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記錄】

【2011-02-14】【阿卡西記錄】神聖之物
原文鏈接: http://www.akashictransformations.net/mc/page.do?sitePageId=113799&orgId=akt
靈性書館鏈接: http://spiritlibrary.com/akashic-transformations/the-akashic-records-on-sacred-objects

神聖之物
來自阿卡西記錄,由Jen Eramith MA傳導,於2011.02.14
導讀:
1.一個物體比另一個物體會更神聖嗎? 比如,教堂的鐘會比一雙襪子更神聖嗎?


2.保管者可以給我們一些方法來練習嗎? 以讓我們更真實地理解所有事物都是神聖的。 因為這個概念對我們來說太抽象了。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如何去做就可以神聖地去對待世界?


一個物體比另一個物體會更神聖嗎? 比如,教堂的鐘會比一雙襪子更神聖嗎?


最基本的事實是世界上所有事物在其本質上都是一樣神聖的。

換句話說,一雙襪子與教堂的鐘是一樣神聖的。

而且,實際上,如果你善用襪子而誤用教堂的鐘,這雙襪子可能在靈性之路上對你來說會更有用。


世界上所有事物都是同等神聖的,通過你的行為和意圖--即你對待你接觸的所有事物的方式(或態度),可以感觸到那神聖,那聖潔。

你們一些人相當富有愛心和用直覺面對生活,這樣你們接觸的所有東西都成為神聖的,所有接觸的東西的神性都能被感受到。


是你的意圖或想法導致了分別。

有些人,當他們給你一個擁抱時,你好像感覺到整個身體都是幸福的,對嗎? 在那一刻你會覺得被深深的愛著。

而另外一些人可能會給你一個“帶刺”的、緊張的、僵硬的擁抱,這可能讓你產生抵制的感覺。

所以你在生活中及你在接觸到的一些事物上會加入一個意圖,這個意圖讓你看到了事物的神聖本性。

重要的是當你把所有事物都視為神聖的,你該做的是更加願意用直覺來對待你所接觸的事物。

要感觸到一個物體的神聖,可以這樣問:“我該如何因為愛它而使用這個物體?對這個物體來說什麼地方是可取的?

如果你找尋並發現了這愛和光(“值得愛的地方”及“有用的地方”),那麼所有平凡的東西都可被視為神聖的,因為所有事物事實上【就】是神聖的。
(譯註:你覺得它平凡是因為你沒有發現它的偉大和有用之處,多從幾個角度去找,一定會找到的)




關於神聖之物還有第二個真相。
物體確實從如何使被使用及使用時的意圖上表現出能量。
(1.如一根火柴你在火柴盒側面刮火柴會燃燒釋放能量;你在火柴盒正面刮就算把火柴盒刮爛也不會釋放出燃燒的能量
   2.一把手槍,你拿來防身用,那麼不會對周圍的人產生傷害,相反可以在危急的時刻救命,它表現出的就是正義的力量;
        如果你把它拿來搶錢,那它就表現出邪惡的力量)

這就是說一個修道院的修道士帶著強烈的快樂和愛意來敲響教堂的鐘,那麼這個鐘,長此以往就會具有修道士那愛的和歡樂的意識行為的振動能量。

而且,同樣的物體也會吸收你的恐懼來獲得能量。 它可以吸收你的懷疑或者憤怒,也可以用來幫你驅散這些負面情緒。


你們很多人可能都試過向水晶或其他神性之物注入你內心的暗示,來激活它以使它變成可以治療的工具。

那樣,一些物品在實際運用中,越神奇它所攜帶的振動能量就越高,因為它們被“正當的”使用。

不管你是否有激活它們的想法這都會發生。

把愛想像成一個小孩最喜愛的毛毯,把悲傷和批評想像成你不喜歡的一張你自己的照片。

如果你刻意地,你可以更崇拜那些幫你保持愛的物品,放棄那些易產生恐懼和批評的物品。


還有一個關於你們每個人分別攜帶的能量的真相--你的意圖,不管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都遠比沒有生命的物體所攜帶的要強得多。

這意味著你們所有人都有權 立刻改變一個物體的振動能量

你們所有人都能夠以負面情緒去去除和淡化教堂的鐘上所攜帶的愛的能量。

相同地,所有人都有能力使一雙襪子成為你可以想到的最神聖、美麗、有用的物品。

你可以去買一雙襪子並在穿上它時,由於它們很舒服、很溫暖、帶給你慣壞和充足的感覺,你對宇宙帶給你這樣一雙襪子而無比感激。


同樣的,你也可以選擇把這雙襪子送給那些露宿街頭的人。

這份贈予,這份遠比大方更可貴的付出,給這雙襪子注入了相當多的愛和光的能量。

因此,實際上世界上所有物體根本上都是神聖的,因為它們因(人)的意圖而存在

世上所有物體都由神聖能量“製造”而成。

神聖能量已被注入一雙襪子或一個教堂的鐘或其他無數的物品。

它是神聖的。 重要的是如何去使用它。


保管者可以給我們一些方法來練習嗎?

