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此篇文章 是節錄自 劉小姐(香港) 修煉紀錄檔案 裡面的一段

白星奇:我會讓每一位學生 自己書寫自己的修煉紀錄 不勉強大家 沒有標準答案 單純是自己主動意願為主

 


 

法事感受

第一次接觸到天眼師父是朋友介紹,之前也有去跟其他師傅做過法事,第一次聽到第三眼/天眼通,而且是遙距方式,我感覺很像騙局,但朋友說天眼師父能力很強,也的確解決到她的問題,所以我就開始第一次的問事做冤親債主的法事,做完法事覺得人很輕鬆很精神,充滿力量,就是那種重壓原本在肩膀上一下子沒有了的感覺,覺得很神奇,也開始相信天眼師父的功力。

 

之後我爸爸驗出他有結腸癌,然後我幫他去查怨親債主,在準備查的前幾天,我非常焦慮而且睡不了頭痛,這個反應是我完全沒試過,我自己問事也沒發生過,所以我感覺我爸爸的怨親債主怨念應該很強,一查的確是,怨親債主多而且有個特別兇,又說到我爸爸這生賺錢很難,他是的,賺到不多花得多,也不知道錢花到哪裡去。現在想起,就在爸爸生氣之前有一段日子爸爸過得很不順,被人辭退,而且老闆對他非常差,讓他放假14天不給他補錢,買馬買那隻輸那隻,不買那隻馬就贏,就是很背,然後他就開始肚子痛了,還有一天暈倒在家。

 

當做完怨親債主和調理生命樹法事之後,過了一個 星期,就遇到貴人了,貴人幫助我們很多,而且令到我爸爸一個月內做手術,然後他心情也好很多,真的非常幸運遇到天眼師父!

 

 


更多 此學員的相關修煉紀錄 修煉心得 請點此處觀看
 


 

 

台灣佛緣生活 三種修行路線 功法與收費介紹(最新版)
 

http://blog.udn.com/twkang8888/154097000

天眼師父 招收弟子 傳授功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