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財庫規模 與開財門補財庫的法事介紹

WeChat 圖片_20201116153926.jpg

影片版本

 

每個人一生 都有自己的財庫規模大小 就類似水桶 容量能收多少

 

漏洞越多越大 自然水桶就裝不多水 

補財庫 就是把水桶漏洞補滿 變成不漏水 但是你水桶原本多大 就是多大.不會增大

開財門 就是把水桶加大 才有辦法讓自己有更多的收入來源.也就是所謂的容納更多水.

 

可以先申請天眼通查詢自己原有的財庫是多少的級別

貧窮人的級別約900萬以內級別

普通人的級別約5000萬以內級別

富人的級別約"億"級別以上

 

如果你想要變成富人的級別 就是慢慢的把自己財庫 越做越大.才有辦法達到.

 

 


法事申請

"開財門補財庫  6000元 目前有優惠活動

(財運大旺)" "人的福祿、財源是各有因緣,很多人付出努力,卻財運不佳、或者賺到錢卻守不住。這就是命中財庫沒開或太小。這些都需要做法打開或補齊方能沖開財庫,財聚八方,事業順利,財源廣進。

開財門、補滿3財庫:

1、寄天庫:什麼是寄天庫,因為我們今生所做的德是在後世所受用.故我們先將天庫錢跟天錢寄在天庫之中已備我們來生受用,天庫寄補,則後世不愁。

(通俗意思是:把天庫補滿,今世及後世都會有財富,相當於在銀行預存了很多錢)

2、還地庫:由於人今生所受跟過去世的功德業障皆有一定的因果關系,故我們前生所做之業或所欠之財必須還清。

(通俗意思是:以前因果所欠的各種債務,糾紛,這個時候,一次性還清和化解)

3、補水庫:水府掌管現世人的財富,如果我們自己的水庫空虛,在生又如何有其財富

(通俗意思是:就是人現在的財庫,就是現世生活所要用到的財庫,簡稱水庫)"

備註:特別的一點 強調一下

不只可以對個人申請補財庫 更可以對公司企業 補財庫 或是對某個商品 補財庫

例如你是業務 販賣某商品 可對此商品 申請補財庫 讓此商品 賣得更好

 

對個人 補財庫 法事 5000台幣 優惠至大年初一

 

對小商品 補財庫法事 2500台幣
對小項目 補財庫法事 2500台幣

 

對企業 店鋪 工廠  或是大項目 補財庫法事 價格私洽 也可天眼查詢財庫規模

 


今生財庫規模的相關案例 請點此網頁觀看

今生財庫級別 規模案例

 

 

白星奇助理的微信或是line的id都是starstrange


白星奇自己做此法事的心得分享

你們可以先去
白星奇自己的元辰資料 此篇可以看到我以前寫的文章 .可以知道我是茅草屋的級別.因此我一輩子 都屬於無家可歸的狀態 在外租屋的狀態.

這都顯示了一生的藍圖.因此我的經濟問題 是遠遠比任何人來的非常嚴重的問題.

從退伍後 出社會之後 的前幾年 那時候的我 曾經有一份還行的建築繪圖的工作.那時候大約做了1年多.那時候 我的銀行存款最高 曾經累積到十萬台幣.(離職後 維持1年就花完了)

之後轉行十多年的過程中.銀行戶頭 平均每一年 都是1-3萬 就好像 存款都會有個瓶頸 始終無法超過三萬.最糟的時期 甚至還剩下一萬.

兩年前至今 這兩年來 平均每半年上下 有做一次開財門補財庫.至今 大約做了4次了.

我來記錄我自己的開財門補財庫的資料 給大家參考

原本的財庫 約八百萬級別
第一次 開財門補財庫法事後 變成2000萬級別

第二次 開財門補財庫法事後 變成3500萬級別
第三次 開財門補財庫法事後 變成5000萬級別 (約7月完成)
第四次 開財門補財庫法事後 變成8000萬級別 (1129日完成)


自己是屬於業務性質的工作類型 可以感覺到 每半年的月平均收入 都會緩慢上升

不是屬於那種 天差地遠的差異.大約在2020/6月份的時候 開始發現我銀行的存款 開始超過三萬台幣了

今天2021年1月份 近期兩個月內 開始發現我銀行存款 能大約維持在5萬上下了.

可能會有人認為 戶頭才五萬 有啥了不起的.但已經十多年始終困在3萬下的我 這心理面的感動 是很多人無法理解的吧.因為我是被領養的.我只能靠我自己而已.



工作業績方面 也越來越有信心 自己會知道 這收入 會越來越多 越來越穩定.所以這邊做個紀錄 未來持續再來補充.

如下圖做個紀錄 2021/1月份戶頭存款資料

1609629307906.jpg

 

白星奇助理的微信或是line的id都是starst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