以讓我們更真實地理解所有事物都是神聖的。
因為這個概念對我們來說太抽象了。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如何去做就可以神聖地去對待世界?


你可以通過與生活中的一些物體對話來練習。

這種練習不僅會幫你感知事物的神聖本性,也會增加你的直覺力和心靈感應能力。

每天花5分鐘來練習,在這5分鐘裡,你可以用鬧鐘定時來確定什麼時候開始及什麼時候結束。

在這5分鐘裡,想像你在跟所有你接觸的東西對話。

假如你把手放在桌上,想像你的手正向桌子發出一個提問,並在腦子裡想這個問題--“你想要什麼?”。
你通過手向桌子提出這個問題,如果那有意義。 這是一種冥想訓練的方式。 (拋除所有的雜念,只是靜靜地去感覺它,不要追求它是否會回應你)




你可能會感覺到這樣做挺無聊的。 你也可能會覺得自己是否瘋了。

鑑於如果你覺得所有物體都是神聖的,那你為什不能花些時間去互相了解呢?

你為什麼不能花些時間去與光連接呢? 這是這是一個練習的好機會,以你可能已經擁有所有事物都是神聖的這樣的想法去生活


當你把手放在桌上,設想體內的光通過你的手流向桌子並與桌子的光輝相連接。

只需要在腦中這樣想,然後提出那個問題。 在想像中,只要思考:“你需要什麼?” 然後深吸一口氣,當你呼氣時,想像桌子的光輝進入你的胳膊。

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練習,所以只要簡單地關注什麼念頭進入了你的腦海。

想像一些顏色或畫面或聲音從桌子傳入到你的胳膊。 只需關注那些念頭是什麼。

突然你想到了一幅畫面了嗎?
你感覺到一種情緒了嗎?
或者你有身體上的本能反應嗎?
關注你的本能反應,注意進入你腦海的任何的畫面、任何的色彩。 只需要保持專注。




接下來移到另一個物體上。 只是從一個物體移向另一個物體。

如果你拿起一支鉛筆,如果你拿起一把餐叉,如果你摸到一個門把手--所有你接觸到的東西,只要簡單地想像你內在的光流向這些物體。

接下來,想像物體的光輝與你的光相連接。
往下,提出這個問題:“你需要什麼?”並感覺這個問題從你的腦海進入這個物體。

你需要什麼? 這不是一個無法回答的問題,它只是一個簡單的,溫和的問題。


最後,深吸一口氣,當你呼氣時,想像那個物體的光輝從你的手臂傳過來,注意什麼念頭進入你的腦海了。


這成了一個遊戲,成了一個對話,成了一個有點像“馬可波羅”遊戲中孩子在泳池嬉戲的遊戲
(譯註:沒玩過這遊戲,給我感覺應該是只是像一個孩子那樣天真地沉浸其中吧。)。

這是一個幫你與你周圍的世界建立起溫和的即時聊天的遊戲。


當你因這5分鐘而打開你的雙耳(去傾聽和接納周圍的信息)時,你將變得更加了解貫穿於你接下來的日子裡的光,


你將變得更加了解事物的意義,你將變得更加願意自由地接受那些浮現在腦海的傳過來的想法,你會承認事物具有的真實意義。

那樣你就能從周圍的世界裡獲得信息。

這是一個你可以開始用來更多地探索你周圍所有事物的內在神性和光輝的練習。

譯後感悟:
這篇文章可能你會覺得很無聊,但當你用心去體會這些字裡行間的道理時,你會覺得這些道理都是這麼的自然。
如果你用對待一個你喜歡的人的心態去對待一件物或事,我相信你會找到文中所說的那樣的感覺。 仔細想想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總會試著去了解他(她)的想法,也總想著把自己表達給他(她),現實的情況是,很多時候你沒有完整地表達自己,也沒有完整地去了解過對方,甚至沒有勇氣和信心去向對方表白,這時你就會產生你們雙方不可能會走到一起的感覺,也因此錯過了彼此。 徒留遺憾! 為何不能去一試呢,只要把自己的心與對方的心貼近,你們就有可能獲得對方的信任。
對於萬物也一樣,你如果心存無法溝通、無聊、不可能的想法,那麼你也會與萬物遠離,而失去了與萬物相通相連的機會,不是嗎? 用心去試試吧,會有收穫的!

 

 

此帖轉貼自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1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