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 擷取 學員 江先生的修煉心得 裡面的一段

 

2021年3月2日

今日開始第一次記錄,內容可能稍長。

初期接觸白老師時,也就先查詢了財庫以及正緣+桃花樹,進而了解到天眼師父。

雖然目前年紀尚輕,但對於修行是有稍微一點點認知,這也關於信仰的基礎,而讓我產生信心想要入門學習。

查詢結果了解到我的財庫有嚴重的大漏洞,感到非常懺悔,雖然一直以來過的都算是苦日子,且現實生活在十幾年當中也是都不太改善,但依然很精進的修正自己的心念以及努力的生活。

也開始想要存錢做法事來補財庫,但是在做法事之前,我靜心時,靜觀到我和女媧娘娘請求了一顆藍色的寶石,而後去填補我的財庫漏洞,可能是所謂的靈性高我,也想請求上天的幫助,但我深知,如此力量還是不足的,因此申請了開財門補財庫,而後法事回饋的內容有一句是我印象深刻的是:『財神爺額外贈送了一個大金元寶給你,讓你財氣十足。』讓我很感恩財神爺,以及感謝天眼師父,還有白老師的幫忙,而後過了大約三個月,經濟確實有逐漸的成長。

 

這當中有存了錢,為了學習入門功法,崑崙樁功,在學煉過程當中,當雙手做了樁功的姿勢,雙手的手掌心都能很快的感受到氣的流動,而後無論是在騎機車、行住坐臥,當平靜時,心裡會對自己說:『我要開始練樁功了。』即使雙手並無做出姿勢,都能直接感受到體內當中的氣在運行,就像真正的在鍛鍊崑崙樁功,有如道家所說的:『不練自練。』但當我有空閒時段時,依然還是會真正落實來練習崑崙樁功,畢竟紮實的基礎還是需要穩妥,而鍛鍊功法大約有兩個星期之後,我長期的偏頭痛,有明顯好轉的現象,從每天都需要吃2-3次的止痛藥,改善成每天吃1-2次,再來是進步為每天1次或是兩天1次,感恩。

 

 

更多 學員江先生的 修煉心得 請點此處觀看
 


 

 

 

 
台灣佛緣生活 三種修行路線 功法與收費介紹(最新版)
 

http://blog.udn.com/twkang8888/154097000

天眼師父 招收弟子 傳授功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