了。為什麽呀?原來呀,她兒子和屬雞的已經訂婚了。這時我明白了。男女雙方都訂婚了,那怎麽會不成呢?明顯她們感覺我就是一個白吃白喝又不會說話的家夥。(註:當地風俗,定親,是要下彩禮錢的,比如買四金 六金之類的東西。彩禮都送到女方家了,女方也收了,怎麽會不成呢?)我也比較郁悶,難道是自己的眼看錯了?我又看了一遍,沒錯,還是那樣。同樣的答案又給了那個阿姨,你們想想後面吧,大家都不太愉快,很尷尬,但好在我前面已經酒足飯飽,就算對的起老胃了。朋友的面子還要給,也沒收預測費。我有點空落落的,這不虧大發了嗎?沒收到錢無所謂,但他們都認為我在胡說,真的不明白了,你們能看幾個問題呀?哎,走嘍。
        大概半月左右後,請我吃飯的朋友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他姨家的婚事黃了,原因是女方不願意了,把彩禮都如數退給男方了。至於什麽原因,他也不知道,女方就是不願意了。到現在他姨的這個兒子,還是一個人。這件事件之後,我就總結了一下,不能說太多的實話,大家不愛聽,說好聽的呢,那我看到的怎麽辦呢?就好比有些卦師說,也許,大概,可能等等,那叫什麽預測?那叫鬼話連篇。

不定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